突然之間不想講話,不想搭理人,就連家裡人也不想搭理,我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6-21 02:52:12

1樓:

自己能意識到自己突然的變化,說明沒什麼大問題,約上家人或好友來個輕鬆的旅行,充分擁抱大自然,及時把正能量補充回來。

2樓:瀟瀟暮雨

每個人都有性格,有時候沒有任何原因就會發生你說的這樣的事情,這和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有遇事的情況有關係,還有自己的情緒都有關係,過了這段時間就沒有事了。

3樓:房俊譽

可能是抑鬱症的表現,對什麼都喪失了興趣,就是出去走走也解決不了的,建議你看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是不是最近遇到了壓力大的事情,然後配合**。不要小看抑鬱症,一定要及時就醫。

4樓:

人的情緒都會有波動,這也正常,是因為受某種心情的影響,讓人出現了短暫的抑鬱,突然之間就不想講話,也不想搭理人了,這個時候你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情,控制自己的情倩,讓自己走出來,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緒,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有高潮,也有低谷,你這是處於情緒低谷期,不想說話,就少說或不說,一個人靜一靜,低谷期過去了,情緒會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就是抑鬱了,你現在就是不高興了,為啥呢?你現在就是非常失落了,因為你不想說話,你不想答應任何人,你就要承擔你自己世界裡靜靜的默默的就一個人就好,我說的對不?以我說嘛,那就是就是人都有這個時期,突然間什麼都不想幹了,哪怕吃完睡覺都覺得自己浪費了,那正常,那是因為你碰到了你的平靜去,所以說等你過了這段期間,你就又好了,所以說嘛,就是不想說話,就不說讓自己靜下來痙攣上來之後,你就知道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了?非常簡單

7樓:在佘山看戲的錦鯉

大部分人都有這種情況 不是什麼大問題 找點喜歡的事情 安靜的待一會 沒事多出去放鬆放 適當調節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想和別人說話、不願意搭理別人、我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脾氣也大,但是可以自己控制,別人找我說話我寧願自己傻坐在某個地方發呆還舒服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 不要 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 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改變,不然長期下去,將會造成精神上疾病。要平靜心態,經常參加戶外活動,多與人交往,千萬不要封閉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發脾氣,可能是因為你身體缺乏維生素b族加上一個人呆太久了 喜歡安靜的話有自閉和抑鬱的可能建議還是改變一下生活,增加生活樂趣看看大自然

12樓:ak輕機槍虎鯨

我91年出生,我也是喜歡獨處,

13樓:小馬同學

可能是抑鬱症早點看看去吧

整天不想說話,不想理人。別人和我說話我都感到煩,不想搭理他。怎麼辦?

14樓:林林

你的心情是否有些鬱悶,對人對事不熱情,感到很疲倦,感覺人生沒成就感。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去看點書吧,書中自有你要的答案。

15樓:懂得珍惜

心情鬱悶,另外你的自控能力和情商也不是很好,任何情緒都可以展示的很明顯,你這樣下去很容易得罪人,你還要工作,這些社交過程中都免不了溝通,你這樣子怎麼可以把工作做好,讓別人覺得你是可以信任的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你本身性格就是那種和我愛計較的,別人罵你只會讓你更惱火,別人安慰你也是白安慰,所以你只能從你這個體質去找原因,從身體去找出口,見過大猩猩嗎?它們都是很容易生氣的動物,但是下一秒就照樣可以笑哈哈,因為它們一生氣就拍打胸脯,你就一感覺不開心就可以敲打檀中穴,也就是胸部中間連線的那個點,這樣可以改善抑鬱的這個情況。

希望這個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了嗎 跟我一樣呀

17樓:

是戀愛了還是失戀了?還是在單相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種情況可能會是心理壓力比較大的原因。這樣就是心理醫生也沒辦法的。最好的辦法是將心理壓力釋放出來,一切就ok了。

我教你一個比較好的心理壓力釋放的辦法,一定要多和別人說話,不要拘束,儘量放鬆心情,話題可以扯遠一點,不要害怕說錯。另外可以找一些比較抒情的,浪漫的,高調的歌曲,自己學唱,不管走不走調,放鬆心情地去唱,把肚子裡面憋的氣都從喉嚨吼出來。通過以上方法試試,你的心情會好起來的。

當然這可能是你先天性的性格,一時要改的話不容易,你可能比較內向一點的,別人跟你說什麼,你就很煩,我覺得喔,你要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你不理他,他是什麼感受呢,對吧,要多跟別人多溝通,多互相瞭解,而不是說,獨來獨往,要是你經常這樣,會讓你形成了一個習慣,也還好,你會討厭你自己的性格,然而,你要改變你自己的性格!多跟朋友交談,學開朗點,養好心態

感覺自己越來越不愛說話也不喜歡聽人說話,特別是家裡人一跟我講話就煩躁,脾氣就很暴躁,不知我怎麼了? 10

19樓:諾諾姥姥

很正常,社會太浮躁,人心太浮躁,當然,可能是你心裡還是有什麼思考不通的地方,或者說你絕對有不滿意的地方,當然具體的你需要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是不是有什麼……比如說家庭經濟影響你的婚戀事業等等~家人和你講話煩躁,如果一直這樣肯定不行,家裡人才是我們溫暖的港灣,才會對我們不離不棄。努力改正下,不要說不知道原因,肯定有原因,可能你不想正視不敢正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種情況呢,就特

別像那個青少年,在叛逆時期的一些行為,畢竟這是我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青春期中的叛逆期,他會不怎麼聽取別人的意見,就是覺得自己說什麼都是對的,如果覺得煩的話,就會直接去,辱罵他人,反駁他人的意見。但是早知道你嗯,這個真的喜歡就會嗯,很懂事

21樓:暱稱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這麼一段時間

或早或晚

也許只是內心的憂慮與煩惱無從表達

調整好心態

勇敢一些

做好自己

22樓:已稀

家裡人和你說話,你煩躁我能理解,朋友和你說話,你也這樣?不會是你親戚沒走呢吧。

以前不冷漠的人突然變冷漠了,對周圍的人或事都不怎麼感興趣了,有一次還不想講話,懶得講話,這是怎麼回

23樓:fir航星

有點厭倦,有點抑鬱啊或者你對她已經不感興趣了,如果你還愛她請不要冷漠,因為在冷漠面前女人會失去耐心並且感到很可怕的。

也可能你是對一成不變的現狀感到不滿才會這樣做,記住,如果你不能改變他人就要為他人而改變,這就是社會,我們每天都要面對的現實世界啊

24樓:

因為突然發現這個世界的真理了。

一般正常人心情低落都是不想說話 要麼就是聲音很小。有氣無力 讓身邊的人聽不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經歷了一些變故吧,讓他的性格發生了一些改變。

26樓:綠色豬才怪

可能累了吧,或者迷茫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遇到什麼事情了把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

28樓:幸運的陳倩瑩

我也會這樣啊,我有時也是一點也不想講話,就是很沉默,心裡也沒有不高興,但也沒有很高興,就是沒有情緒,別人覺得我心情不好,其實我就是不想講話,過了就好了,沒事,很正常的,都這樣的,求採納啊

29樓:可微吖阿

對,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也許是你的性格問題,但也許又不是。情緒低落不想說話很正常,如果有些人因為這樣而說你裝深沉,你大可不必理他們,這樣只能說明他們不理解你。

還有,心情不好時可以出去走走,和**或某些人聊聊天,儘量是自己高興起來,至於你說你無力訴說,是因為不想說還是不能說,如果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那就不必強迫自己說出來。只好想想以往的那些開心的事,實在不行,就把煩惱寫下來,把日記本當做你的傾訴者。

30樓:蔣雲絮

有同感,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脆弱的一面,也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們失敗的一面,所以只能自己承擔

31樓:孫迎鬆

這樣正常啊,只是感覺身心疲憊罷了

32樓:一生追隨

我是午休之後,會有這種情況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突然之間有種想一死百了的想法,突然之間,想結婚了

有這種想法太正常了,每個人都會因各種原因遇到坎坷。你唯一需要記住的是 一 這樣輕易的去死那就丟人丟到底了。二 這樣輕易去死,死了也不安心 憋屈啊。三 只有活著才會有改變的機會!不知你相不相信輪迴因果關係。我也不知道自己相不相信,但是我有一種想法就是今生的罪今生受,好死不如賴活著,反正不可以把今生的罪...

突然不想努力了,突然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碧哥生活記 其實你不需要這麼累,不需要這麼成功,放輕鬆 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壓力也越來越大,彷彿身邊所有人都在拼命努力,追求自律,追求成長,渴望發光發亮。可不能有這種想法,這樣想你的精神就開始墮落了!只要你咬緊牙關挺過這一步,就會看到你的付出是有成果的! 當今社會你要不努力就會被拋下,難道你願意...

不想跟別人說話是怎麼回事,不想跟任何人講話,我這是怎麼了?

喻曉楓 這個情況有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整天感到沒精神,頭悶 萎靡不振,稍微有點什麼事情就容易緊張 焦慮,心神不定。需要好好休息,需要調節心態,使自己身心健康。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指導意見 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