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電信寬頻,把網線插到騰達的路由器WAN口,就連線不上,更不能說進入設定頁面

時間 2021-06-21 02:53:13

1樓:清風

如果是不需要密碼就能上網,直接用集線器就行了,沒必要用路由,如果是路由,把進線插入wan口,另一根網線插入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再按說明書設定就行,也許是你的路由有問題吧,換一個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wan是外網介面,插運營商的網線

lan是內網的介面,插自己的電腦

都插對了,再設定

3樓:

從你的**能看出,你的wan口設定成adsl撥號上網方式了,應該把wan口改為動態ip。

4樓:天秤座

你先看看學校那邊的閘道器,然後問問是否允許用路由器,有的不允許的哦!

為什麼設定無線路由器網線插了還顯示wan口未連線,路由器上的燈也不亮,是騰達837r

5樓:

如果你確定你的網線插的是wan口,而且網線沒壞的話那請往下看。

如果你的無線路由器wan口連的是貓,那先直接用網線連線電腦和貓,看看貓和電腦網絡卡的等是否亮,電腦能不能正常撥號上網。如果能,那說明貓正常,插上路由器,如果路由器的等還不亮,那就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不是說網線壞了,可能你的路由器wan口不自適應,你用的可能是直通線,換個交叉線試試。如果換了還不好,那可能就是路由器壞了。

6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wan口顯示未連線的解決方法:

騰達路由器顯示wan口無網線連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行路由器的wan設定時,需要有網線(一般是從moden過來的外網連線線)。

1、應先檢查有(外網)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若無,則插入網線;

2、檢查插在wan口上的網線是有訊號傳遞過來的(即插上後,wan口燈是否會亮),如果不亮,則檢查過來的訊號源是否存在問題或是網線是否有問題;

3、以上排除後仍然顯示wan口無網線連線,則應排除路由本身存在問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沒有解決,應更換路由;

1)路由連線圖:

2)路由埠說明:

8樓:齊東隆咚祥

第一、原來可以用嗎?如果可以,那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你按住路由器的reset鍵3秒鐘以上再鬆開,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親設定一遍。

第二、不知你說的“重置也不行,也沒有介面可以點到設定介面。”是什麼意思?是說登入不了路由器嗎?那你是怎麼看到wan口無網線連線的?

第三、你的wan口是怎麼連線的?從貓出來的網線嗎?重點檢查下網線,或把它直接插到電腦上試下是否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復位需要在通電的情況下按reset數秒鐘。

10樓:皮皮超超

復位了重新設定也不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我也用的是,你**的,我鄧州的

家裡有網線插孔的還需要怎麼辦理電信寬頻,只有一台電腦,需要摩登或者貓什麼的嗎?所有辦下來要多少錢

你到電信營業廳辦理,還要看你家的小區是光纖網路還是寬頻網路,如果是光纖網路你就買ftth接入終端大概500左右 880包年費 1400左右,如果是寬頻網路就要買個普通的貓大概100左右 880包年費 1000左右。你是辦還是沒辦我沒看懂。如果沒有寬頻那需要聯絡寬頻 商。如果你是網線嵌入的話一般不需要...

怎麼把電信寬頻換成移動的,電信寬頻換成移動寬頻了,路由器怎麼設定。

勸你不要用移動的寬頻,本人親身經歷。移動寬頻你測網速怎麼測都夠,但是打網頁就是打不開,打遊戲就是進不去伺服器。或者各種掉線,開啟網頁一直在重新整理中。來維修了n多次,最後偷偷告訴我,移動其實就是鐵通的,他們都是用的聯通伺服器,屬聯通管轄。本身網速再快也不可能快過聯通。而且伺服器還被聯通各種限制。1....

電信寬頻的網線是怎麼拉的

天寂無痕 電信寬頻的網線是將電信光纖線路的網通過光纖引入到家裡來,直接從電信局拉一根網線扯過來網線會很長,影響網路的使用。擴充套件資料 電信寬頻業務優勢 1 速度快 中國電信寬頻網路以1000g 說明 g是頻寬單位,1g 1024m 兆 以上頻寬接入國家骨幹網,與上海 廣州 南京 武漢等核心節點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