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safari打不開網頁但是無線已經連上高手進哦

時間 2021-09-18 18:48:19

1樓:**座九夏失溫

ipad顯示無線連線呢,但是還是上不去網的解決辦法:

1、首先還是檢查一下路由器的設定。因為如果電腦是自動連線路由器,而ipad是新連線進去的,如果ipad無法上網,路由器的設定可能就是有問題的,一般這都是ipad無法上wifi的根源。

2、如果電腦和ipad都是自動連線無線網,以前都能上,突然有一天就網速奇慢,或者根本上不了,那麼重啟路由器。因為路由器預設dhcp有一個更新的期限,可能是一週或者一天,過了期限可能導致無法上網。

3、如果電腦和ipad同時都無法上網,而且無線網路連線那裡有黃色感嘆號,那說明網路不通,可以檢查本地連線,或者網線插孔,如果重啟路由器也沒有辦法實現繼續上網,那麼可以選擇更新路由器軟體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4、另外,如果電腦可以上網,ipad無法上網,並且電腦可以上網,那可能得從ipad本身找問題。首先是dhcp是否開啟,如果沒有就開啟,或者手動設定ipad的ip地址,參照電腦的設定,ip地址不能和電腦一樣的,比如電腦的ip地址是192.168.

1.1,那麼ipad的ip地址就設定成192.168.

1.6(只要不是1和5且小於255就可以)這樣應該就能上網了。

5、還有一種情況就是ipad的自身識別問題,這個問題比較好解決。開啟無線設定,選擇忽略此網路,然後重啟ipad,重新輸入密碼連結無線,這樣就應該可以繼續上網了。

2樓:aiping天堂

按道理這個問題我也遇見過。但我不知道是否還是別的原因,先把我的緣故寫出來,你看看能不能幫你。

我的ipad的是第一代,wifi的,用的是華為e5電信 的無線終端裝置。作用:支援3g網路轉換為wifi無線連線。

前期我也碰到過你所說的類似問題,而且是兩次,第一次我跑到電信問其原因,我怕是欠費造成的,電信說無欠費記錄。之後我跑到賣我華為e5裝置的賣家,跟他們換了一個,ok好了(第一次是無線裝置的問題)

第二次,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我就跑到電信去,依然是無欠費記錄,同樣跑到華為e5賣家那裡,也檢測出裝置沒出問題,然後又重新跑到電信,電信人員說要我先充1塊錢試試(我用的無線網絡卡是包月**),我充了,能正常使用,我就問:我沒欠費,為什麼不能正常上網,而充了一塊錢就能使用?電信的人員解答說:

卡內低於1塊錢是不能正常使用的。(電信的說法,不敢苟同)

這是我兩次不能正常使用safari開啟網頁,但ipad顯示已經連線無線網路解決的方案。希望對你有用。

因為這只是ipad第一代wifi版,而且用的是華為e5無線裝置上網,所以並不清楚你的版本以及上網路徑。

3樓:

應該是跟你的路由器有關,你連上的路由器的網路,但並不代表一定連通了internet,看看你設定的網路方式是不是wep模式

4樓:

開啟地圖重新定位一次!搞掂....

5樓:顛倒的薄荷

別的程式是否能上網?是不是真的臉上無線了?

無線的密碼設定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用電腦能上網嗎?如果電腦能上網的話,可能是ipad裡的ip和dns設定有問題。

為什麼打不開網頁??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呢?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我感覺應該是病毒搞的 你最好先用ie清理工具比如兔子軟體,清理一下ie 然後再測試 不行的話 重灌系統。可能是網速慢的原因。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呢?為啥打不開網頁?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你把你的瀏覽器解...

網頁打不開!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解決啊!

看開啟的鏈結頭是https 通常是http 所以是安全鏈結,可能你的瀏覽器處理這樣的安全鏈結無能為力或者缺少證書,猜測,可以重灌一下瀏覽器試試,firefox 有查過毒嗎 建議用 超級兔子 或者 優化大師 修復ie 清理惡意外掛程式試試。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解決啊!原因 一 網路故障,導致開啟網頁出...

chrome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下面就與大家分享谷歌chrom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解決方法 1 如圖 開啟谷歌瀏覽器,出現無法顯示此頁,很多使用者都有遇到這樣的情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解決谷歌chrom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簡單步驟 2 單擊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圖示,然後選擇開啟 3 開啟本地連線 4 點選屬性找到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