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iphone6s,要啟用的話一定要sim卡才可以嗎?如果

時間 2021-09-18 18: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裝sim才能啟用,不插入不能使用。

1、iphone6s,要啟用的話,需要準備好一些東西,否則會導致啟用不了 iphone6s 手機。第一件便是適用於 iphone6s 的**卡,它使用的是 nano-sim 卡,與一般的**卡不一樣,要小一些。

2、準備好了**卡以後,用 iphone 包裝盒自帶的取卡針,把卡託取出來,安裝**卡。

3、接下來最好是再準備一個無線網路,因為在啟用過過程會連線蘋果的驗證伺服器,當然用**卡的行動網路也是可以的。

4、在開機以後,首先會看到蘋果 iphone 的啟用歡迎介面,此時滑動即可開始進入啟用階段。

5、接下來第一步便是選擇手機語言,如果沒有安裝**卡的話,會提示當前沒有sim卡資訊。

6、當語言國家選擇好以後,接下來請選擇鍵盤,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相應的鍵盤模式。

7、 iphone 已經插了**卡,並且有了3g行動網路。在這裡可以選擇連線無線網路,也可以使用行動網路來啟用手機。

8、隨後是關於定位服務的設定選項,一般情況下建議是開啟為好,這樣可以讓用 iphone 手機來定位,非常方便。

9、接著是關於從其它地方恢復資料的選項,對於一部新使用 iphone 的使用者而言,一般建議是選擇【設定為新的 iphone】選項。

11、接下來是建議為當前 iphone 手機建立一個鎖屏密碼,用於保護手機的資料資料不被他人隨意檢視。

12、隨後再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啟用 iphone 手機,可以使用了。

2樓:焉愷万俟惠君

啟用必須用卡啟用的,卡貼機需要引導卡啟用

iphone必須要插sim卡才能啟用嗎

3樓:輕風吹柳絮

是的,沒有卡是不能啟用的

iphone都需要一個機器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的sim卡來啟用網路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運營商網路不是你的iphone型號支援的網路,那麼機器無法啟用,需要配合對應ios版本的啟用卡貼使用才可以啟用。

4樓:山拐

啟用準備:

由於啟用操作需要操作一段時間,因此啟用前,先確保iphone6擁有比低於15%的電量;

無論是連線wifi啟用還是連線電腦啟用iphone6都需要安裝sim卡安裝到iphone6中,未安裝sim卡,無法啟用iphone6。

iphone6使用的是nano sim卡,卡槽位於機身右側,安裝sim卡前,請先關機,然後,需要藉助包裝盒中的卡針,取出卡槽,然後將nano sim卡安裝到卡槽中即可。

5樓:安安安

啟用過程必須插入sim卡。啟用過以後沒有sim卡也可以上網。有wifi就行。請採納

6樓:美國大兵

啟用過程必須插卡,謝謝

7樓:百度使用者

是啊,,,才能打**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聯網就可以。用wifi聯網就能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啟用

是一定要插卡的,不然不能完成啟用。啟用方式你可以選擇wi-fi,也可以連線電腦用itunes啟用。不過建議你連線電腦,因為啟用過程比較長,如果中途裝置沒電,還要重新啟用很麻煩。

另外剪卡要謹慎,失敗率很高。

iphone6s不裝sim卡就不能啟用了嗎

10樓:脂肪酸鈣

可以啟用,這個不影響。

11樓:蒙娜麗莎滴腳氣

不裝卡怎麼啟用呢??啟用不了的、

新的蘋果手機第一次開啟必須要放入sim卡啟用才能使用嗎?為什麼我不放sim卡就進不了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手機在新機啟用的時候,必須安裝手

機卡才可以啟用使用,但是手機卡有時候安裝不好就會不識別。

2、主要是新機還未啟用,所以看不到手機卡是不是正確安裝;但是如果系統提示插入sim卡,那就證明,sim卡安裝的不正確,手機系統未識別。

3、需要重新取出**卡,然後再重新正確的安裝,再試試。最好是找別人正在使用的手機卡測試,啟用連線無線網路啟用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放入sim卡,要麼連wifi,否則不能啟用的,求採納!

14樓:-訫。[’殤

因為你的是翻新機,或者是14天機

蘋果手機一定要sim卡才能啟用嗎?

15樓:也許只是以為

是的,需要sim卡才能啟用

蘋果手機啟用前準備事項

1、確保手機有一定的電量,因為啟用手機需要一段時間,所以保證手機電量在20%以上。

2、安裝sim卡,啟用前必須在手機中插入一張sim才可以。裝sim卡時注意要用包裝盒內送的卡針取出卡槽後安裝sim。

16樓:蘋果果果

是的,沒有卡是不能啟用的

iphone都需要一個機器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的sim卡來啟用網路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運營商網路不是你的iphone型號支援的網路,那麼機器無法啟用,需要配合對應ios版本的啟用卡貼使用才可以啟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啟用是一定要插卡的,不然不能完成啟用。啟用方式你可以選擇wi-fi,也可以連線電腦用itunes啟用。不過建議你連線電腦,因為啟用過程比較長,如果中途裝置沒電,還要重新啟用很麻煩。

另外剪卡要謹慎,失敗率很高。

無sim卡無法啟用iphone6怎麼辦?一定要有sim卡才可以啟用嗎?

iphone6s如何編輯,iphone6s如何編輯word文件

小情緒悄悄 1 首先要安裝microsoft word軟體,它類似蘋果自帶的iwork系列,重點是它是免費的哦。2 開啟軟體準備開始辦公吧。3 這裡需要登入的,如果沒有微軟的使用者名稱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如果不註冊是不能編輯檔案的只能讀取檔案 4 軟體自帶很多模版,可以再這裡直接新建你想要寫的內容。5...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qq號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

iPhone6s啟用伺服器暫時不可用

對於蘋果的 iphone6s顯示啟用伺服器不可用。可能是由於沒有sim 卡或者是伺服器確實存在問題。這裡簡單介紹一些用於 iphone6s 啟用不成功的操作方法。在啟用 iphone6s 手機時,是必須要準備一張適用的 sim 卡才可以的,否則在啟用過程中會提示需要 sim 卡。由於在啟用過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