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離不開什麼的作文5oo字,關於成長的作文500字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

都說生命如詩,生命如歌。但是生命是美好的同時,充滿著不少的考驗,這些苦難與挫折,也是生命的偰機。所以我們要有對待挫折的良好心態,在挫折中成長。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挫折總是難免的,挫折是一些人從此一蹶不振,甚至被浪濤所吞沒;而另一些人則勇敢的面對挫折,讓自己的生命之根扎得更深。這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結果。所以我們的生活成長過程中需要要有不怕挫折,積極的態度。

有的人會說:“挫折像災難,徹底摧垮我的生活;挫折想一堵牆,讓我走投無路."而另一些人則會說:

"挫折像高山,跨過去豁然開朗;挫折像彩紙,可以畫出更美麗的圖案。”挫折就是這樣,面對挫折的心態不同就會帶來不同的結果,只有積極的心態才會成就我們的事業,而積極心態源於挫折。

愛迪生髮明電燈的時候,曾先後實驗了七千六百多種材料,失敗了八千多次。有人對愛迪生讚歎道:“你失敗勒了八千多次,真了不起!

"愛迪生回答道:“先生,你錯了,我只是證明了七千六百多種材料不適合做燈絲而已。”最後他成功了。

當我們在成長過程中遇到挫折堅決不要灰心,一定要用一顆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困難,這樣我們的生命之根才會扎得才會更深。

成長,需要挫折,需要面對困難挫折的積極心態,來成就自己的事業。要想成就自己的事業需要做到以下幾點:一,正視現實和挫折,不迴避,端正心態;二,認真分析和解剖挫折產生的原因;三,理想和目標是走出挫折的驅動力;四,樹立信心,增強勇氣。

我始終堅信著,在挫折中成長的生命具有更加旺盛,更加美妙!

關於成長的作文500字

寫名言警句的作文5oo字,寫一篇5OO字的作文

一句名人名言,給了我莫大的啟示 一句名人名言,給了我極大的鼓舞 一句名人名言,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記得有一次,我絞盡腦汁思考語文題。我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到解決的辦法。我對自己已經完全失去了信心,我選擇了放棄,猶如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失去了光明。但很快我的腦海中就閃現出 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作文5oo字,作文和人與人之間的誤會 矛盾5oo字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家裡沒人,鄰居做飯給自己 摔破了胳膊,同學給自己止血 下雨時,自己沒帶傘,別人借傘給自己。這些小事雖然微不足道,但有時卻能使別人受益無窮。那次,我們樓下的紙花店著火了,爸爸是第乙個察覺到的。那時,全樓的人都睡著了,爸爸便挨家挨戶地打 很快,全樓的人都到了...

我家的繡作文5oo字,我家的十字繡作文5oo字

第一次學繡十字繡 每當在街上看到那些用針線繡出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 人物畫,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十字繡。尤其是當我看見同學們利用課間,在一塊帶有許多小孔的硬布上用花花綠綠的線專心地一針一線的繡著時,我更是羨慕不已,從腦海中強烈地萌發了學繡十字繡的念頭。假期,在姥姥家驚奇而喜悅地發現了一件還未繡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