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瞭解實木地暖地板嗎?這種型別的地板怎麼樣呢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

實木地熱地板以其超好的環保性受到高階消費者青睞。實木地熱地板的要求遠遠高於普通實木地板。我們以水暖為例:

“地暖的水溫一般不超過55度,長期使用的時候,水溫控制在35度到45度之間,能使房間的溫度上升到22度左右。

地熱取暖,是指通過在地板下預埋管線,通過管道發熱而使覆蓋在管道上面的地板發熱,從而向房間提供熱量的一種取暖方式。地板輻射採暖在國際市場上一致被認為是最科學合理、最舒適健康、最經濟節能的採暖方式。地暖供暖有多種,常見的有水管、電熱絲、電纜、電熱薄膜等。

由於地暖地板要承受30至50攝氏度的溫差,對地板的耐熱能力、收縮效能、木材密度等技術指標都具有比普通地板高得多的標準。純實木地熱地板是指不改變實木地板自然屬性的基礎上能直接用於地採暖(地熱)環境的實木地板。

隨著人們對環保生活環境的健康要求,純實木地熱地板無疑最能解決本質問題,從不環保且甲醛超標的複合地熱地板,到甲醛釋放量低的品質複合地熱地板,再到今天引領健康生活先鋒的實木地熱地板,真正做到了為老人和小孩的居住環境提供了適合身心健康要求的保障。

純實木地熱地板更強於碳化實木地熱地板,因其保持了實木自然屬性,可以真正做到調節室內環境的溫溼度。純實木地板產品在生產廠家上具較高技術門檻的,選購重點應關注產品品質和服務,需有國家權威部門出具的檢測報告為《地採暖用木質地板》,這是鑑定高真品質實木地熱地板的主要依據。

2樓:夢裝修

實木地熱地板的原材料就是獨體的天然木材,從面到底均為同一個材種,當然能用的材種也不少,考慮下久盛地板。

你們喜歡這種型別嗎

現在這個時代的年輕人,活的時上不得了,真的男女都分不清,這種型別太時髦了,不管怎樣都好看,看上去很美哦,這種型別大多數男女生都喜歡,祝他,她們永遠相小年青漂亮就好啦。 這個樣子的要看你自己了,各人的眼光不同,反應過來的型別也是不一樣的。 黑馬小明 我在快手見過 哈哈哈 都是化妝化的, 白蓮虹鼬 這個...

實木地暖地板如何?適合家裝使用嗎

1 實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2 實木地板能調節濕度,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3 實木地板冬暖夏涼,冬季,實木地板的板麵溫度要比瓷...

你們了解實木地板品牌嗎?說下哪個品牌好呢?

木板怎麼選?家用實木地板品牌繁多,質量也是參差不齊,所以在選擇實木地板品牌的時候一定要注重產品質量,可以優先考慮兔寶寶等一線品牌,因為一線品牌的產品在品質和服務上會有很好的保證。此外,在選購實木地板時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在選擇實木地板時,還要注意實木地板的厚度,是否與商家包裝上面一致。2 在選購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