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有哪些爆笑的瞬間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半杯酒微醺

還有最近的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沈騰在裡面也有很多爆笑的瞬間,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猜歌淋雨的時候。我一直都很關注《王牌對王牌》這個綜藝節目,因為在搞笑之餘還有溫情的一面,很次看到沈騰他們接歌詞那個環節都會笑瘋,尤其是當他們猜錯沒有搶到傘而自帶雨具的時候,都特別的搞笑,就連曉彤都被沈叔叔帶偏了,真的不愧是長在笑點的男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沈騰在《王牌對王牌》中真的是太搞笑了,感覺有他每一個瞬間都特別的有意思,比如在一個環節中他為了不被水淋,偷偷戴了一個浴帽,像一個老太太

3樓:雞蛋花碎了

媽媽,我是郝建啊!就這一個就是能把人直接爆笑的,沈騰是一個長在笑點上的人,每次看他表演我都忍不住爆笑!

4樓:路痴金魚妹妹

沈騰和賈玲兩個人是很好的搭檔,沈騰在王牌對王牌中是笑點的承包者,在你比我猜中表現讓人印象深刻笑出腹肌

5樓:娛宙之大

沈騰在《王牌對王牌》裡面跟賈玲的互動都非常爆笑,還有在他主演的電影《西虹市首富》也非常好笑,裡面跟世界首富進餐、跟夏竹一起放煙花的瞬間都讓人爆笑。

6樓:八卦娛樂的

沈騰長得就很有喜劇感,在電影《西虹市首富》裡面有一句“你過來啊”的臺詞情節非常喜劇。

7樓:李傑斌李麗麗

沈騰在參加《王牌對王牌》綜藝節目的時候,他扮演的《千與千尋》裡面的角色一出場就引爆了全場。

8樓:厚光遠

沈騰讓人爆笑的瞬間就是他會講一些冷笑話,然後非常的搞笑,能夠吸引你的注意,並且幽默風趣。

9樓:

沈騰爆笑的瞬間就是有一次他在主持節目的時候說不要摸他的手,就這一句話很多人都笑了。

10樓:橫掃千軍

沈騰在王牌對王牌中和賈玲兩個人表演白蛇傳,那個時候金句頻頻而且兩個人都有魔力,使得所有人都爆笑。

沈騰馬麗演的電影,沈騰和馬麗都合作過哪些影視作品?

畫堂晨起 沈騰和馬麗一起演過 夏洛特煩惱 羞羞的鐵拳 以及 一念天堂 羞羞的鐵拳 是開心麻花影業 新麗電影和貓眼影業聯合出品,由宋陽 張遲昱聯合編劇並執導,馬麗 艾倫 沈騰主演的喜劇電影。該片根據同名話劇改編,主要講述了一個搏擊選手艾迪生和一個體育女記者馬小,因為一場意外的電擊靈魂互換的愛情故事。影...

沈騰的真名叫什麼,沈騰的老婆叫什麼

沈騰別稱 郝建。沈騰,1979年10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中國內地影視導演 演員,開心麻花舞台劇簽約藝人。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2003年出演開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劇 想吃麻花現給你擰 2006年出演話劇 我在天堂等你 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視春晚並在春晚上表演小品 今天...

沈騰的姐姐是誰,沈騰兒子曝光,明星都是怎麼公布家庭成員情況的?

沈騰的姐姐是沈騰的姐姐啊!這還有什麼疑問的呀!這樣的事情就別費心去打聽了,有時間就費心多多掙錢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好了!祝開心!是個唱歌的!沈娜,女高音歌唱家。具體介紹 沈娜,中國三大女高音,歌劇院女高音歌唱家,國家機關青聯委員,中國演出家協會會員,解放軍藝術學院 系客座教授 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