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友還能不能要?他還愛我嗎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

你怎麼就不會換位想想

假如是你

就像他說的

你也不可能24小時拿著朋友的**吧

而且他也不是沒跟你聯絡

我覺得你確實是有點無理取鬧了

要多學會理解

2樓:葉

我覺得愛情是一件很快樂很幸福的事情,如果變成了互相的傷害,痛苦壓住了快樂,那麼愛情本身就沒有意義了。像你這樣壓抑,苦悶,那麼這愛情對你來說究竟是幹什麼呢?當然我並不是說勸你分手,只是你真的需要冷靜一下,你們之間也需要冷淡幾個月不聯絡了,讓你完全冷靜下來之後,來仔細分他究竟還愛不愛你,你現在情緒很激動,是看不清這件事情的。

所以最好冷靜一下。

戀愛是有疲憊期的,不要要求你們之間永遠都像開始時那麼甜蜜,偶爾的冷淡你要學會接受,和適應。人的一生大多時間是在平淡中度過的,伴隨一生的愛情同樣如此。

當然如果很長時間不在聯絡,比如三個月或者更久,那麼可能他真的是不愛你了,而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告訴你,或者不敢告訴你。那麼朋友,請你明智的離開他吧,因為此時你對他的愛無疑是負擔了,這樣你只會讓他厭煩,別指望他會回心轉意。愛自己多一點吧。

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不要以為沒有了夢寐以求的這份愛情,人生就沒有意義了,你還有親人,朋友。而切,不期然另一份真正適合你的愛情就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至了……

3樓:做低調的人啊

我很同意2樓的說的一點都沒錯 他沒有手機完全可以用公用**打給你啊,方便又便宜,不需要天天打,但一週左右總該打一次吧?你哭了不安慰你,還直接掛**哪有這樣的男友啊。 你覺得你那麼在乎他值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感情,男人和女人的表達方式是不同的。

他不經常主動打**給你,發簡訊給你,並不代表不愛你,只是他不善於表達,或者是他真的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表達。其實在男人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煩惱的時候,你要多多的去理解他,關心他鼓勵他,而不是雪上加霜的去增加他的煩惱,這樣他只會覺得你不懂事,不體貼。

如果像以上所述的話,我個人認為,就是你的不是了。

不知道你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對他沒有信心既然在一起就互相信任吧 相信他是在乎你的 你要理解他寬容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之後就哎!何必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手機不會用啊!我暈!

不過用手機打**聊天,聊一兩個小時,經濟上是有一定壓力。我平時打一次**要二三十來塊錢。

7樓:無緣宿命

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發簡訊向你道歉了!!我覺得樓主的男友說的很在理噢~自己的手機掉了,當然不好意思天天向朋友藉手機打**發簡訊給你以訴相思之苦的呀!或許他從見不到你的那天起就開始想你了..

你要知道你是他的動力嘛!!愛就是要付出的呀..哪怕是要自己天天打**給他..

那也是非常樂電的呀...希望你們會幸福噢!!

8樓:金魚的

最主要的是 :他為什麼不買新手機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路漫漫其修遠兮,過一段時間在說吧…時間、距離才能鍛鍊愛的真誠!用平常心去看待,是愛非愛自然一目瞭然!

10樓:他愛我—我堅信

要!有時候女人不要太無理取鬧了,偶爾撒撒嬌那是滿好的,他會越加想疼你的。

11樓:

現在是你們的一個坎,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所體會,兩年之氧,不過你要是真的喜歡他,那就忍忍吧,結婚以後都互相穩定穩定就能好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剪不斷,理還亂!感情的問題,難倒n多人。

13樓:他

你應該理解他

手機沒了怎麼給你達**發資訊呢

他也不好意思藉手機給你打吧

既然他都跟你道歉了,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你也要讓一步不要懷疑他

這樣會把他猜疑走的

真的,這是我的經驗

咱們的情況差不多

有時也要換位思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你的吧。別多疑了。

15樓:不信這也重名

我覺得你們感情大方向肯定是沒問題。主要缺少互相體諒,我覺得你男朋友很冤枉啊,一個大男人怎麼會總好意思找別人藉手機呢,你太敏感了。你選擇了他就該相信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愛情需要經營嗎? 想要盈利就要投資、經歷、磨練。

17樓:李飛

愛不愛,難道我們清楚,那你還在乎他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手機完全可以用公用**打給你啊,方便又便宜,不需要天天打,但一週左右總該打一次吧?你哭了不安慰你,還直接掛**哪有這樣的男友啊。

19樓:天生一個好人

從男人的角度來講,你不懂男人,我也跟你男朋友差不多的,也不愛給老婆打**發簡訊,這並不代表我不愛我老婆。

白天在單位要用心工作的哪有時間總是想些情啊愛呀的事呢,而且你總是纏著他要打**發簡訊,他不氣才怪呢。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該多為他著想,他工作不也是為了賺錢養你嗎

20樓:

一切等他回來再說咯

我覺得你有點想太多了,你想啊,他手機丟了用別人的**多少會有不方便的,況且你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他相信你們的愛情,所以有點疏忽你了

有時候愛情要放開點哦

這樣的他,還算愛我嗎和他分手126天了,我還愛他,他提的分手。我一直在挽回,但久了,我覺得沒可能了

嘉興尊善 他不愛你,或者至少他不懂得怎麼愛你。1 你們還是高中生吧,還是同班同學的那種朦朧的好感,不要過度投入 2 這個男生不懂得尊重 他所謂的考驗其實是種矯情 他會把你說愛他的話發到班級群裡,這是對你最大的不尊重,這一點足以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她會在你面前跟別的人親密,說明他就沒有顧忌你的感受,這...

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這種男人到底還能不能要?

不要他,他根本不會珍惜你的。暈死!不能要 他是想你做決定 要嘛堅定的嫁給他要嘛他就和相親的結婚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 一點都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 不要,儘管兩年的感情捨不得,如果他真想跟你在一起,那就會等你,不會這麼急,他根本就沒考慮到你。感情不是用時間去衡量的,如果他真的喜歡那相親女孩就放手吧,愛乙個人...

水錶的數字不會走了,這樣還能不能看出用多少水

玉杵搗藥 能看出來。通過那些指標就能看出來。補充答案 前邊已經說了呀,不可能 只在一噸之內 通過那些 轉圈圈的指標 就能看出樓主用了多少噸水! 放心,絕對看不出來的!那些轉速你有很清楚吧,有些快有些慢的!那些紅色的針針轉著的時候只不過是表明你在用水的意思,舉個例子吧,就好像那些計時用的秒錶一樣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