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楓很少表達自己情緒,這種性格的女生會討喜嗎

時間 2022-09-25 19:15:06

1樓:雙魚談教育

然後,有主見的女生也很討喜。有些人為了討別人的喜歡,總是一味的遷就別人。秦時總是遷就別人的女生,在其他人的眼裡看來並不是很討喜,反而會覺得她們很廉價。

其實你在遷就別人的過程中已經失去了自我。往往有主見的女生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管對待任何事情,都有明確的方向。有明確方向的女生往往會更加努力,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

在其他人看來,這樣的女生是積極向上的,所以會很討喜。

2樓:北山一師

就是這種性格的女生不會討人喜歡,因為很少表達自己的情緒,那麼就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很冷漠的人。

3樓:

會很討喜。張子楓很少表達自己情緒,給人的感覺是安安靜靜、不爭不搶,這種性格很討喜。

4樓:

挺討喜的,因為整天把自己的情緒擺在臉上的很讓人反感,恰巧這種會隱藏自己情緒的人反倒讓人覺得很親近。

5樓:情感導師賽文

這樣的女生當然會討歡喜的,她們不把自己的情緒刻意的流露出來,不會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說出來,也不會去中傷別人的。

6樓:情感娛樂解答

覺得這樣的性格的女生也很討喜,因為她們很安靜,有自己的獨立想法

7樓:30秒不

個人覺得這樣的種性格的女生不會討歡喜的,很多時候她們不會和對方投其所好,不會懂得該如何和對方交往。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女孩其實更能討人喜歡,因為從她們身上我們能夠感受到文靜,神秘,特別的具有吸引力,這樣的人更能夠引起異性的好感。

張子楓跟誰關係最好?張子楓男朋友是誰

和王寶強跟張國強兩個關係最好,你可以看到,和他們兩個張子楓沒有那麼拘束,而且他們都是童年看著張子楓長大的,張子楓說張國強最二老爸,王寶強給張子楓介紹了唐人街探案,小時候還帶著張子楓看過電影吃火鍋,關係不是黃磊彭昱暢能比的。何炅老師,在嚮往的生活中就可以看出他們兩個人關係非常好,彼此無話不說。張子楓跟...

如何評價張子楓的演技和長相?如何評價張子楓的長相?

我覺著張子楓的演技不錯。說到現在的新生代中的實力演員,張子楓絕對是不可估量的一位。雖然張子楓現在年齡還很小,但是張子楓的實力卻不容小覷。相信看過 唐人街探案 的人,對張子楓那邪魅的一笑印象深刻吧,很多人對於張子楓的演技也是十分認可。子楓妹妹的努力是目共睹的,她也是童星之一。張子楓雖然年紀小,但是成就...

總是糾結自己長相,為啥都說張子楓好看她明明是團隊包裝拿她包裝後和素顏的我們相比不公平啊

你為什麼要自己去比較?先不說她長相如何,但是團隊包裝化妝什麼的街拍造型什麼的拍出來的效果,她也沒想著要和普通人比較長相。然後我也覺得挺好看的啊,不是那種驚豔就是鄰家的那種,但是明星什麼的就看過就行,不要拿自己去跟人家較真。如果女孩,素顏你的長相普通,就嘗試化妝一下,如果覺得不想化妝,那就提公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