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奧特曼的弟弟阿斯特拉出現是第幾集啊

時間 2022-09-25 19:10:04

1樓:荒顏聽雪

1 雷歐兄弟對怪獸兄弟

2 拯救宇宙空間站

3 神秘的隕石

4 勝利之時

5 圓盤生物的末日

6 小夢1

7 小夢50

2樓:聖誕烤雞翅

第22集,雷歐兄弟對怪獸兄弟.

行大怪獸加倫,行二怪獸里特爾vs雷歐和阿斯特拉,阿斯特拉在這集出場時間比較短.

去看看38、39集吧!

3樓:芷琴藍月

第22集,雷歐和阿斯特拉對怪獸兄弟。

4樓:匿名使用者

第22集首次登場。以後共出先了七次

1 雷歐兄弟對怪獸兄弟

2 拯救宇宙空間站

3 神秘的隕石

4 勝利之時

5 圓盤生物的末日

6 夢比優斯1

7 夢比優斯50

5樓:匿名使用者

雷歐兄弟對戰怪獸兄弟

雷歐兄弟對戰奧特兄弟

雷歐奧特曼裡阿斯特拉出現是哪集?

雷歐奧特曼弟弟出來哪集

6樓:姬覓晴

雷歐奧特曼的弟弟出來的是第22集。

阿斯特拉·奧特曼登場於雷歐tv第22集,雷歐清楚的記得自己在l77星雲毀滅前,在廢墟中拯救阿斯特拉的場面,之後阿斯特拉便迷失在廢墟中,直到雷歐來到地球前,他都再也沒有見到過他!

正值雷歐與怪獸兄弟交手的時候他才回想起自己的弟弟—阿斯特拉,而阿斯特拉也奇蹟般的化做紅色光球來到地球,拯救了哥哥!與雷歐聯手打敗了怪獸兄弟!

雷歐非常關愛弟弟,不僅因為兄弟之情,也是因為阿斯特拉是雷歐僅存的親人和同胞,甚至為保護他不惜與奧特兄弟對抗時也一樣。

奧特曼中雷歐的弟弟是第幾集出現的?

7樓:松秀英喬霜

是雷歐奧特曼的第22話《レオ兄弟対怪獣兄弟》(雷歐兄弟對怪獸兄弟)

雷歐在和怪獸兄弟戰鬥陷入困境時,一顆紅球出現了,他就是雷歐的弟弟阿斯特拉,兩人很快就把怪獸兄弟解決掉了~~

8樓:國英卑香桃

應該是第2期奧特曼系列的第4彈.

在雷歐奧特曼裡,阿斯特拉出現在第幾集?

9樓:丙良歧汝

2拯救宇宙空間站

3神秘的隕石

4勝利之時

5圓盤生物的末日

6小夢1

7小夢50

雷歐奧特曼**現阿斯多拉的是哪一集

10樓:戰神洛克人

《雷歐奧特曼》

第22集 雷歐兄弟對怪獸兄弟

第33集 雷歐兄弟對惡靈宇宙人

第36集 飛吧!雷歐兄弟 救出宇宙基地

第46集 戰鬥吧雷歐兄弟!圓盤生物的末日另外,第38集 決鬥!雷歐兄弟對奧特兄弟和第39集 勝利之時登場的阿斯特拉是假的

11樓:雷歐永遠

22 33 36 46

38 39一開始的是假的

後來的才是真的

雷歐奧特曼哪集出現過阿斯特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阿斯特拉完全是去打醬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22,33,36,38,39,46集

在雷歐奧特曼裡他的弟弟是在哪一集出來的?

14樓:最愛水滸

第二十二集《雷歐兄弟大戰怪獸兄弟》,阿斯特拉第一次出場,與其兄聯手戰勝了兄弟怪獸加侖還有公升

第三十三集《雷歐兄弟大戰宇宙惡靈星人》,阿斯特拉第二次出場,兄弟聯手戰勝了宇宙惡靈阿庫馬尼亞星人

第三十六集《飛吧!雷歐兄弟,拯救宇宙空間站》,阿斯特拉第三次登場,在危機時刻救下了mac基地,與雷歐聯手戰勝了外星人(名字我忘了,好像是叫亞特蘭特星人)

第三十八集《雷歐兄弟大戰奧特兄弟》,巴巴爾星人囚禁了阿斯特拉,變成了他的模樣盜走了奧特鑰匙

第三十九集《雷歐兄弟 奧特兄弟 勝利之時》,雷歐救出阿斯特拉,阿斯特拉拿著奧特鑰匙飛向奧特之星,就在地球和奧特之星快撞上之前挽救了兩顆星球

第四十六集《戰鬥雷歐兄弟!圓盤生物的末日!》,最後一次登場,在雷歐手臂受傷,被漢古拉打的很慘的時候出現,打敗了漢古拉

夢比優斯

第1集: 和雷歐、愛迪、尤莉安送別夢比 優斯去地球。

第50集: 和奧特兄弟一起修復太陽

《超銀河傳說》 與雷歐一起訓練賽羅,協助賽羅·奧特曼 打敗貝利亞。 除此之外,阿斯特拉還與雷歐在一系列的 舞台劇中登場!

《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

為賽羅傳送能量,並與宇宙警備隊中所有奧特曼一起迎戰貝利亞軍團。

《銀河奧特曼》在與怪獸戰鬥的時候,被黑暗路基艾爾變成了玩偶

15樓:匿名使用者

11集,怪獸兄弟對奧特兄弟

奧特曼雷歐弟弟是誰

包裝 阿斯特拉是雷歐的親弟弟,被馬格馬星人所俘。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參加了雷歐保衛地球的戰鬥,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阿斯特拉的格鬥決不亞於雷歐,在一般情況下他的行蹤不為人所知,但恰逢雷歐危急之時,他肯定會趕到,後來其作用得到了奧特家族的肯定,與哥哥一起加入了奧特戰士的行列!基本資料 身高 50公尺...

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雷歐奧特曼是最強的奧特曼嗎? 10

在奧特兄弟中 只到愛迪奧特曼 1.防禦力最高的奧特曼 賽文 很耐打 2.判斷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賽文 作為恆星觀測員的他判斷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初代 3.光線技能最強的奧特曼 佐菲 他的招雖然不多,但有一招很厲害 m87光線 4.綜合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泰羅 作為光之國的奧特王子,他有著優良的血統 5.飛得...

阿特斯拉奧特曼是在雷歐奧特曼哪一集裡出現的

第1集 散落銀河的五顆星星。22集被奧特之王解救來到地球。好幾集裡都有阿斯特拉。雷歐奧特曼裡有什麼奧特曼出現 賽文奧特曼 傑克奧特曼 奧特兄弟和奧特之王。起初的雷歐實力比較弱,但是在諸星團的嚴格指導下逐漸成長為一名奧特戰士,戰勝了乙個又乙個的強敵,是一名擅長宇宙拳法的高手。後成為奧特兄弟的一員,現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