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有假設作文內容要求本來學習很好,因為喜

時間 2022-09-19 2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三的一名學生,這篇作文我們月考考過!至於內容嘛,還是得靠自己啦,但注意千萬別跑題,緊扣住題目!好好寫,加油!!

新的學期 新的我 800字作文 要求兩篇作文 不同內容的高中作文 不用太好

2樓:深山宛

新的學期 新的我

時間過得可真快,愉快的暑假過去了,新學期又開始了。一個多月沒有見面的小同學又見面了,她們的變化都很大:長高了,懂事了。

我們的班機變化就更大啦:教室換了,班牌也換了,坐在嶄新的教室裡,看著精神煥發的老師和同學們,新學期的我也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新學期的我要發揚自己的優點,克服自己的缺點。媽媽說:我是一個小書迷,爸爸說我是個小作文家,他們一個勁地誇我,但是我不能驕傲,還要繼續努力,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給老師同學們看。

我最大的缺點是:愛說話,在新學期裡我要把這個毛病改掉,請老師和同學們監督我,我要做一個守紀律的好學生。

我從小就喜歡看書,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抽出更多的時間,看更多更好的書來充實自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學習上我要更加勤奮努力,向好同學看齊,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取得更大的進步!

中考滿分作文 初心依然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著平乏的大腦。書真的讓我告別了平庸。

讀書讓我發現真愛。我似乎已經感覺到了徐志摩那片雪花的快樂;“我們都是平等的……”開啟《簡·愛》,我似乎被裡面的主人公帶到另一個世界,為她那堅強、寬容而又充滿愛心的品質所深深感動了,看到那令人傷感的場面,主人公哭了,我也哭了,這是真性情的表現。簡·愛那嬌小的身軀卻承受著如此悲苦的命運,常常讓我淚眼婆娑。

但她那頑強的性格,博大的心胸,給了我遠離自卑的勇氣,堅定生活的信念。那是一種收穫,一種悲傷後的快樂,一種痛苦後的幸福,一種愛過之後的刻骨銘心。

讀書讓我享受著生活。讀書使我天天樂在其中,這是那種讓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感覺。莎士比亞曾說,

萬能作文素材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牛頓忘記吃飯

英國大物理學家牛頓有一次請朋友來家裡吃飯,飯菜做好了,可朋友還沒到,他就進實驗室專心致志地做實驗去了。朋友來後找不著牛頓,因急於上班,就獨個兒把飯菜吃了,並把吃剩的雞骨頭放在盒子裡,然後走了。傍晚時,牛頓做完實驗,準備吃飯。

但當他看見盒子裡的雞骨頭時,顯出恍然大悟的樣子,哈哈大笑地說:“我以為自己還沒吃飯呢,原來早就吃過了。”

2、越王勾踐臥薪嚐膽

春秋時,吳國和越國世代為仇。有次越軍大敗,越王勾踐向吳國求和,並答應了吳王的苛刻要求:越王去吳國侍候吳i。

勾踐來到吳國,小心謹慎地侍候吳王,三年後才被釋放回國。為雪此大恨,他刻苦自勵,鍛鍊鬥志,睡的是柴草,飯前睡前都要嘗一嘗苦膽,還制定了一系列的復國計劃。不出十年,越國終於強大起來,一舉滅掉了吳國。

3、程門立雪

北宋楊時仰慕程頤的學問,到洛陽拜程頤為師。當他到程頤家中求教時,程頤正靜坐睡覺。楊時求學心切,又不敢驚動老師,便肅立門外等候。

當時大雪紛飛,寒氣逼人。待程頤一覺醒來,雪已下了一尺深了。後來,人們就用“程門立雪”來比喻學子畢恭畢敬就學師門。

4、王勃生命,對他太吝嗇了!他卻仍在身後留了累累秋實。他沒有被時間**,反而跨越了生命,永遠燦爛於文學歷史的天空。

5、李白一星升起,他燦爛的是整個盛唐星空。他飄逸,欲上青天攬明月;他自信,天生我材必有用;他狂放,我輩豈是蓬蒿人!他用酒滌盪自己的秉性,用詩放牧自己的靈魂!

13.女中豪傑:武則天一朵深宮玫瑰卻偏偏如此鏗鏘,一雙嬌弱的肩膀卻擔起天下的希望!

三從四德禁錮不住你的步伐,你默默地演繹著屬於你的繁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詳列。

1.金錢價值在於使用方法

汽車大王福特不是一個吝嗇的人,但他卻很少捐款。他頑固地認為,金錢的價值並不在於多寡,而在於使用方法。他最擔心的就是捐款經常會落到不善於運用它們的人手裡。

有一次,喬治亞州的馬沙貝蒂校長為了擴建學校來請求福特捐款,福特拒絕了她。

她就說:那麼就請捐給我一袋花生種子吧。於是福特買了一袋花生種子送給了她。

福特後來就忘了這件事情。沒想到一年以後,貝蒂女士又上門了,交給了他600美元。原來學生們播種了當初的那一袋子花生種子,這就是一年的收穫。

福特什麼都沒說,立即拿出了600萬美元交給了貝蒂。

福特的擔心絕不是多餘的,太輕易得來的金錢往往很難讓受施者感受到金錢後面潛隱著的苦與智;我更讚賞貝蒂對點滴施與的至高的尊重,她帶領孩子們撒播下的其實是足以證明他們有能力領受他人的恩惠。

2、發洩

一天,陸軍部長斯坦頓來到林肯那裡,氣呼呼地對他說一位少將用侮辱的話指責他偏袒一些人。林肯建議斯坦頓寫一封內容尖刻的信回敬那傢伙。

“可以狠狠地罵他一頓。”林肯說。

斯坦頓立刻寫了一封措辭強烈的信,然後拿給**看。

“對了,對了。”林肯高聲叫好,“要的就是這個!好好訓他一頓,真寫絕了,斯坦頓。”

但是當斯坦頓把信疊好裝進信封裡時,林肯卻叫住他,問道:“你要幹什麼?”

“寄出去呀。”斯坦頓有些摸不著頭腦了。

“不要胡鬧。”林肯大聲說,“這封信不能發,快把它扔到爐子裡去。凡是生氣時寫的信,我都是這麼處理的。

這封信寫得好,寫的時候你己經解了氣,現在感覺好多了吧,那麼就請你把它燒掉,再寫第二封信吧。”

3、果斷

有一個6歲的小男孩,一天在外面玩耍時,發現了一個鳥巢被風從樹上吹掉在地,從裡面滾出了一個嗷嗷待哺的小麻雀。小男孩決定把它帶回家餵養。

當他託著鳥巢走到家門口的時候,他突然想起媽媽不允許他在家裡養小動物。於是,他輕輕地把小麻雀放在門口,急忙走進屋去請求媽媽。在他的哀求下媽媽終於破例答應了。

小男孩興奮地跑到門口,不料小麻雀已經不見了,他看見一隻黑貓正在意猶未盡舔著嘴巴。小男孩為此傷心了很久。但從此他也記住了一個教訓:

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決不可優柔寡斷。這個小男孩長大後成就了一番事業,他就是華裔電腦名人—王安博士。

4、將軍和驢子

古羅馬皇帝哈德良曾經碰到過這樣一個問題。

皇帝手下的一位將軍,覺得他應該得到提升,便在皇帝面前提到這件事,以他的長久服役為理由。“我應該升更重要的領導崗位”,他報告,“因為,我的經驗豐富,參加過10次重要戰役。”

哈德良皇帝是一個對人及才華有著高明判斷力的人,他不認為這位將軍有能力擔任更高的職務,於是他隨意指著綁在周圍的戰驢說:

“親愛的將軍,好好看這些驢子,它們至少參加過20次戰役,可他們仍然是驢子。”

5、馬蠅效應

2023年美國****結束後,林肯當選為**。他任命參議員薩蒙?蔡斯為財政部長。

有許多人反對這一任命。因為蔡斯雖然能幹,但十分狂妄自大,他本想入主白宮,卻輸給了林肯,他認為自己比林肯要強得多,對林肯也非常不滿,並且一如既往地追求**職位。

林肯對關心他的朋友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在農村長大的朋友們一定知道什麼是馬蠅了。有一次,我和我的兄弟在肯塔基老家的一個農場犁玉米地,我吆馬,他扶犁。這匹馬很懶,但有一段時間它卻在地裡跑得飛快,連我這雙長腿都差點跟不上。

到了地頭,我發現有一隻很大的馬蠅叮在它身上,我隨手就把馬蠅打落了。我兄弟問我為什麼要打落它,我說我不忍心看著這匹馬那樣被咬。我兄弟說:

“唉呀,正是這傢伙才使馬跑得快嘛。”

然後,林肯說:“如果現在有一隻叫‘**欲’的馬蠅正叮著蔡斯先生,那麼只要它能使蔡斯和他的那個部不停地跑,我就不想去打落它。

6.大錯誤與小錯誤

日本松下公司的創始人松下幸之助以經營技巧高超,管理方法先進,被譽為“經營之神。”

後滕清一原是三洋電機公司的副董事長,後來投奔松下公司,在擔任廠長時,工廠失火燒掉了。後滕清一心中十分惶恐;以為不被革職也要降級。不料松下接到報告後,只對他說了四個字:

“好好幹吧!”

松下這樣做,並不是姑息部下的過錯。以往,即使只是打**的方式不當,後滕也會受到松下嚴厲的斥責。這種作風可以說是松下管人的祕決。

由於這次火災發生後沒有受到懲罰,後滕自然會心懷愧疚,對松下也會更加忠心效命,並以加倍的工作來回報。

松下的這種做法,巧妙地抓住了人類的心理。在犯小錯誤時,本人多半並不在意,因此需要嚴加斥責,以引起他的注意;相反犯下大錯誤時,傻子也知道自省,因此就不必要再去給予嚴厲的批評了。

初三作文 其實我也很不錯(800字左右)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一直以為我很不行、我很差,但是從那件事以後我改變了對自己的看法。因為我知道了其實我很棒。

不瞞你說,我有兩個不小的缺點,就是它們——“膽小”和“口吃”。為了消滅它們哥兩我可沒少花了功夫,而且父母也是經常鼓勵我,可我卻總是克服不了它們,唉!

在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們班換了個長得不太給力的新數學老師,他讓我在第二週的星期一在國旗下發表演講。“我的天哪!這怎麼可能!

平時在課堂上我可是保持沉默的那種,老師怎麼可以把演講這個大任降到我這個既膽小又稍微有點口吃的人頭上啊!”我心裡十分不滿,但畢竟師令如山,沒辦法我也只能乖乖地接受了。

於是我坐在自己的書桌旁,只聽那筆唰唰地便迅速地打好了草稿,我一遍又一遍地閱讀著稿子,然後又一遍又一遍地進行修改,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因為擔心自己臨場由於口吃而發揮不好,於是我又努力地一遍又一遍地讓自己儘可能流利地揹著。

“不錯嘛!我能把它背下來了。”時間一天一天地消逝,離演講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為了保證演講的萬無一失,我仍然一遍又一遍地認真背頌著,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終於,經過漫長的努力、漫長的等待,那個令人激動,令人緊張的時刻——發表演講的時候總算到了。而在這時我早已能夠脫稿頌讀。忘記了所有的顧慮,忘記了所有的缺點,面對眼前由五百多個人組成的全校師生,我——曾經一個膽小,曾經口吃的男生專心、大聲而又十分流利地演講著,即使自己心裡有點緊張。

然而,我的演講卻博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熱烈掌聲。這時我才發現我克服了膽小和口吃的缺點,就連那幾個平日裡最瞧不起我的傢伙這時竟也在為我的這漂亮一戰而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真的很不行、很差嗎?

我要說不!因為其實我也是很棒的!

我現在終於讀懂了古人的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任何缺點都不是不可能被克服的,只要付出努力、付出汗水,總能克服它們的。

難道我很差嗎?不!其實我也很棒!

求的作文,不要求題目,內容只要求字數謝謝

七月葬 親,度娘可以很完美的解答你的問題哦!求兩篇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 要求字數800字以上900字以下,同樣題目,不同題材 100 1 可以寫具體的某個人copy。可以是你的朋友 同學。圍繞你們之間深厚的友情或者互相幫助 共同進步的同學之情,舉2 3個你們之間發生的故事寫下。2 可以是某個物體。如你...

內容以遊記,生活感受為主的高中作文

徐州自古人傑地靈,鍾靈毓秀,是漢高祖劉邦的故里,被人們譽為 千古龍飛地,一代帝王鄉。這個星期六,我們宿遷晚報小記者團,便赴徐州開始了一次有益的旅行。首先來到的是頗負盛名的龜山漢墓。一進通道,一道紅色的光線 出來,大家都被嚇了一跳。再聽導遊阿姨仔細一講,原來,這是一道測試通道筆直程度的鐳射。走進大廳,...

初中作文題目 《我的寒假生活》要求 以上

今年春節,爸爸不能回來休假。媽媽為了豐富我的寒假生活,提高對生活的一些感性認識,決定帶我到爸爸的工地去過一個不平凡的春節。2月5日我們就從合肥出發了,也開始了我的快樂之旅。儘管車上人比較多,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高興 很激動的。一路上,我們乘汽車轉火車,經過了安徽省 湖北省和湖南省,來到了坐落在湖南省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