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有什么好玩的遊戲,steam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時間 2022-09-19 23:20:02

1樓:ray聊教育

2、《文明6》。《文明6》是steam上的一款超耐玩策略遊戲作品,這款遊戲最強的地方就是能讓玩家成為乙個文明的領袖,帶領自己的文明走向輝煌,有時候一場戰役夠玩家玩幾個星期,這樣的遊戲,遊戲時長最多的玩家也應當在10000個小時之上。

3、《巫師3》。《巫師3》是一款在劇情方面設計的十分驚豔的角色扮演類遊戲,它的各種劇情相互交織在了一起,給玩家們帶來了很強的遊戲體驗。想要完整通關《巫師3》玩家少說也要3000個小時,再加上它的dlc、昆特牌等玩法,玩家遊戲時長破萬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4、《atlas》。《atlas》是一款海盜戰爭題材的遊戲作品,它採用了十分先進的超網格技術,用無數個小型方塊伺服器將《atlas》那張龐大的地圖給分割,每個伺服器都能容下幾十上百位玩家。在這個前提下,玩家們就能和世界各地的玩家們一起在同一張地圖裡作戰,享受十分精彩的《atlas》海盜戰爭。

5、《底特律:我欲為人》。儘管《底特律:

我欲為人》是一款互動式遊戲,可它卻憑藉著出色的畫面與優秀的遊戲可玩性獲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睞。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們能夠化身成未來高科技下的仿生人,從而體會到機械人在擁有情感之後會帶來的一系列問題。

2019steam有什麼遊戲,2014steam有什麼免費遊戲

01.殭屍末日 dayz 02.rust rust 03.星際邊境 starbound 04.旗幟的傳說 the banner saga 05.飆車次世代 next car game 06.反恐精英 全球攻勢 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 07.黑道聖徒4 sain...

有什么遊戲好玩的,有什麼遊戲好玩的

美食大戰老鼠,比起那些無聊的遊戲,好玩多了。冒險島,這是許多玩家的回憶,雖然現在坑了些,但還是很好玩的彩虹島,與冒險島差不多,老遊戲了,有pk,冒險島沒有pk,都是盛大 的 什麼遊戲好玩只有你自己去玩了,去感受了才真正的知道哪個遊戲你是否喜歡,你說對吧!不過先給你分析一下游戲的總類吧 這些遊戲大概是...

steam上幾個好玩的射擊遊戲,steam上推薦幾個好玩的射擊遊戲

絕地求生 好玩 就是掛多 建議去玩彩虹6號 不論真實感和畫質 都超絕地求生好幾倍 絕地求生98k狙擊槍一槍爆頭有不死大殘血出現 現實嗎?你現實中被手槍打到頭都估計夠嗆的 不死都很難 何況狙擊槍 彩虹6號不論什麼槍 哪怕手槍 打頭都是一槍死 不會給隊友救的機會 步槍打身體就2槍 直接倒地 不會像吃雞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