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景的作文,要求,要貼近生活,求一篇寫景的作文,要求600字,要貼近生活。

時間 2022-05-22 13: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乙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公尺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

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

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乙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

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楓葉

秋天很美,它的樹葉是無比動人的。秋天很美,它的樹葉是五彩繽紛的,我喜歡秋天的樹葉。

瞧,八大關路兩旁的楓葉染紅了整個秋天,放眼望去,似熊熊烈火一般,如隨風飄舞的紅綢帶一般,它們用生命和熱情點亮了整個秋色。那不正是我們中國人火熱的情感嗎?

楓葉不僅是秋天的象徵,也是秋天的使者。

走在楓林中,一片片楓葉爭先恐後的飄落下來,熱情的告訴人們「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然後再走近一看,落在地上的楓葉緊緊的厚厚的、錯落有致的圍在樹根周圍,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句俗語:「落葉歸根」,它們守著樹根慢慢的變成養料,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正在我想得入神時,一片火紅火紅的楓葉像蝴蝶似得慢慢悠悠的飄落在樹根旁,我猜想:這小楓葉本想乘坐風伯伯的飛機去遠處旅行,可又捨不得離開大樹媽媽,於是又拉開降落傘回到大樹媽媽的懷抱吧。

在回家的路上,門口那兩棵蒼翠挺拔的松樹依然是那麼的富有生機,遠看它像一把小綠傘,近看樹葉就像乙個個小手掌,可真好玩。松樹葉子四季常青,秋天也是它最美的季節,每當我看到到它,我就想起它那頑強的精神,每當我想起它,我渾身就充滿了遇到困難也不服輸的的精神,我愛這堅強無比的松樹。

秋天的樹是美麗的,在這個無私奉獻的季節裡,秋葉是最美,它是大自然的傑作,它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心靈美,我愛秋天的樹葉。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的一種反映民族特質和風貌的民族文化,是民族歷史上各種思想文化、觀念形態的總體表徵。世界各地,各民族都有自己的傳統文化。中國的傳統文化以道家、法家、儒家為核心,還有墨家、名家、佛教、西方文化等文化形態,包括:

古文、詩、詞、曲、賦、民族**、民族戲劇、曲藝、國畫、書法、對聯、燈謎、射覆、酒令、歇後語等。

傳統文化的全稱大概是傳統的文化(traditionalculture),落腳在文化,對應於當代文化和外來文化而謂。其內容當為歷代存在過的種種物質的、制度的和精神的文化實體和文化意識。例如說民族服飾、生活習俗、古典詩文、忠孝觀念之類;也就是通常所謂的文化遺產。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在春風中,在陽光下,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都在含著晶瑩的綠光。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花兒是紅的,太陽是紅的,小姑娘頭上的蝴蝶也是紅的。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世界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乙隻只翩翩的金蝴蝶。田野裡,莊稼成熟了,收割機轟隆隆地響這,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天是藍色,地是銀色,雪花更是潔白無假,晶瑩剔透。銀色是世界美麗而祥和。

一年四季啊,像一條無邊的彩帶,春的幽靜,嚇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彩帶上。

隨便一篇什麼作文,要貼近生活實際,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馬路邊的行人路路上,行人川流不息.路邊有的垃圾桶,可是垃圾童邊有許多垃圾,可就是每人把它們撿起來丟進垃圾桶.

兩的小學生看見了,馬上用手把垃圾撿起來放進垃圾桶中,其中一位小男孩還寫了一行字,貼在垃圾桶的上面寫著:文明,只差一步!這行字是叫大家要愛護公共衛生,維護城市形象.

看完這幅漫畫後,我不禁心裡有感慨.

確實,文明的確只差一步.現在總有少數這樣的人,不願意走這一步.而把垃圾隨意得丟在垃圾桶周圍,這樣做方便了自己,卻破壞了這個城市的公共環境.

再進一步,難道這一堆垃圾只有兩個小孩子發現嗎?肯定不是.但是人們往往只是譴責丟垃圾的人不講衛生.而沒有想到要把垃圾撿起來,這只是舉手之勞卻不願意去做,責怪又有什麼用呢?

從此,我們見到地上有一些紙也要撿起來,吃了糖果紙也不要亂丟.這樣我們的市容就會漂亮很多,我們還要懂得愛護清潔,人人有責這就話.

就像這兩個小學生就值得我們學習,如果每個人都像她們這樣就好了,她們面對垃圾沒有絲毫的嫌髒,她們用行動維護了城市的環境,如果每個人都用自己的行動去做,就一定有美好的生活環境.

文明——只差一步.

寫一篇關於寫景的作文。 要求是:內容自創,而且必須是,初二的水平,600字,發的快的話財富值提高

求一篇作文 生活需要激情 600字

求一篇原創作文 題目:底氣 要求:①初三水平,貼近生活,富有感情。 ②不少於600字。 ③不要套作

6樓:百度使用者

在初中3年中,我學會了很多很多,漸漸的漸漸的,我內向的性格變得有勇氣有底氣起來,我很謝謝,這3年中的生活,給了我很大的底氣,底氣是乙個人必不可免的生活部分如果你沒有了他,你就不能真正的勇敢去面對挫折,所以你應該擁有底氣,在自己認為對的時候應該有底氣,反對別人錯誤的行為。

求一篇關於角度的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態度

對於一件事,不同的人,往往會有不同的態度。那是因為他們站在不同的角度。這可不是一般的角度,這個角度決定了一切。

說到角度,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角度」這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詞語,在生活中卻時有出現。有時候,換個角度思考問題,或許你會豁然開朗。

在面對學習時,往往會有兩種持相反態度的人,那是因為他們站在兩種不同的角度上。

在網咖裡,那些放棄了學習,沉迷於網路的青年人,往往是因為他們看待學習的角度偏離了正確的方向,從而走上歧途。他們並沒有了解到學習的重要性,並且大都認為學習很無聊、煩躁,體驗不到生活的樂趣,最終沉迷於網路遊戲。和這些人相反,那些下課埋頭讀書的人,往往是學習上的尖子生。

他們如此的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就是因為他們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儘管學習生活多煩躁、無味,他們也咬緊牙關,認真學習。和前者相比,這是一種截然不同的學習態度。

因為這些刻苦學習的同學們,站在了乙個正確的角度上看待學習,他們知道學習有苦更有樂,甚至影響到自己的人生道路,如果自己要在社會上生存,就不得不學習。如果那些沉迷於網路的同學能與他們想的不謀而合,那他們一定會努力學習。每個人的學習態度不同就是因為他們站在不同的角度上看待學習,付出了不同的努力,收穫了不同的結果。

站在乙個好的角度上做事情,必然會有好的態度,必然會有好的結局。當你收穫到乙個好的結果時,你會發現,乙個好的角度,是多麼重要。

8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9樓:百度使用者

《換位思考,我錯了》。

原來我是錯的了,曾經的我還以為我是正確的呢!今天,我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認識到了只顧自己觀點的錯誤,若不是有人提醒我,我就這樣一直錯下去。

那天早上,天氣已經是非常冷了,我跟乙個年齡比我大一半的叔叔在跑步。清晨,冷空氣包圍著整個地方,剛剛開始跑,感覺到非常的冷,其次,跑了有段時間,身體就有些暖和了,只是北風吹得我臉上紅紅的。前方,有一群人圍著乙個人,我跟我叔叔剛好有點累了,湊了個巧合來看看熱鬧。

我跟叔叔擠了擠,終於擠了進去。我看見,乙個已經滄桑的老人,坐在地上很無助,兩腿還壓著一張用血寫出來的字,我看不太懂,這時叔叔拿了一張五十元的人民幣給了她,也有別人給了她,她不斷的說聲謝謝,老天保佑你們。叔叔叫了我,於是我就出來了。

我疑惑就來了,叔叔,為什麼給她錢呢?她不是個**嗎?為什麼要給她?

叔叔,笑了笑說:我們先去吃早餐。

進入一家餐館,我就好奇了,還沒叫菜就問叔叔:你還沒回答我呢?為什麼給她錢?

叔叔:孩子,很多時候,很多人在無可奈何之下才被逼著這樣做的。可是,叔叔,她應該有兒女呀!

她的兒女難道就不理她嗎?或者是她的老伴?我說,叔叔說了句:

把你剛剛所說的話給反了過來,那是什麼呢?誰也不幫她。這麼冷的天氣,誰願意凍著自己的身體連自己的自尊的不顧了,是吧!

我還想說,疑惑太多了,叔叔看出來了,於是便說:孩子,你還小,很多事情我們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看事,更要懂得萬事沒有相應固然的,滄桑的老人,一臉的憂鬱、無助跟委屈,是人都會同情她。隨手叫了兩份早餐。

接著又繼續說:更多時候,我們要懂得換位思考,自己往往才不會錯。又強調了句:

換位思考,才不會發生更多的錯誤。這時,聽了叔叔的話我開始安靜了,開始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心裡開始擔心起那個老人了。

今晚睡前,難以入睡。換位思考,更多思考,更多的理解;更多思考,更少發生錯誤。

求幾本恐怖小說,要求貼近生活一點的,主角比較有人格魅力的。謝謝

無聊睇天下 簡介 乙個來自地獄的包裹,一封詭異古怪的郵票,恭喜你成為一名新的郵差,請簽收包裹,來體驗下死亡的旅途吧。郵差終有一死,唯有郵票長存。簡介 顫慄世界 遊戲一開服就出了問題,幾十萬玩家被困在了遊戲之中。殘疾人柳幹在進入遊戲的時候,合金義肢被誤判成了正常手腳,這讓他在遊戲世界裡擁有了合金打造的...

寫圍繞“快樂”的作文,要舉一些事例,貼近生活的,不少於

快樂其實好簡單,和朋友損友逛街發呆賣萌互損也是一種快樂 圍繞 快樂 這個話題,選擇一件事情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400字。10 快樂是一種角度.快樂是什麼?它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只是這樣一種角度而已.在沙漠中艱行而久渴的人,只要看到一絲綠意,就會感到快樂 在逆境中掙扎而傷痕累累的人,只要聽到半句鼓勵...

作文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要貼近生活的急

在我心靈的深處一直有一件塵封已久的事情。那便是某一年的入團,那件事可謂是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靈.那一年的入團,本不想再提,可卻又一次次的提醒著我,要牢記!那一天,班長在班裡焦急的統計著人名,在我百般的詢問下終於問出了原由。那回答簡直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是在統計可以第二批入團人的名單。共青團員!多麼令人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