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軍訓生活的作文要求左右,求一篇關於軍訓生活的作文!!! 要求800字左右 !!

時間 2021-09-19 19:25:35

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是你親身體驗的,那麼就有素材可求了啊,自己寫的作文都是自己的真實經歷,其中的感情是別人模仿不到的,要善於動手,鍛鍊了才有卓越的發掘,相信自己可以就行,好的作文不一定就是別人寫的,自己也有那個潛力的,用心就是王道!

2樓:呼禕文

軍訓是艱苦的,也是快樂的。三天的嚴格的軍訓,我們不是不懂事的小孩,而是一個進過嚴格訓練的“小軍人”了!這三天的軍訓給我深刻的回憶……

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了訓練場。“立正,先站10分鐘軍姿。”在我看來,站軍姿是最艱難的“活”了——雙腳後跟併攏,前面分開60度,抬頭挺胸,收腹,雙手夾緊大腿的兩側,目光直視前方,動也不能動。

聽到命令之後,同學們都齊刷刷地站起來,像一棵棵挺拔的小樹,紋絲不動。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沒有一個同學東張西望的。10分鐘時間可真漫長啊!

一秒、兩秒、三秒……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度秒如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有一點堅持不住了。腳底開始發燙發酸。

這是我想:軍訓本來就是來吃苦的,何況我們只是站了10分鐘,軍人們每天都要站1個小時的。教官拉了拉一個同學的胳膊,那個人的胳膊跟著教官的手一起拉了起來。

從這一舉動,我們知道了教官要抽查的,所以我們就更加有精神了。在我們站軍姿的時候,訓練場上一片安靜,就連同學的呼吸聲也能聽到。可真累啊,在站10分鐘可定就會累垮的,一想到這我就不由自主的把腰桿挺直。

這是一陣風吹了過來,把我的頭髮吹到了臉上,可真癢啊!我真想把那頭髮弄到一邊去,但是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所以我心想在忍一下就可以休息了,我一定要服從指揮,沒有教官的命令之前,我一動也不能動,漫長的10分鐘過去了。

今天,我學會了堅持,服從,忍耐……

3樓:看我的

題材美術以上人員必須看球賽在錄取結果,ok?

急求軍訓五天生活作文感想左右,急求一篇軍訓五天生活作文感想800字左右

你要什麼水平的,大學還是中學?請補充一下,過幾天我在來看 而且分值高點,保證給你一個還不錯的原創,網上沒有的 你的軍訓你的生活你的感想 求一篇關於軍訓感受及想法的800字作文,我是高一新生,需要一篇參考,謝謝 花香滿鏡 林 原創哦。你挑一篇 軍訓日記 老生說 軍訓有苦,烈日晒 汗如雨 軍訓有樂,有那...

求關於生活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生活的作文

記得有位哲人說過這樣一句話 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在現實生活中總是會有許多人抱怨社會醜陋,穿行於社會的人們醜陋等。其實人們的這種想法是過於偏激了,在社會中還是存在許多的美,就是因為人們不去發現,只是一味的通過表面就下結論。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一天,美和醜相約一起去海邊游泳,美穿的是美...

求關於感動的作文左右,求關於感動的作文800字左右

點點滴滴的感動 在生命中總會有些美好的事物會悄然出現,來點綴你平淡如水的人生,那便是 感動!感動,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愫,它只能靠我們用心去體味。經常的,我被一些人或物所感動 當我看到 即將出殼的雛鷹,奮力向外掙扎的時候 當久違的朋友伸出友誼之手,與我緊緊擁抱的時候 儘管這 些是那麼的普通。然而,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