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感言 高中水平!急,軍訓感言800字 高中水平!急!!!

時間 2021-09-19 19:25:35

1樓:小聲囈語

一個星期的軍訓生活很快就結束了,但結束並不意味著一個句號,而是高中漫漫生活中的一個逗號,以後的日子仍然需要我的努力。在這一個星期裡,教官教給我的東西有很多,很多。這七天過去了,留給我的不只有辛酸和苦辣,更重要的是,這七天,留給我了高中生涯中的第一份禮物——我們六班永恆的記憶。

記憶中,這次的軍訓,是我第二次離開我的爸爸媽媽,獨自去外邊的世界。在沒有父母的翅膀的保護下,去生活,去奮鬥。那天早上八點鐘,我準時到達學校。

雨下得很大,同學們在父母的陪伴下,登上開往新鄭的車。汽車駛入淅淅瀝瀝的雨幕,消失在父母們關切的視野裡。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緊接著的兩天都在下雨,雨中的訓練還是別有一番滋味的。即使是雨天,也不停止訓練,這就是軍訓的紀律。

這是我來到這裡之後,所學習的第一堂課。中**隊之所以強大,就是因為中**隊擁有鐵一般的紀律。學校組織這次活動,我想,就是為了讓我們學習這裡的紀律意識,一邊回到學校之後,可以嚴格對待自己,要求自己。

由此看來,軍訓的意義非同一般。

在新鄭的第三天,雨已經停了,我們開始了這場軍訓之旅,早上出早操,吃過飯以後,到訓練場地上去集合訓練。接下來的每一次訓練都少不了一個專案——站軍姿。聽教官說,站軍姿是非常重要的。

每一個新動作要做的好看的前提就是站軍姿。因此站軍姿的時間從開始的十分鐘加起,從第一天站二十分鐘的軍姿到最後站一個小時。每一天,每一個人都站得腳疼。

雖然苦,但沒有一個人退縮,每個人都在堅持。兩腳跟合攏腳尖分開六十度,膝蓋內扣,兩手臂夾緊身體,收口在大腿兩側,頭微微向上抬,目光一直注視著前方,身體微微前傾。灼熱的大地,火辣辣的太陽,汗流浹背的我們,在訓練場上成為一道特別的“風景線”。

在這裡蠅蟲在肆意飛舞,汗水流淌,四肢痠痛的我們卻還是站在太陽之下一動不動,因為我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後來,動作一點一點的提高了難度。全班同學的配合,在訓練中是非常重要的。

排面的整齊度就是要看全體成員的配合,喊口號的聲音也一樣。

七天的生活,我仍記憶猶新。在這裡,打掃寢室是每天的必要節目。老師們來檢查我們的打掃結果,全是優。在這裡,我學會了勤儉節約,體驗了吃苦耐勞。

在這裡,我們不怕吃苦,也不在乎吃苦,在乎的是,我們學到了什麼,學會了什麼。吃苦並不是時尚,需要用汗水和毅力去交換。吃苦留給我們無盡的財富,強健的體魄,雷厲風行的作風和敢於戰勝困難的勇氣!

軍訓有利於鍛鍊自己的意志,在我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時刻提醒我,永不放棄,努力奮鬥,勤勞吃苦,拼搏爭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幫不了你……不過同情你^^

咱是一屆的——不過好奇怪,我們沒軍訓……

3樓:念舊的喂

額,同學,平中的吧,下面有兩篇,你一篇我一篇啊

軍訓感想 幫忙找找 求一篇軍訓感言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 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的確,幾天的軍訓是短暫的,但它給我們留下的美好回憶卻是永恆的。幾天睡了乙個長覺,而這一覺醒來,望著窗外曬得發燙的籃球場,忽然覺得,軍訓,就如夢一樣,匆匆地來,又在我沒有細細品味那份感覺...

求大一軍訓感言!要有文采,求大一軍訓感言一篇!要有文采! 100

羽箬流闌 軍訓感言 天是藍的,草是綠的,軍訓是辛苦的。在炎炎烈日下,同學們都咬牙堅持著。這幾天,正值高溫期,溫度非常的高,有時候真的想放棄。但是看著一個個同學仍舊能堅持,我質疑為什麼自己不可以呢?是啊,軍訓就是為了鍛鍊我們的意志,以致於我們能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更好地面對挫折與失敗,笑看人生。當然,不...

初中7天軍訓感受,七天軍訓感言最後一段

一二一,一二一 遼闊的操場上迴盪著一陣陣響亮的口號聲。遠遠望去,幾個高大挺拔的身影訓練著一群小同學,在一聲聲命令下,正在有序而整齊地操練著 在8月這個炎炎夏日,在解放軍教官的嚴厲指揮下,綠色軍營 已經走近了我們的生活中。軍隊,軍營,軍人 這些多麼令人熟悉而又陌生的詞啊,從前,它意味著尊嚴,榮譽,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