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7天軍訓感受,七天軍訓感言最後一段

時間 2021-05-04 04: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一,一二一……」遼闊的操場上迴盪著一陣陣響亮的口號聲。遠遠望去,幾個高大挺拔的身影訓練著一群小同學,在一聲聲命令下,正在有序而整齊地操練著……

在8月這個炎炎夏日,在解放軍教官的嚴厲指揮下,「綠色軍營」已經走近了我們的生活中。軍隊,軍營,軍人……這些多麼令人熟悉而又陌生的詞啊,從前,它意味著尊嚴,榮譽,而如今,卻又充滿了汗水與艱辛。而當雖然為期僅有短短3天的軍訓生活拉開維幕,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天陰沉沉的,還飄起了小雨。經過上午「超常」的訓練,我們個個都疲憊不堪了,托著軟綿綿的身體走上操場。可教官看上去卻依舊精神抖擻,一臉嚴肅:

「現在複習一下上午學的動作。稍息——」我有氣無力地伸出了左腳。可教官乙個眼尖,皺皺眉頭,立即說:

「第三排第7個女生,你……」「報…告!」我乙個激靈,條件反射地喊了出來,教官這才板著臉點點頭,看向別處。唉,鬱悶,軍訓可把我害苦嘍。

儘管很不情願,但還要繼續撐著,好歹熬到休息再說,我默默地安慰自己。可不一會兒……

「第二排同學聽指揮,」教官突然說道,「向右轉!」第二排男生們立即聽令,反應倒是很快,誰知教官話音剛落,他們便「各自」轉了過去——下一秒,全班同學便都笑得人仰馬翻,而我,眼淚都快笑出來了。只見,有兩個人稀里糊塗地面對面站著!

(你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那個同學見狀,立即轉了回去,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連不苟言笑的教官也被逗樂了,笑眯眯地說:「可別再犯像他們這樣的錯誤啊!

」嗯嗯,肯定的,這是乙個多麼「別開生面」的例子!不過,從那時起,氣氛全然沒有了剛才的死氣沉沉,反變得輕快了起來……

也許,這次的軍訓不僅都會了我們服從指揮,而且更多的,給我們留下了一段深刻、愉快、難忘的記憶。多年之後回想起來,可能記起這些學過的動作,更會記起年少的這些事兒。

軍訓有汗水也有淚水,但我認為,那更應該是愉悅的……

2樓:不能問的

還行啊,至少背部直了不少!挺直了!感覺長高了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痛並快樂著,充實,友誼萬歲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寫一些感慨,多說好話!!我也是初一

七天軍訓感言最後一段

5樓:韋旭華

七天軍訓感言bai最後一段 :

du軍訓只是逝zhi去了我青春年

華的一點點,dao但逐漸回長達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答身的軍訓體驗。軍訓磨練了我的意志,把我們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極限,是我的精神隨之煥然一新。它將會延伸到我人生的每個春夏與秋冬。

軍裝最美麗,軍歌最嘹亮,做軍人最自豪,而軍訓的日子就像風雨過後的泥土,先輩洗刷,然後拙見沉澱直至溶入我生命的最底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