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對男人的打擊大嗎,離婚對乙個男人的打擊大嗎

時間 2021-05-04 04: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乙個男人的打擊是否大,要看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男人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對男人可能就不會有打擊。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樓:玫琳凱美容

愛的深就大,不深就沒關係。有小孩。就有點大。沒小孩。屁事都不算

3樓:為夢想裝上翅膀

要看男人的承受能力,

4樓:

對隨,也許高興還來不及

離婚對乙個男人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乙個男人bai的影響要看du離婚的具體情況的。一zhi般情況下dao離婚無論是對女方還是男方都是有版影響的。如果是妻權子的責任導致離婚的,丈夫會感到失望的,但是,從長遠的考慮,夫妻關係已經破裂的,離婚不一定是壞事。

如果是丈夫的責任導致離婚的,離婚時丈夫可以會感到後悔的,但是,世上沒有後悔藥的,當然,如果能得到前妻的原諒,復婚也是可能的。

夫妻之間如果能做到互相忠實,互相尊重,一般是不會離婚的。

下面是自由婚姻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離婚原因有bai很du多種,將就說幾種zhi吧:1。被女人逼的,實在也dao無奈,內這樣的男人容如果會爭氣的話,必須努力拼出乙個好的天下,能讓女人後悔——這男人會很苦;2。

是無恥的男人,喜新厭舊觀較強,離婚是不會眨眼的,就象過家家,但很多女人都會上當——這男人很開心,但結果肯定不會很好的;3。家庭逼害,是因為家庭有傳統思想的**,因為是生的是女孩而被逼離婚,——其實這樣男人也很累的,能爭嗎一邊是血親,一邊是所愛?但只能忍痛割愛人而選擇自己家庭,這是錯誤的國策強制計畫生育的禍,而不是為每個家庭好好計畫,沒為家庭考慮過什麼是「好」,那能只生乙個就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來說這是男人的不負責任!…上海兩個家庭

8樓:依希存在

都有影響,還要看是什麼原因!

為你離婚的男人值得嫁嗎,乙個為你離婚的男人值得嫁嗎

離婚的男人可不可靠那要看具體情況,你的那位是因為什麼離婚?如果是因為他花心變心,就不要再交往了,他能背叛前妻就會再次背叛你 但如果他的前段婚姻是因為雙方感情破裂 婚姻生活有太多元素,不光是兩個人的事 那錯不完全在於他,他再次戀愛也是希望有乙份更好的愛情 再次如果他離婚完全是因為女方造成的,那他也算是...

離婚的男人就沒好的嗎,離婚的男人就沒乙個好的嗎

評價並非那麼差啊.只是如果你是個未婚女性且年齡不大,在擇偶過程中父母或者親朋肯定是不會對於你選擇乙個離過婚的男人持肯定態度的,如果你為人父母的話估計也會這樣的.可以理解.有過婚史且離異的人無論男女,在心理上肯定與未婚哪怕是你談過很多次的人是有些差異的.在以後的道路上,兩人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如果有過...

為你離婚的男人你敢嫁嗎,乙個為你離婚的男人你敢嫁嗎

不可嫁!對原配都能做到拋棄和違背當初不離不棄的誓言,那這種男人在對待第二任到底能專一多久又有誰知道呢?或許還沒有第一任長久!不敢,他能為你拋棄別人,那他絕對也會為了別人而拋棄你 怎麼不敢,他不是為你離婚的嗎?嫁吧,乙個男人只有他真愛乙個人時才會捨棄他以前的家庭 在城外看城裡,有許多可愛 可笑 可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