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離婚的男人你敢嫁嗎,乙個為你離婚的男人你敢嫁嗎

時間 2022-05-03 09:50:08

1樓:經桂枝梅雨

不可嫁!對原配都能做到拋棄和違背當初不離不棄的誓言,那這種男人在對待第二任到底能專一多久又有誰知道呢?或許還沒有第一任長久!

2樓:蘇夢菡蒙茉

不敢,他能為你拋棄別人,那他絕對也會為了別人而拋棄你

3樓:苗力夫疏藝

怎麼不敢,他不是為你離婚的嗎?嫁吧,乙個男人只有他真愛乙個人時才會捨棄他以前的家庭

4樓:海豚水世界

在城外看城裡,有許多可愛、可笑、可悲、可憐、可嘆、可惋惜之處。那是因為你在城外,置身事外,旁觀者清。如果他所作的這一切不過是對現實生活無奈的情況的逃避,你只不過是乙個逃避的避風港。

他的孩子你接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就看你敢不敢賭了,給你個建議,就算嫁了也別很快的生孩子,觀察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他妻子就是你的榜樣 當然 下乙個就是你豬

為你離婚的男人值得嫁嗎,乙個為你離婚的男人值得嫁嗎

離婚的男人可不可靠那要看具體情況,你的那位是因為什麼離婚?如果是因為他花心變心,就不要再交往了,他能背叛前妻就會再次背叛你 但如果他的前段婚姻是因為雙方感情破裂 婚姻生活有太多元素,不光是兩個人的事 那錯不完全在於他,他再次戀愛也是希望有乙份更好的愛情 再次如果他離婚完全是因為女方造成的,那他也算是...

離婚的男人能嫁嗎,為你離婚的男人能嫁嗎?

其實無論你選任何乙個離過婚的男人都會面對這個問題就是孩子,因為我就是這種孩子,有時候孩子可以理解那麼你們的日子會過得很好,不然就會有不必要的麻煩,但是一般都挺好的,畢竟這樣的孩子比較懂事。年齡其實不是問題,你為一擔心的就是以後怎麼辦,其實很簡單,你繼續過你的日子,只不過你不再是乙個人了,你偶爾也會充...

處處為你擔心為你著想的男人,是愛你的男人嗎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