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離婚的男人值得嫁嗎,乙個為你離婚的男人值得嫁嗎

時間 2022-05-13 11: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男人可不可靠那要看具體情況,你的那位是因為什麼離婚?如果是因為他花心變心,就不要再交往了,他能背叛前妻就會再次背叛你;但如果他的前段婚姻是因為雙方感情破裂(婚姻生活有太多元素,不光是兩個人的事),那錯不完全在於他,他再次戀愛也是希望有乙份更好的愛情;再次如果他離婚完全是因為女方造成的,那他也算是個受傷的男人,這種男人再次戀愛,如果和女友相處的很好,雙方都滿意對方的話,那這時他一定可靠,因為他經歷過一次失敗就會更懂得珍惜!祝你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以前的妻子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的前妻是乙個他實在忍受不了的人而且他們離婚原因主要在其原配身上、那我會考慮;反之,如果他的前妻沒什麼問題他只是突然覺得和對方在一起沒意思了來找我,我自然不會接受。

3樓:薊瑩然抗旋

首先要看他為什麼離?是他的她背叛他了嗎?不管怎麼樣,既便是他的她背叛了她?

那他也是看人不准,離婚的雙方都有過錯,只是比例大小而已.如果他真的很愛你?第一次失敗的婚姻,會讓他格外小心,沒有誰願意拿離婚鬧著玩.

只要他真心的愛你,也值得你去愛?嫁離的男人也不是壞事.要看你的眼光了.

4樓:曠香旋褚濤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旁觀者只能給你出一些意見,如果你覺得值得就和他在一起,不值得就遠離他,路是自己走的,是自己選擇的,如果你真心愛他就選擇他,相信他,就算將來會失敗,也的自己承擔!

5樓:弘宇航宰茹

我想提醒你一句,現在的復婚率是相當高的.人的心是會不斷變化的.要知道與他離婚的人也曾彼此相愛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確定他不會因為同樣的原因跟你離婚就嫁給他吧

乙個離婚男人能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得喜歡他嗎?

既然你喜歡他,為什麼你就要顧慮這些無謂的事情呢?

他雖然離過婚,但是是他的老婆對他不忠誠啊!如果他老婆對他很好、很關切,誰會選擇離婚呢?(男人都不會)這說明他是乙個愛老婆的男人,但是老婆卻不愛他,他無能為力!

男人離過婚了,但是經驗也增加了,他知道了自己有不足的地方使自己的夫人討厭了,他或許會更好!

年紀大有什麼不好的?說明他不能出去鬼混了,沒人要(呵呵開玩笑的!)他很喜歡你,你也是很喜歡他,那麼你相信他,嫁給他吧!

他的前妻和孩子都不來打擾你們,你還怕些什麼呢?再說他們已經離了婚了,來了你也不怕,畢竟你是明門正娶的呀!

城市和鄉下又怎麼樣,鄉下男孩能幹!窮孩子早懂事!

嫁他吧!我祝願你幸福美滿!

8樓:巴睿博

其實無論你選任何乙個離過婚的男人都會面對這個問題就是孩子,因為我就是這種孩子,有時候孩子可以理解那麼你們的日子會過得很好,不然就會有不必要的麻煩,但是一般都挺好的,畢竟這樣的孩子比較懂事。年齡其實不是問題,你為一擔心的就是以後怎麼辦,其實很簡單,你繼續過你的日子,只不過你不再是乙個人了,你偶爾也會充當一下母親的角色,這對你來時其實也可以說是一件好事!祝你好運

9樓:渾思懿

12歲,相差有點大哦,就怕以後兩人有代溝問題.

沒有完美的人啊,適合自己就好.在此祝福你了!

10樓:帶著淚滴的笑臉

遇到好的不容易,不要擔心那麼多了,嫁吧,祝你幸福.

乙個為了你淨身出戶而離婚的男人,這樣的舉動真不值得嫁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為了你。沒有淨身出戶而離婚,而是正常離婚。也還是一樣無法判斷。因為不知道你們感情是什麼樣子的

12樓:

我覺得這句話本身可能有一定的主觀化,首先你能確定他是真的為了你淨身出戶而不是因為別的原因麼?也可能你很愛他,相信他說的話。另外,如果這是真的,那麼這也很難判斷他是個可以一起生活的人,我覺得結婚這種事不是通過乙個人的個別舉動而決定的,而是你通過長期觀察他,一些細節啊什麼的,適合在一起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你要看他是不是真心的,不要是一時的衝動。也不能因為他和你在一起時有乙個新鮮感覺。時間長了你才能知道乙個人的心。

14樓:雨媽

他可以背叛她為什麼不可以背叛你

如果對方是離異帶孩子的男人,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才值得我嫁給他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具備你嫁給他 從你說得開始我就知道了 你為婚假過 他配不上你 第一孩子問題 第二他個人問題 你覺得他好嗎? 如果說他這人沒問題 怎麼會離婚? 是什麼事離得婚 再有你以後還打算要孩子嗎 如果要 那他的孩子誰負擔 你能做到對他的孩子跟你的孩子一樣好嗎 以後孩子搶東西打架你能做到不偏心嘛 不行吧 好好思考吧

16樓:摸急躁

成熟,穩重能放下過去,愛你,有房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得能吸引住你二他很有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不離不棄那種愛

19樓:在家看牛

有錢長得帥,可以生你自己的小孩

20樓:

有錢有房有車,性格溫順!

梁靜茹在發布會上承認離婚,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嫁?

21樓:放心去飛

判斷乙個人是否該嫁,是要靠多方面來決定的。乙個男人應時時刻刻在心裡放著你,時時刻刻想著你,為你著想,不能為一己之私,欺負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的女朋友問自己問題時,應一遍遍仔細的為她解釋,時刻記得對方的好。男人也不需要多麼帥氣的臉,擁有一顆愛你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忠厚老實也是乙個男人必須要有的品質,如果乙個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甜言蜜語,一口乙個寶貝一口乙個祖宗,揹著你卻摟著小三,罵著你黃臉婆,這樣的男人你嫁嗎?愛就是愛,不愛就不愛,用謊言構築起來的婚姻岌岌可危。只有彼此相信對方才能有更好的明天。

有上進心和責任感,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如果整天渾渾噩噩,對自己的人生都不能負責,你怎麼能指望他對你負責呢?兩個人在一起組成家庭,必須互相扶持,擔起自己的責任,為家庭共同努力。兩個人在一起必須互相欣賞,多發現一些對方的閃光點。

能夠督促你進步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是共同進步的過程,他不會丟下你自己乙個人慢慢跑了。我們聽過太多男的功成名就拋妻棄子的故事了,這就告訴我們,男性在進步的時候,女性也不能鬆懈了,要跟上男性的腳步。他會告訴你,你要努力和他一起進步,而不是任由你在原地打轉。

你們兩個共同成功這樣才能走的更遠。

22樓:哀傷的水瓶座

像那種比較溫暖、比較體貼,也不會有壞心思的人才值得嫁。

23樓:匿名使用者

嫁乙個一輩子都會讓自己覺得幸福的男人。

24樓:鋼板日穿

對自己包容,對自己關愛有加,理解自己的男人才值得嫁。

25樓:諾基亞小蘋果

你覺得是好男人就值得嫁,生活幸不幸福,還得看自己。

26樓:情感隨風說

沒有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只有對的男人才能嫁。

27樓:生活達人小盧

人生的路很長,我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人值得。

安於現狀的男人能嫁嗎

28樓:默然飄搖

小蘭,就嫁了個安於現狀的男人。我們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那時我剛失戀沒多久,前男友長的好,工作能力強,但也花心,讓我對男人害了怕,失戀的感覺挺痛苦,再也不想受傷了,就心想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也行。

朋友就給我介紹了乙個,雖然沒有前男友長的好,也沒有他的工作能力好,但他很會做飯,這一點我很喜歡,因為我不大喜歡做家務,更害怕做飯。他對我也很好,也挺老實的,不像乙個花心的人,雖然知道眼前的這個人一輩子沒有多大出息。但這種踏實的感覺也不錯,於是就嫁了。

剛開始還是挺幸福的,雖然他家沒花啥錢,我要求也不高,

就過這種簡單的日子也不錯,8年過去了,兒子也六歲了,老公還是那樣,從來不像別的男人那樣想著多掙些錢,每天來家就是看手機**,而且還是武打**,真不知道有啥看的,結婚後就還一直幹的這個工作,每月3000元,他還挺滿足,我每次的勸說他從來不聽,反而覺得這日子挺好的,還勸我不要和別人比較,過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不要那麼虛榮。

他不但自己不上進,反而我想做什麼,他都會給我潑冷水,我現在一看見他來家就玩手機,氣就不打一處來,為了兒子就忍了,不想小孩在爭吵的家庭長大,人窮不怕,怕的是沒有上進心,和他的日子我一眼就能望到頭,就這樣過一輩子麼?

也想過離婚,還是不想孩子在單親家庭長大,就這樣忍者,不知道何時是個頭?

他太安於現狀,甚至說我想要過好的生活就是虛榮,這真的是太讓我心寒了。

誰嫁人都不是來陪著你一輩子過苦日子的,你努力了沒成功,沒關係,但你不願意努力,就真的不要怪我放棄你。不要一聽我說想要過好日子,聽我說羨慕別人的生活,就說我虛榮。你好好的想想,當初那個啥也沒要就嫁給你,生兒育女,吃盡苦頭和你一起撐起這個家的我,是衝著感情和你在一起的,要是真的虛榮,一開始就不會和你結婚。

29樓:為你執著

安於現狀的男生值得嫁嗎?

首先要分好幾種情況來具體分析:

1. 你自己是否是乙個安於現狀的人,如果是,可以嫁,如果不是,那就不要嫁,因為談到結婚,至少兩個人的生活習性,價值觀念

要很相近,婚姻才能持久。當然也有個例,那都是極少的。

2. 對方的家庭經濟情況是否充裕,比如對方的家庭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不會為了錢而發愁,畢竟婚後的生活都是需要有一定的經濟支撐。

3. 對方是持續性安於現狀,還是階段性的,一般持續性安於現狀的男生,要麼是從小家庭比較富足,沒有生活壓力,要麼是還沒找到奮鬥的目標,處於人生中的迷茫階段,在這個階段人是最容易失落和最需要鼓勵的。

總之,值不值得嫁,不光要看對方,而且還要認清自己,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和男生能不能夠有效的溝通,你時刻要記住你嫁的是乙個鮮活的人,能夠激發你生活興致的男人,而不是一堆鈔票,一塊木頭。

30樓:叮叮咚咚

那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安於現狀不是缺點,只是沒那麼多野心,這樣的人大多熱愛生活,能從生活本身找到樂趣。

相反不安於現狀的人眼裡更多是機會機遇,可能放在你身上的心思也相對沒那麼多。有時候如果你不能跟上他的腳步,或許還會有不滿。

安於現狀的缺點就是物質條件改善的機會比較小,生活平淡些如果你喜歡有理想的人,或許以後你會更看不上他。

31樓:小檸檬

婚前是這樣,婚後能改變的機率很低。

聽你的描述,這個男朋友被你描述的幾乎一無是處了,沒上進心,老實,安於現狀,不體貼人。

我覺得考慮結婚的話有兩點要搞清楚,第一就是你們的婚姻生活目標要一致,彼此都要有家庭責任感,在沒有對婚姻有充分的成熟思考之前,僅僅憑藉對他的感覺活著條件,是靠不住的。

你們如果要結婚,長期相處,經營一段長期的親密關係,起碼雙方要具體成長學習的能力。

第二就是經濟精神上的平等。不要想著找乙個比自己條件差很多的,或者想靠婚姻轉變命運的,只有感到平等,才能平和地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方。

初婚女,遇上離異男(有兒子),兒子撫養權歸女方,如何走下去,值得放心嫁嗎? 10

32樓:夜爆張小扎

對於婚前的孩子,男方沒有撫養義務,對於婚後的孩子,男方擔負一半的撫養義務。因為女方已經有一孩子了,所以判給男方撫養的可能性更大。

33樓:瑤吖

這個情況和我的很像,對方前妻也是帶著孩子消失了,只是我比較理智,也可以說是懦弱吧,不敢輕易嫁他,畢竟是他一面之詞。你現在怎麼樣了?

為你離婚的男人你敢嫁嗎,乙個為你離婚的男人你敢嫁嗎

不可嫁!對原配都能做到拋棄和違背當初不離不棄的誓言,那這種男人在對待第二任到底能專一多久又有誰知道呢?或許還沒有第一任長久!不敢,他能為你拋棄別人,那他絕對也會為了別人而拋棄你 怎麼不敢,他不是為你離婚的嗎?嫁吧,乙個男人只有他真愛乙個人時才會捨棄他以前的家庭 在城外看城裡,有許多可愛 可笑 可悲 ...

離婚的男人能嫁嗎,為你離婚的男人能嫁嗎?

其實無論你選任何乙個離過婚的男人都會面對這個問題就是孩子,因為我就是這種孩子,有時候孩子可以理解那麼你們的日子會過得很好,不然就會有不必要的麻煩,但是一般都挺好的,畢竟這樣的孩子比較懂事。年齡其實不是問題,你為一擔心的就是以後怎麼辦,其實很簡單,你繼續過你的日子,只不過你不再是乙個人了,你偶爾也會充...

為乙個女人打架值得嗎?為乙個女人打架 值嗎??

這個問題很難說,口頭上大多數男人都會說不值得,但真到事上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有沒有見過或者聽過一句話?走自己的路,別人怎麼說隨便。如果你自己覺得值得,還在意別人的話麼?如果過後問自己值得不值得,那我就告訴你,你會問自己,那就是不值得。愛乙個人有很多方式表達,如果打架只是為了保護你所愛的人,那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