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始終是人從來沒有改變過,我的心從來都沒有為任何人開啟過,我是該高興還是傷心呢

時間 2021-05-04 04:50:47

1樓:小笑臉

你好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如果為某些虛名而刻意去改變自己,那是不值得的!你說一直都是乙個人,或許是你身邊還沒有出現真正讓你開啟心扉的人吧。幻想乙份美好的愛情是每乙個人的心願,但是這不能心急和強求,只能順其自然吧!

每天開開心心的,真誠的對待每乙個人,展現自己的個性,這不是挺好的嗎!

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紫色i烟花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你想遇到的,只是暫時還沒有出現而已。緣分未到,唯有用平常心態去對待,好嗎?

3樓:昌康平

你好,其實呢,這種情況下不用刻意讓自己進入高興或傷心的狀態下,因為那嚴格來說對你都沒有好處。你要做的是做回自己,或者通過朋友這面「鏡子」去認識自己,看到優缺點,取長補短。關於說你的心未為任何人開啟過,並不能說明什麼,你可以試著換個角度去思考,比如說,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乙個適合的、讓你感動的人等,但是總有一天,你的心會不再禁閉。

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別忘心裡擱,有些事情想太多反而是多餘的,向前看,你會覺得生活其實很美好,還是那句話,不用刻意讓自己進入一種設計出來的狀態,謝謝。

4樓:yg路過的風景

那得看人長得好不好看, 如果好看,我認為是高貴, 不好看,則為封閉死板

5樓:我是劉堃

你都這麼問了,當然是想改變了,趕緊找個男朋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悲哀,愛恨交織才是人生

7樓:

應該傷心的啊!我認為人必須要結婚

8樓:然

那是沒遇到心動的心氣太高了吧

有乙個人始終把另乙個人當做傻子,而另乙個人還為成為了傻子而高興[凋謝]是什麼意思

9樓:葳sak618分析師

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找出方法要經過分析才有用,而不是浪費時間靠發帖,一點都不切實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始終把另乙個人當傻子,而另乙個人還為了成為乙個傻子的高興,那麼他們之間肯定是情侶關係,能成為乙個傻子是一種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讀出備胎的意思

有乙個人始終把另乙個人當備胎,而另乙個人還為成為了備胎而高興。

當然,備胎是不知道自己是備胎的。

12樓:追尋你我的靈魂伴侶

打個比方:男生小a,女生小b

男生年輕,愛玩不成熟;女生乖巧聽話

男生小a說我最近沒回錢壓力太大好想吃小答龍蝦;女生小c他一定愛我不然為啥花我的錢,因為她不客氣把我當自己人啦。

可以這樣理解嘛,加上女方比較乖巧,沒有戀愛過;男生花言巧語,甜言蜜語就哄得女孩子啥都付出了甚至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事實上男生a怎麼想女生c也能感受的到,女人的直覺很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是需要擦亮眼睛的。

甘美始終是什麼意思

葵花女王 甘美 g n m i 1 be sweet and refreshing 味道香甜,氣味芬芳 甘美的無花果 甘美飲料 2 sweet 甜蜜和美 家庭生活甘美 那渠水就像這甘美的果汁流到心頭。太行青松 引證解釋 1.甜美 鮮美。漢 焦贛 易林 泰之小過 桃李花實,累累日息。長大成熟,甘美可食...

為何我放不下的始終是那份多愁善感

俗人乙個,卻又鄙視周圍人的做作 呵呵 一樣啊!你容易多想 我也是乙個多想的人 本來這世界不如意 不入心 再多想就愁了 其實我們是什麼人,說不清 道不明 心如亂麻,是在日子裡惆悵,人前自嘲,人後笑嘆!我也曾靠 狂歡 散文記敘,我一直在這種日子痛苦著並享受著。時間依舊過了 笑著嘆息,順時間自然流逝總會有...

為什麼設定了主頁開啟之後始終是360導航

首先確認360瀏覽器的設定沒有問題 選項 啟動時 需要開啟的網頁 主頁鎖定再確定internet選項設定是否正確 工具 internet選項 主頁 需要開啟的網頁 如果確定兩個設定都沒有問題,而且開啟瀏覽器時主頁仍然是360導航,但是點開啟主頁 小房子 鍵是已經設定的主頁,可以看看以下方法 360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