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設定了主頁開啟之後始終是360導航

時間 2021-07-04 01:0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360瀏覽器的設定沒有問題:

選項-啟動時-(需要開啟的網頁)-主頁鎖定再確定internet選項設定是否正確:

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需要開啟的網頁)如果確定兩個設定都沒有問題,而且開啟瀏覽器時主頁仍然是360導航,但是點開啟主頁(小房子)鍵是已經設定的主頁,可以看看以下方法:

360安全衛士-人工服務-搜尋"主頁被劫持"-立即修復-開始掃描。

完成之後再嘗試以下吧!

我也是剛自己研究了一下 希望也能幫到你

2樓:慢慢走不要跑

先確定電腦安裝360沒有,如果安裝了進入360裡面有個主頁保護,換成其他的,如何沒有安裝,先看看是不是設定主頁後沒有儲存

3樓:一生有你陪伴走

沒有設定好,你是不是把瀏覽當做設定了?

我的瀏覽器主頁總是修改不了 每次開啟都是360導航

4樓:吳哥說電腦

手動解除軟體篡改瀏覽器主頁,實現個性化操作,詳細教程分享!

5樓:為人民立碑

開啟360安全衛士---安全防護中心---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設定,在裡邊設定重新設定主頁後鎖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瀏覽器?

開啟ie瀏覽器的internet選項

修改主頁

7樓:七天一次辛苦

主頁被鎖,按提示解除鎖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360瀏覽器的設定沒有問題:

選項-啟動時-(需要開啟的網頁)-主頁鎖定再確定internet選項設定是否正確:

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需要開啟的網頁)如果確定兩個設定都沒有問題,而且開啟瀏覽器時主頁仍然是360導航,但是點開啟主頁(小房子)鍵是已經設定的主頁,可以看看以下方法:

360安全衛士-人工服務-搜尋"主頁被劫持"-立即修復-開始掃描。

完成之後再嘗試以下吧!

我也是剛自己研究了一下 希望也能幫到你

首次開啟瀏覽器,主頁自動跳轉為360導航,怎麼回事?

9樓:閃電

我的也是,跟你描述的一模一樣,360真他媽的流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給出我個人經歷和解決方案,希望能幫到更多的人:

本人重灌系統後,目前只用ie瀏覽器,感覺非常不錯,有一次不小心點到了某流氓導航之後,就蛋疼了:不管在ie怎麼設定主頁都沒效果!只要重新點開瀏覽器,必定跳出的是某流氓導航頁面。

經過排查發現,在安裝的根目錄中(預設c盤-program file-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內)點開iexplore.exe,就會跳轉到自己設定的主頁面上;而點開桌面和開始欄中的ie瀏覽器,就會跳到流氓導航頁面,說到這,是不是很熟悉?

沒錯,某流氓把ie的快捷方式的目標位置給改了,如圖1所示!!

但原軟體應用程式的屬性是沒法更改的,如圖2所示。所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所有快捷方式給刪了,重新建立快捷方式就行了。

如果你用衛士把主頁鎖定取消,我也只能呵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以前也是360忠實使用者,現在不是了

12樓:

你還原的系統是不是純淨的系統?還是還原的系統備份?如果是備份有可能裡面已經被360**主頁了,推薦安裝微軟防毒mse代替360

13樓:暮色蘇荷丶

樓主找到解決方法了麼··· 我也剛剛把360解除安裝 還是不行 我用的遨遊瀏覽器 從啟機器開啟瀏覽器是遨遊的 等一會自己就變成360的了- -

14樓:粑粑柳絲

dns劫持,網路運營商搞的鬼,換dns解決

換了dns還是跳轉的話,那就是運營商tcp劫持,打運營商**投訴,一般能解決

15樓:候石門溝

開啟功能大全-瀏覽器防護-關閉上網首頁防護。這個功能預設是開啟的,當你首次開啟瀏覽器時,會自動載入360安全導航。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360改了你的瀏覽器快捷方式。首先右鍵瀏覽器的快捷方式,點屬性,再點“開啟檔案所在位置”,再重新建立一個瀏覽器的快捷方式,最後把那個被改了的快捷方式刪掉,應該就行了。希望有幫助。

17樓:烈火龍飛

我的情況跟你的一樣。怎麼改都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firefox通過工作列上的瀏覽器快捷鍵開啟後,彈出123daohang88視窗然後 跳轉360導航頁

當其他所有方式你都試過了之後,試試以下解決方式:

右鍵工作列上瀏覽器的圖示 其中會出現 包含123daohang88 的** ,刪除再啟動就好了

19樓:封山姑姑

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掃描查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一個不是病毒的病毒,任何瀏覽器都不放過。換系統

21樓:一見城鳴

我也是這事之後再也沒用過360,只要是360產品就拒絕。

重灌系統是沒用的,360把這些惡意軟體放在你每個盤裡去,重灌只是c盤還原了一下而已,其他盤還可以引導的,要麼就把整個硬碟格式化。

我原來是卸掉360,重啟。然後到c盤開啟隱藏檔案,手動去找出這個惡意軟體刪掉。有些在c盤隱藏檔案c:

\programdata裡面,有些在c:\users這個大資料夾裡面,找起來比較費勁。刪不掉的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這個程序,關閉再刪,還刪不掉就重啟進安全模式刪,或者你在執行框裡輸入msconfig,然後點“啟動”那欄,把他相關的自啟項都點掉,留常用的自啟項,重啟電腦再去刪。

還有這個你要對自己電腦上軟體比較熟悉,免得刪錯了常用軟體。不過刪錯了也沒啥問題,基本上開啟軟體沒有影響,再說現在軟體都是開啟就會自動修復,再大不了重灌,大膽去刪就是。

c盤完了再看其他所有盤,只要是有360相關的資料夾,都刪掉。

然後就好了,對付360這種流氓,就是刪掉所有,不只是c盤,是所有盤。

還有一個就是他修改了你ie屬性,點ie瀏覽器,右鍵--屬性--目標(藍色框內),可以看到ie瀏覽器的路徑,"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如果防毒軟體沒有提示,多半是後面加了那個跳轉的網頁,例如"c:

\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h t t p s : // w w w .

某某 . c o m 。把iexplore.

exe"之後的**全部刪掉就可以啦。

再不行,我建議全盤格式化,把整個硬碟全格了,不要系統還原,沒多大鳥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衛士→功能大全→主頁防護→更換主頁或解鎖瀏覽器

360瀏覽器的主頁明明設定的是360導航 但開啟後卻是hao123

23樓:國寶靜兒

這個來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自,系統修復掃描bai完成後,按一鍵修復du,在zhi點右上邊的,ie常用dao

設定,然後鎖定ie主頁就行了,不過一般ie主頁被篡改,都可能是系統中了木馬或者惡意程式,建議你再進行下外掛清理和全盤木馬查殺。

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設定了百度為首頁 還是一開啟直接是360導航

24樓:小鴨子嘎嘎

你可以在360安全衛士的【主頁防護】工具裡修改主頁

25樓:華富貴甄釵

選瀏覽器上的

工具——》ie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試試;不行還是的下

超級兔子修復

26樓:離空海盜

開啟360安全衛士---安全防護中心---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設定,在裡邊設定重新設定主頁後鎖定就可以了

27樓:悟空無為

所以我不用360的瀏覽器。

開啟360瀏覽器,設定預設主頁是360導航,但開啟後總自定彈出hao123的網頁,怎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 沒用的 這是360的流氓行為,我設定鎖定了其他主頁 每次開啟都是360導航頁 很是討版厭 直接卸權載360任何東西 ,發現莫名其妙的彈窗和廣告也沒了,清爽!360就是個?改不了吃shi的東西

29樓:55無奈註冊

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一下木馬,然後點開360安全衛士中的360安全防護中心,檢視其中最左邊的瀏覽器防護的狀態,再設定一遍主頁、搜尋等,設定好後鎖定。最後重啟電腦應該就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軟體自動篡改了主頁,也許是你開hao123的時候中了它的小招數。你裝個安全軟體,比如360或者電腦管家,可以鎖定主頁的

360瀏覽器為什麼設定了主頁,開啟時卻不是設定的主頁

不是小號 解決方法 1.先把桌面的快捷方式刪了,然後把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的360瀏覽器也刪了。2.在所有程式裡找到360瀏覽器,然後右擊360瀏覽器。3.然後進入360瀏覽器的檔案所在位置。4.然後建立360瀏覽器啟動程式的快捷方式。5.然後把快捷方式剪下到桌面,並重新命名。6.然後雙擊桌面的快捷方式...

為什麼開啟之後出現另半透明圖示,為什麼開啟word之後出現另一個半透明圖示?

那是你開啟了系統隱藏檔案的原因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中 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 千萬不要把半透明的那個檔案刪了,否則你的檔案就變成亂碼了。 那個是臨時檔案,相當於一個主檔案產生一個副本,儲存 關閉之後會自動消失 不想看到這個檔案,那你就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檔案和資料...

男生為什麼對某個女生鎖了空間,之後又開啟了

斛經義 如果是我男朋友這樣子的話,我覺得他有什麼事是不想讓我知道或許不想我看到的。我覺得挺難受的,我們之間存在很多問題了,感情出現危機。如果是朋友,他肯定是有女朋友,剛好他女朋友回來了,不想讓別的女生打擾他們,關閉所有女生。 乙個年輕男生這樣做,算不算什麼事,邀請被拒,自尊心受挫,覺得女孩也沒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