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戴爾的膝上型電腦不能開啟設定

時間 2023-02-20 03:25:0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要確定膝上型電腦已經開啟了無線,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選單的搜尋框中輸入cmd,然後在列表中找到處理程式,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開啟之後,在命令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livdran2012 key=100100100,然後按回車,不需要關閉掉哦。

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止。ssid:

無線網名稱,推薦最好用英文。(這裡以livdran2012為例,可自由設定)。key:

無線網密碼,限定八個以上字元。(這裡以100100100為例,可自由設定)。

3、執行成功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視窗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

4、進入介面卡設定就會發現多出了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網路連線2,如果沒有,就嘗試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將無線網路連線2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

將你的熱點設定成wap2加密模式,重新修改密碼,然後重啟熱點在連線。

2樓:蘭萍

請問你是怎麼弄的,我電腦情況和你一樣。

戴爾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彈出高階選項選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是f2和f12啊。你開機就不停地按f12,就可以進入啟動選擇選單,選擇裝置啟動。f2進入bios,設定也行啊。

4樓:厲寄雲

這個問題不難!你是說系統選單比如安全模式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還是機器快速引導模式??如果是前者應該不會的,開機就開始按f8一般都會出來,不出來有可能是跟什麼衝突了。

戴爾dell膝上型電腦的bios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dell電腦win8打不開 更改電腦設定

5樓:山水阿銳

需要確認目前系統是不是啟用了。要是已經啟用,你就試試下面的幾種方法吧:第一種:

使用命令修檢測、並且修正系統檔案。1.將滑鼠移動到螢幕左下角,點選右鍵(或者按「win」+「x」組合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鍵入:

「sfc/scannow」,回車。這個命令把檢測系統檔案,並且能夠在一定程式上修正損壞的系統檔案。檢測結束後,根據命令顯示,您也許要重啟計算機。

第二種:乾淨啟動。

1.三方軟體的干擾也許也會引發相同問題的發生,你也可以試試乾淨啟動。(乾淨啟動方法請按照第三種:安全模式下修復。

1.啟用安全模式:按「win

」+「r」組合鍵,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鍵入:「msconfig」,並且回車;(安全模式進入方法請按照2.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更換到「引導」選顯示卡,按照下圖的設定,接著點選「應用」-「確定」;

3.要是在安全模式下能夠正常開啟「更改電腦設定」的話,請在這個模式下單擊常規--「恢復電腦而不影響你的檔案」的開始(對於windows

的使用者能夠開啟公升級與恢復---恢復)。

請問老師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進入啟動介面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 啟動後 f2進去設定 快速好像是f9引導選擇 ,

7樓:詩詞會

這要看進入那個啟動介面,bios設定介面還是安全模式,還是windows視窗,視窗模式按電源鍵自動進入,bios設定介面開機按8。

戴爾筆記本的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8樓:自然

什麼樣的設定打不開,檔案打不開?windows的登入密碼? 開機密碼設定?

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2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

戴爾膝上型電腦

應該不止乙個盤吧,要只有乙個盤應該是驅動盤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和你的預算有關係,一般 5000左右 推薦 ne...

戴爾彩色膝上型電腦好不, 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dell質量一般般,不是很好。電源線容易壞點,電池壽命不理想,但是售後絕對一流特別是全保,所以買dell一定要全保 戴爾 dell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麥可 戴爾於1984年創立。戴爾以生產 設計 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