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老筆記本啟動錯誤,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錯誤恢復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4:30:12

1樓:ps休閒時刻

啟動後,立即觀察系統時間,看是否準確,準確與否補充上來後,再幫你分析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不是叫你換電源錢 而是說電源介面卡的問題。你要換乙個電源試試

3樓:

主機板電池沒有電或者電池壞了。更換主機板電池進boss重新設定下就好了。

4樓:**座小武哥

老老電腦啟動錯誤,一般系統壞了電源壞了。最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換一台新電腦,不要用那種老爺機了,實在影響效率影響心情好了都能吐了。好

5樓:

這個是電源介面卡或者電池有問題,以前處理過同樣問題,換了乙個介面卡就搞定了,你看看英文提示就是電源介面卡或者電池問題,所以小問題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dell筆記本是帶有電源是有檢測功能的,這種電源是特別粗的圓形插頭,中間有一根細針,這種電源圓形外圈是電源負極,內側是電源正極,那個小針則是電源檢測針,我遇到電源這個檢測針是有5v的電壓。

出這種提示就是這個電源的檢測針無電壓,或是筆記本自身檢測功能壞了造成的,當然電源壞的可能性要大些,畢竟是經常插拔的。

處理方法:電源通電後用萬用表理中間針有無5v電壓,如果沒有,換個好電源應該就好了,如果有,可能就是筆記本自身的檢測功能電路壞了。要找專業人員修理了。

另類處理方法:如果電源中間針沒有5v電壓,我曾經在筆記本內部,給這個對應介面用7805給它乙個5v電壓,它就好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錯誤恢復怎麼辦

7樓:讀不懂的娛樂

筆記本windows錯誤恢復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進來看看吧

8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首先,出現這個表示系統崩潰,需要重灌系統。筆電如果是近兩年出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其次,這種情況是自動更新引起的,建議不要猶豫和糾結,重灌系統後,禁用自動更新,以後就不會了。

提問謝謝啦

用光碟直接安裝嗎

回答不客氣,電腦有光碟機 有系統光碟 可以用光碟安裝。如果沒有,需要用u盤安裝。

重灌系統流程如下,您可以參考下

提問謝謝啦

神舟k580si7d0的

筆記本回答

按鍵是f12

提問不好用光碟直接安裝嗎?師

回答現在光碟沒人用,如果您有光碟,筆電也有光碟機,那麼可以的。性質跟用u盤一樣。

更多10條

9樓:西瓜鈣

您好!請問是哪個版本的系統??

戴爾筆記本如何設定從ssd啟動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割槽助手之類的工具,將固態硬碟改為主分割槽,其他的機械硬碟分割槽一律改為邏輯分割槽。

戴爾筆記本一直出現錯誤資訊重新啟動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戴爾靈越15-3567,也有這問題,樓主解決了嗎

個戴爾筆記本,推薦個戴爾筆記本

玩遊戲的話,inspiron 1555效能不錯,但注意螢幕是16 9的led液晶屏,遊戲若不支援16 9解析度,影象會失真。但512m的視訊記憶體足夠執行當前的流行遊戲了。studioxps 16我沒見過,但studioxps 13容易燙傷使用者。p.s 我天天拆戴爾筆記本。樓下朋友說的有道理。我的...

DELL筆記本如何U盤啟動,戴爾筆記本怎麼設定u盤啟動?

1.開機未進入系統前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3.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設定引導選項,戴爾筆記本怎麼設定u盤啟動?需要選擇第一啟動項,回車,選...

戴爾筆記本好還是三星筆記本好,戴爾筆記本和三星筆記本哪個好?

dell,基本上就做個人電腦的生意,家用的,商用的,說白了,dell是幹這個的。三星這個牌子幾乎什麼都想賣,確實,他是個大企業,但是,三星的產品,幾乎沒有哪一種是第一名的產品。特別是韓系的筆記本,一般都是對膝上型電腦一竅不通的人才買。只要你稍微補補課就能知道,韓系品牌幾乎沒有選擇的價值。這些韓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