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啟Q盤時桌面就消失了

時間 2022-07-31 0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網盤客戶端(如q盤)在完成安裝時都要重啟計算機的explorer程序,(程序管理器,可以按ctrl+alt+del開啟)如下圖:

開啟q盤時,桌面消失的原因是重啟explorer程序失敗,就是q盤把explorer程序乾掉後,卻沒的把它再啟動(這是q盤已知的乙個bug);

q盤首次啟動時,桌面會閃一下,因為重啟explorer程序個別情況下會出現explorer重啟失敗,桌面消失這時候你需要手動啟動explorer後,桌面就會出來了重啟的步驟是:

1、ctrl+alt+del任務管理器,

2、點選檔案-新建任務

3、輸入:explorer按回車,即可

qq電腦管家專家團 稻草人 解答

2樓:譕訫人偶

軟體衝突,有時候在用程式時記憶體不足或記憶體不相容常常會這樣,其它原因也很多。

桌面消失可以用鍵盤開啟任務管理器,開啟左上角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個碟符,比如c:/ 然後確定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每次開啟每次桌面消失,害得我登出或者重啟。我無情的用360將之粉碎了

為什麼DNF開啟了,介面卻消失了,但再開啟又說 遊戲已啟動

這個是有一點相容問題,如果是win7,會經常有這種狀況,如果在遇到這種狀況,你就按快捷鍵ctrl alt del裡面的程序,找到dnfcha什麼的,吧這個程序關閉。就行了。望 1,你結束程序試試看dnfchina 2,重啟試試看。3,以上2個方法都不行看下面解說。你是否以前設定過本地安全策略?如果有...

k歌時為什麼原唱不消失,為什麼全民k歌開啟原唱,錄完後卻沒有原唱的聲音?

歌詞為什麼原唱不訊息不消失,因為原唱不消失,對你來說,唱的音不准,所以你一定要把原唱消失了,你才能k歌的時候達到你自己唱歌的效果 因為你開歌是放的都是原唱的 所以,你放 的話,原唱的聲音也不會消失的。k歌時原唱應該可以消失,也許是你操作的不當,有很多種選項,可以選有原唱,也可以選不要原唱 這個可以點...

求救!!為什麼C盤很快就沒記憶體了

vista就是這樣的,微軟建議系統分割槽大小為40gb才可以。關閉系統還原,關閉休眠服務,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其他盤中。你會釋放數gb的空間。是一些臨時檔案,用優化大師就可以處理了 另外可能是備份的關係自動劃出一部分空間隱藏了 零碎的檔案太多 也可能是中病毒了 是不是吧頁面檔案設到c盤了?http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