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時為什麼原唱不消失,為什麼全民k歌開啟原唱,錄完後卻沒有原唱的聲音?

時間 2022-04-29 22: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為什麼原唱不訊息不消失,因為原唱不消失,對你來說,唱的音不准,所以你一定要把原唱消失了,你才能k歌的時候達到你自己唱歌的效果

2樓:巢盼秋

因為你開歌是放的都是原唱的**,所以,你放**的話,原唱的聲音也不會消失的。

3樓:

k歌時原唱應該可以消失,也許是你操作的不當,有很多種選項,可以選有原唱,也可以選不要原唱

4樓:教育領域小專家

這個可以點進行關閉,在設定功能裡關閉原唱,這樣就不會聽到原唱的聲音,望樓主採納。

5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現在我們的生活都是非常好的,有時候和朋友一起去k歌,開歌的時候原唱不消失,是我們沒有把那個鍵只點一下。

6樓:倩倩觀社會

原聲一般都會有的,要想把原聲關了,可以把聲音調小一點,或者是在點歌機那裡,把原聲關了就可以了。

7樓:繁星點點

k歌的時候原唱不消失是因為你用的伴奏帶不對。

8樓:鯨落

k歌的原唱,你如果想關閉的話,是自己點選下面的關閉原唱,如果不關閉的話,原唱會一直存在

9樓:善古龍鑲

k歌時原生不消失,你可以把原聲放小一點,把自己的聲音提高一點。就可以把原唱壓下午了。

10樓:溜到被人舔

可以用下面方法關閉原唱: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全民k歌軟體並登陸自己的賬號;

2、然後在「我要點歌」介面點一首想要演唱的歌曲;

3、接著在演唱介面的右下方點選按鈕即可開啟原唱:

4、該圖示變成紅色說明已經開啟原唱,變成灰色說明已經關閉原唱;

11樓:萊開

這個其實是可以設定的,他在那個螢幕上是可以把原唱給去掉的,或者說到時候你可以進去掃乙個碼,也是可以自己去弄的。

12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k歌的原唱可以在控制面板上點掉的,有個別歌曲消不去原唱,就沒辦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沒有**唱啊,k歌你可以自己選關掉原唱。

14樓:可雨雙

你可以選擇伴奏的**,這樣就不會出現有原生的。

15樓:搞笑小崽崽

可以只選擇伴奏,把原唱點掉,沒有把原唱點掉的話,原唱是會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歌曲沒有的關掉原唱 尤其是一些老歌

17樓:職場導師

不知道是在**呢,若是在ktv裡,沒有消失,就是它自己設定問題,咱們沒有辦法改變

18樓:han冰zhi戀

k歌是為什麼原唱不消失?這可能和你k歌的設定,這個唱片有一定的關係了,你可以重新設定看一下就可以了。

1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是不是裝置出現了什麼問題,可以重啟再試試,

為什麼全民k歌開啟原唱,錄完後卻沒有原唱的聲音?

20樓:傻子都帶菩提

全面來k歌原唱

不進入錄音源。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在全民k歌上帶上耳機開起原唱,儲存後聽效果有原唱音,為什麼現在儲存後就沒有原唱聲音了呢?望大神們支招。

22樓:孤單寂寞冷

錄完後是原唱聲音,沒有自己唱的聲音,這是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插了耳機開啟原唱錄歌錄完後會自動消除原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弄也這樣,他就這麼設計的

25樓:windy紅麗

為什麼帶耳機開啟原唱錄原唱沒聲音呢 求解答

vivox7全名k歌為什麼不能開原唱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點選左下角的原唱圖示,或者換一首**看是否可以開啟原唱。

2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故障,解除安裝重灌;手機系統問題,刷機;耳機是什麼的,或許是耳機沒有被手機識別,k歌用暴漫耳機不

就是我在全民k歌上唱歌,然後開了原唱我跟著唱,但是錄完後為什麼只能聽到原唱的聲音?

28樓:cry丶假如

全民k歌最好的錄歌方式是使用耳機錄製,這樣再開啟原唱,所有的聲音都從耳機裡讓你聽見,然後錄製的就只有你唱歌的聲音,這樣最大程度上減少了噪音等影響,錄出來的歌曲才好聽。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錄歌的時候插了耳機沒?插了耳機錄歌開啟原唱跟著唱錄完後是會消除原唱,不插耳機原唱是消不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帶耳機唱才可以哦。

31樓:海闊天空

插上耳機唱k歌,原聲錄出來就沒有,如果你不唱只能聽到**伴音,不會出現原聲。

32樓:百度使用者

耳機的問題吧,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就有些耳機會這個樣子,換個耳機應該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的問題,飛利浦入耳式耳麥就有這個毛病!換個耳機試試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聲音太小或者裡話筒太遠

35樓:

是你的聲音沒有和伴奏配合好,或者是你把伴奏的聲音開的較小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碰到此問題,以前錄歌是很正常,不知是不是把什麼關了呢?

為什麼我的全民k歌突然用不了原唱了是所有歌都用不了原唱了這是什麼

37樓:煩大大和閔大大

我的也是,但是我把它解除安裝了或者清除資料然後重新登就可以了,但是過了一會兒又得不了了,不知道是咋回事。

38樓:王呂勇建築工程

有些歌是不支援原唱的

39樓:

所有歌都不支援了原唱怎麼辦呀

40樓:吃櫻桃的大丸子呀

我的所有都用不了原唱

在全民k歌中,為什麼有時候合唱的時候沒有原唱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軟體的功能問題。沒有辦法。只能等以後公升級版本是否加入此功能。個人感覺,應該也不難實現,放原版作者、或者翻唱者的都可以。

42樓:life韻雅

合唱基本上是雙人錄製的,如果你是先錄的話就有原唱。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發起合唱還是加入合唱的?一般加入合唱的都沒有原唱,唱的時候也不會顯示分數

44樓:我愛旺旺的春天

不管是獨唱還是合唱,都沒有原唱。

OPPOr9全民k歌為什麼總是跟不上原唱自己唱的總是有延遲現象怎麼調整

鄧紫棋gem丶 它有個地方可以調整人聲的聲音往前或往後的 天天咯黑 這個已經更新完成了啊。 四 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達將軍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丫丫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蘇雨竹 使用ntbootautofix自動修復了系統引導檔案。 最後,找一...

“OPPO find”手機全民k歌時,為什麼在耳機中聽不到自

七葉姐姐 所有安卓系統的手機,k歌時都不支援耳返,只有蘋果的ios才可以,只能藉助k歌專用話筒實現。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式看看 find手機為安卓系統手機,而安卓系統對耳返混音的支援並不好,常常會出現聲音不同步的現象,因此手機k歌軟體通常會預設把安卓系統手機的耳返功能關掉。如果想要解決,只有兩個方法 ...

OPPOfind手機全民k歌時,為什麼在耳機中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陳偉霆心頭肉 find手機為安卓系統手機,而安卓系統對耳返混音的支援並不好,常常會出現聲音不同步的現象,因此手機k歌軟體通常會預設把安卓系統手機的耳返功能關掉。如果想要解決,要麼你就用蘋果的ios系統,要麼你就使用一些帶硬體混響的手機,比如vivo的 x5max 系列 oppo手機怎麼在全民k歌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