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用家庭影院音響來k歌,為什麼不能用家庭影院音響來K歌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輕櫻

利用家庭影院音響來唱歌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非常容易將音箱的紙盆震裂。一旦紙盆裂了以後不但維修麻煩,而且維修所需要的花費也非常的昂貴,因此使用家庭影院音響來唱歌是非常得不償失的。

家庭影院的音響一般要求瞬態好,音質細膩、通透、電影還原度好、定位精準,使得音箱在聽**和看電影的時候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ktv音箱要求聲壓要大,靈敏度高,高音速度快,穿透力強,音箱功率耐受力強這樣唱歌的時候容易唱得出來,不費勁。

2樓:小蒼老師

通常情況下的家庭影院音箱是不能用來唱歌的,即使可以接手咪唱歌,換來的結果不是你降低聲壓,就是高聲壓下超標損耗喇叭。

因為一般情況下的k歌類的音箱聲壓動態等都優於家庭影院音箱,原因是產品的定位不一樣。

通常家庭影院影響,追求的是細膩度,和影視原聲還原,所以在聽歌看電影上是有優勢的。

當然,若是你只是隨便唱唱娛樂娛樂,也可以hold的住。

若是想專業一點,那就需要專業的k歌大動態音箱。

所以愛卡福家庭影院定製技術說明為:家庭影院+k歌音響系統!

k歌音響系統=左右音箱2只+低功率專業民用功放1臺+手咪1套(需要防嘯叫)+歌源,當然你還可以加裝簡單的效果器什麼的+你有的家庭影院=現代化家庭影院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動態和高音會燒喇叭的。

一般卡拉ok 都有專用的話筒放大器,會壓縮動態,控制高音,抑制反饋嘯叫。

你要是買乙個卡拉ok專用的話筒放大器,就可以唱沒問題。 不過小心鄰居敲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用的飛利浦的家庭影院,接的麥巢k歌話筒,用了好幾個月了沒有感覺有什麼不妥的

5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效果不如專業k歌系統,大動態容易燒壞喇叭!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影院完全可以k歌!家庭影院音響新動態:高音質影、音、唱一體式家庭影音娛樂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影院音箱可以k歌看電視電影都可以音質很好的主要你會選購.比如看看名牌音箱與喇叭尺寸結合你選購就會好音好聽.參考下名牌家庭影院音箱喇叭多用6寸到6.5寸為普遍的作為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容易壞喇叭,我的音箱的兩個中音就搞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呀,

你不會用嗎?

家庭影院音箱為什麼不適合專門聽**

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有什麼不好呢?

小魚監理 單向透光的玻璃膜是根據光的強度來調節 位置的。白天的時候外面的光線強,所以看不到室內 但到了晚上,室內因為有燈,光線變亮,所以從外面可以看見室內。為什麼不能用單向玻璃貼膜?有什麼不好呢? 小魚監理 單向透光的玻璃膜是根據光的強度來調節 位置的。白天的時候外面的光線強,所以看不到室內 但到了...

為什麼藥物不能用牛奶送服,為什麼不能用牛奶送服藥品?

牛奶中含有的多種物質,能使藥物難以被胃腸道吸收,牛奶容易在藥物的表面形成乙個覆蓋膜,使奶中的鈣 鎂等礦物質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 因為藥物可以和牛奶發生一系列的化學反應使得藥物失效。可能是因為牛奶中的某些物質會與藥物中的物質產生化學反應,減輕藥力 牛奶中富含大量的氨基酸和蛋白質,會藥物中的某些成分反應降...

為什麼保險絲不能用銅絲代替,為什麼不能用銅絲和鐵絲來代替保險絲?

山東拖拉機之王 銅絲的電阻率小,且不易熔斷。保險絲的作用是在在電流異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保護了電路安全執行。保險絲由電阻率比較大而熔點較低的鉛銻合金製成的導線叫做保險絲。保險絲也被稱為熔斷器,iec127標準將它定義為 熔斷體 fuse link 它是一種安裝在電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