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打工半年沒有工作准證現要回中國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0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機票回國,如果逾期,護照回被蓋黑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離職吧,半年沒有簽證,可見得老闆不是真心想要請你工作的。去報警,然後去大使館辦理新護照,然後回家去吧。

在馬來西亞工作,辦了工作準正,想回國,怎麼辦?

3樓:水能滅火

直接辭職,拿到護照,回國就行!

4樓:漪逅

關鍵護照在被老闆扣了,根本不給,我也沒有簽訂合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看到過你的護照嗎?你確定是辦了工作簽證? 拿到護照才是王道

從新加坡去馬來西亞玩,我是新加坡的工作准證中國人,去馬來西亞需要辦理簽證嗎?需要提前辦還是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前辦。去牛車水叫中介,4-7天。

7樓:微

你好!中國人民去新加坡是需要簽證的,但是材料很簡單護照+兩張白底彩照就可以的。時間3個工作日出來

請問如果馬來西亞人要做中國的工作准證要去**辦?需要什麼手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簽證中心**找到詳細的流程和檔案的需要。

必須提交有效的護照和中國當地**(工作單位位置的當地**)簽發的檔案,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簽證中心(在kl)申請一次性的入境visa。入境後必須在30天內,必須到中國當地(工作單位位置的當地**)的公安局辦理居留許,再到公安局的入境處辦理工作visa。

我是中國人,想到馬來西亞工作,請問我需要如何辦理手續,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和證件才可以拿到工作准證,謝

9樓:

1、馬copy來西亞

需要精通英語,馬來語,華語bai

(中文)這三種語du言。這zhi是在馬來西亞生活和工作必dao須具備的條件。

2、有合法的、具有聘請外籍員工資格的企業聘請你,並提供相關檔案。

3、本人持有效的中國護照,連同馬來西亞聘用企業相關檔案,前往馬駐華使館辦理工作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合法的老闆聘請你給你辦理工作簽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嫁到馬來西亞:至少結婚四年後才永久居留證申請後能獲得批准沒人知: - 年都有.

馬來西亞人要到中國來,想在中國找工作,請問該怎樣辦理工作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簽證 ,企業的介紹信,去當地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帶白色背景**三章

13樓:幸嫂就喝特崙蘇

現在他人在境內

bai還是境外?

境外的話du 流程就是zhi: 勞動局申請就業許可 和 工作dao邀請函外國人

14樓:埃其爾教育

需要有聯絡好的企業公司。

在馬來西亞做工護照還有工作准證被搶了,怎麼補辦回來,需要多久睡覺和錢,謝謝,很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需要去中國駐馬來西亞的使領館補辦,一般好像要20天吧

16樓:馬來西亞亞戴

你現應該有警察報案書了吧?

先去中國大使館申請新護照,然後去移民局補辦工作准證.(一兩百馬元)

旅遊籤馬來西亞,老闆把護照拿辦工作准證半年了現能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護照無法訂機票,無法出入境=無法回國……

馬來西亞人怎麼申請來中國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簽證處可以辦理,位址在jalan ampang的中國銀行1樓。

持有馬來西亞護照可以申請普通旅遊簽證(有效期1個月),商務簽證(分為1個月、半年、一年和兩年)。

普通申請需要2天時間,加急的當天下午就可以拿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馬來西亞人在中國辦工作簽證不容易。最好找好上班的公司單位,由公司代為申請,這樣比較容易。

馬來西亞現在的交通怎麼樣?有沒有在馬來西亞的友友,可以詳細的說一下,是具體到某個城市,不只是整個國

南洋置業馬來西亞房產專業團隊為你解答 馬來西亞的交通還是比較繁忙的,而且路牌是沒有內地這個多的。一般都是需要導航的。不然很容易出錯。現在一般來說車上都是有導航的。如果從巨集觀來講 馬來西亞的交通現在已經非常發達了,類似於廣州。公車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接下來就是地鐵。現在的泛亞高鐵 隆新高鐵的出現,...

馬來西亞在哪,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自然地理 面積33萬平方公里。位於東南亞,地處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全境被南中國海分成東馬來西亞和西馬來西亞兩部分。西馬來西亞為馬來亞地區,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西瀕馬六甲海峽,東臨南中國海,東馬來西亞為沙撈越地區和沙巴地區的合稱,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海岸線部長4192公里。屬熱帶雨林氣候。...

馬來西亞公民在中國如何更新護照,馬來西亞公民護照到期了,可以在駐中國領事館更換嗎

需要持護照,中國長期簽證,馬來西亞居民身份證等可以證明自己身份的資料,到馬來西亞駐華領事館辦理。具體資料可以查詢馬來西亞駐華領事館 回答稍等一下 這邊給您查詢分析到可以到北京的馬來西亞大使館,或到廣州 上海 昆明的領事館辦理更新。雙郵服務具體流程如下 二 經使館審核材料通過後,申請人自選可靠快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