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取消後可以逗留多久

時間 2021-05-05 13:03:35

1樓:

馬來西亞公證簽證被取消了,以後你應該立即返回國內,要不然的話你就是犯法了,在那邊是不能逗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對中國護照開放電子籤是去年元旦左右實行的,可入境停留30日。

3樓:在文學泉徜徉的柑橘

辦理簽證大概需要3-5個工作日,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30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取消後,原則上是不可以逗留的,但如果沒有被抓到,那也沒人管你

5樓:自心難控

馬來西亞簽證分為evisa(電子籤)、entri簽證、普通旅遊籤、過境籤、落地籤。evisa(電子籤)馬來西亞對中國護照開放電子籤是去年元旦左右實行的,可入境停留30日。

6樓:陽萱綜合

工作簽證取消後,就不要逗留了,否則抓住以後會被遷送回來的

7樓:冀學長

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到期或者取消以後,是沒有說逗留多久的要求的,直接就被遣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作簽證取消的話,要看你的簽證期有多久,只要在簽證到期之前出境就可以了。

9樓:遺忘的果果

馬來西亞簽證有效期為90天,最多停留期為30天,入境次數為單次。

使館受理時間為5~7個工作日,旺季可能會順延2~3工作日。

10樓:最

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取消後可以逗留乙個月。

馬來西亞工作簽證多久

11樓:

工作到bai期被登出,那麼你du在大馬逗留就不zhi

是合法,如dao果你推遲幾天出境,內海關會以一天罰容款25塊美金。10天就250塊。假如你不離境,大馬到的警察會找你的麻煩。

送去移民局。要想在大馬多玩乙個月再回國也可以,要簽證的,維一辦法是,去泰國轉一圈再回大馬,就是說:你可以叢吉隆坡乘車去泰國,那裡過境泰國簽證是免費的,然後在泰國住一天再返回大馬。

這樣你就有乙個月的visa可以在大馬多呆乙個月時間,是合法的。

中國公民去馬來西亞,一次能去呆多長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抄的簽證是什麼型別的了襲,工作簽證一般有

bai2年、du3年、5年或永久的,如果

zhi你需要在那呆很久的dao話,我建議你可以在那兒買套房,又能居住,又能獲得馬來西亞身份,這會讓你方便很多。prima property management and consultancy是馬來西亞的一家房產公司,可以幫助你海外置業,你可以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進出再回馬來bai西亞du

在5天以內,只要辦理一次馬來西亞zhi入境籤,機場dao直接辦理,免費的內.如果是5天以外,那就在

容新加坡回吉隆坡的時候辦理第二次入境籤,仍然免費.

不需要辦理多次入境的馬來西亞簽證,落地籤更是取消了.2

14樓:***馬叉蟲

南洋置業馬

來來西亞第二家園專業

源團隊為您解答: 前往馬來西亞的簽證型別如下:(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簽證到馬來西亞) 中國公民要去大馬可以根據不同的目的申請以下幾種簽證:

一、工作簽證(2年、3年、5年或永久職位)二、家屬簽證

三、代表辦事處或區域辦事處工作簽證

四、第二家園居留簽證(十年簽證,免費續簽:自由出入馬來西亞)五、結婚簽證

六、旅遊簽證

七、商務簽證 第二家園居留簽證(mm2hplan),雖然不是移民,但是一次批准可獲籤10年簽證,到期後可免費續簽。也可以同時申請配偶和小孩的簽證。但是申請者需具備相應的條件(比如:

定期存款證明等)。 沒有說明時間的型別根據不同情況決定。

在馬來西亞的工作簽證到期了必須回國後才能繼續辦理工作簽證嗎?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是屬於工作證到期回國的,不是逾期逗留,屬於再次申請旅遊簽證來馬來西亞遊玩是沒有問題的。

馬來西亞的工作簽證多少錢,多久?

16樓:樓下燕窩

這個問題要分成兩個部分來回答:

一、如果說是你要去工作的公司有自己的配額的話,那麼這個簽證費用可能就是公司負擔了,大概成本估計在3000馬幣左右扣除亂七八糟的各種費用和稅費;

二、如果是說公司還沒有申請配額,從新開始切入做申請的話可能需要到專業人士的幫忙做申請那麼這個費用可能就會上到6000馬幣左右,因為人家也要吃飯的嘛;

三、就是公司如果根本沒有配額也不想去把你放在他名下的話,可能就需要暫時購買別人家公司的配額,那麼這個費用就要翻倍了,大概在12000-16000馬幣這樣,因為人家公司承擔了風險,這個也是有風險有收益了吧;

四、如果說是你申請了某些高收入品類的工作簽證的話,你還得自己承擔稅費,那麼這個價錢可能在2000-5000馬幣一年;

五、通常工籤辦理的時長在2周-3個月比較正常,超過三個月的可以選擇跟**人員協商退出和退款機制了。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希望對你有用,更多關於簽證的事情可以去樓下小曹部落格了解,拜謝和望你採納本次回答。

17樓:曉如風

你可以從南京先到杭州,從杭州有直飛吉隆坡的航班,是亞洲航空公司的

18樓:

通常也就是2萬元左右一年吧,希望對你有用。當然如果有自己的配額的話就會便宜一半這樣子,但是要自己申請公司哦。

馬來西亞的簽證過期會拘留多久,馬來西亞簽證逾期會不會被抓?是拘留14天嗎

義柏廠 馬來西亞的簽證過期會拘留多久,一般來說大概在15天左右,情節嚴重一點的可能會多拘留。 老劉說金融 在馬來西亞簽證過期了會拘留多久?這個要查一下他官方的法律啊。 日久生情 要看你的運氣好還是不好了,還要看你袋子裡有沒有錢付罰款了,沒錢的話那就要延長拘留期的。少則一個月,多則一年半載。希望能幫到...

馬來西亞過境簽證,馬來西亞過境簽證如何辦理

馬來西亞簽證 入境與海關參考資料 中國公民赴馬來西亞應在境外辦妥簽證,未辦妥簽證,從泰國或新加坡入境馬的中國旅遊散客,可在入境口岸申辦口岸簽證。中國赴馬的旅行團可以辦理口岸團體簽證,但馬方接待旅行社必須事先獲得馬移民總局授權並已經備案。為鼓勵旅遊,經第三國飛抵馬彭亨州刁曼島的旅客,如能出示有效回程機...

阿爾及利亞簽證要多久時間,馬來西亞工作簽證要多久?

1 阿爾及利亞大使館辦公時間?2 阿爾及利亞簽證辦理時間?辦理阿爾及利亞簽證僅在周一至週三上午可以遞交申請,其他時間是不接收簽證申請的,也就是說阿爾及利亞簽證的辦理時間與申請者將材料遞交給我們的時間有關,若週三至週日之間給我們材料,則也只能在周一至週三遞交。根據多年辦理經驗,阿爾及利亞簽證出籤時間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