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馬來西亞出境的問題,關於馬來西亞出境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13:03:35

1樓:

呵呵,這個要說是比較麻煩的事情,你要收集證據了。

你有沒有簽合同,旅行社出境合同。如果沒有,完全是他們責任。

旅行社有沒有給你發出團通知?如果發了,裡邊沒有說要帶三千人民幣,那肯定是他們責任,是可以投訴的,按照旅遊局規定,出境團要開行前會的

2樓:孩子他__爹

什麼是手續簽證?可能投訴無門的。他們要求你有多少現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做落地簽證,時間是30天逗留,費用大概是100馬幣(大約200人民幣),建議你最好是提早準備中國大使館的**,當海關卡你的時候,如果要求費用不合理的話,你可以及時打**到中國大使館求救,我是馬來西亞人,我知道我們那邊的海關都很黑,能a就a那種的,其實如果手續簽證不行的話,你可以馬上轉換為落地簽證,應該問題不大,不過你那個中介也太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明確,你是跟團的嗎,跟團的話可以找旅行社,不過好像跟團也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且你到底和中介是何種協議呢,如果只是**簽證和代買機票的話,他們也沒有必要和你說錢的問題啊,估計無法投訴.

求助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入境和出境的問題

5樓:小權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曾經就是乙個國家,馬來西亞人每天都會到新加坡工作,但是你不是本地人就需要排隊進入,你入境新加坡的時候入境卡的右邊一小節需要保留,等到了馬來西亞入境的時候需要用到

6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請將你的問題仔細描述出來即可

出國留學馬來西亞應該注意什麼

7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出國旅遊,除了學習方面需要注意之外,還有安全問題也同樣不容小覷:

入鄉隨俗

首先,在國外,即便是繁華的大城市,夜晚也充滿了不安全因素。國外當地人都知道夜間要少出門。所以,像國內小夥伴最愛的深夜擼串,以及夜晚獨自在外的生活習慣一定要改。

平時在路上行走時要多留心,不要玩手機,或者手機拿在手上。

如果在看到有人群聚集的地方,第一反應要繞著走。切記不要湊熱鬧!

如遇糾纏,迅速遠離,並注意是否被尾隨。

如遇到搶劫,生命為重,不要激怒對方,全當是在破財消災。

不要輕信陌生人

不可否認國外絕大部分居民是善良的,路邊搭車也是常有的事情。但對於初來乍到的留學生,我們還是不要輕信陌生人的言語,更不要隨意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品或飲料,即便對方看上去多麼友善。不管是黑人白人還是亞洲人,甚至是同校校友,都不能掉以輕心。

因為壞人遇見一次就是致命的。

選擇安全的居住區域

國外城市的安全情況因區而異,盡量選擇校內居住或離學校較近的區域,富人區等。少去治安相對較差的貧民區和娛樂場所,如果一定要去,注意與陌生人保持安全距離。

保護好個人隱私

祖國經濟實力的飛公升,加之一部分中國人在海外頻頻露富,很多外國人形成了「中國人都有錢」的印象,這其中也包括動壞心眼的人。

即使是在國內,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你不知道身邊人的情況,還是應當保護好個人隱私,做事低調不要炫富是王道。

記住校園警察**

校園一般會設有多處報警**,如果感受到危險或者發生緊急情況,應及時撥打**報警。

在出國之前也可以通過各種途徑詳細了解留學國狀況,包括當地的社會規則、法律法規以及治安情況等。

關於留學馬來西亞的相關問題,關於留學馬來西亞的相關問題

是否可以認證,樓主可以檢視留學生服務中心認證處的所有國外大學的名單。不能只聽信中介的一面之詞。至於馬來西亞,可以說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但是,如果打算去其他國家,那麼就直接申請好了。很多的時候,中轉不成就成了終結了。其實,馬來西亞便宜,但是時間長,你的生活費更貴。別的國家貴,但是時間短,總體平均下來,其...

馬來西亞過年習俗是什麼,馬來西亞的春節 馬來西亞的春節習俗有哪些

她是我的小太陽 春節前夕首都吉隆坡的商業區和飯店區每年掛上2 3萬隻燈籠,烘托節日氣氣氛,另外還可以招攬外國遊客,招財進寶,特別是到了晚上,萬盞齊明,頗為壯觀。吉隆坡的中國城張燈結綵,如潮,喜氣洋洋的人們在購買年貨。在怡保地區,人們紛紛端著臘梅回到家中。臘梅,在華人眼中象徵著吉祥,代表著如意,所以,...

馬來西亞在哪,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自然地理 面積33萬平方公里。位於東南亞,地處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全境被南中國海分成東馬來西亞和西馬來西亞兩部分。西馬來西亞為馬來亞地區,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西瀕馬六甲海峽,東臨南中國海,東馬來西亞為沙撈越地區和沙巴地區的合稱,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海岸線部長4192公里。屬熱帶雨林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