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老婆是馬來的,我們要怎麼去登記結婚證,兩國都需要登記嗎

時間 2021-05-05 13:0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國都登記更好。在中國登記手續比較容易,首先在你所在的區域街寫證明並到民政局登記即可。致於對方是馬來人,最好回馬來西亞辦手續。

2樓:諶愉

馬來的國家法律與中國的法律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具體可以查閱一下國際法以及國際私法中對於婚姻效力如何認定,以及是否需要兩個國家均登記。當然也可以打**具體詢問大使館。

我是中國人,女友的馬來西亞人,我們該怎麼辦理結婚證?

3樓:小蓉子

只要不違反我國的強制性法律(比如說重婚、法定婚齡等),我國均承認其婚姻效力

這個就要看你具體在那個地方辦理結婚證了。

若是要在中國辦理的話,出具的可能就會麻煩一點,要你女友的護照,以及馬來西亞駐中國領事館那邊出具的對方單身的證明等。還有很多其他的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中國領取結婚證的話,一般需要對方的身份證明和婚姻狀況證明。

5樓:光電蚯蚓

實在不行 就去維加斯

中英跨國婚姻的結婚證在兩國當地都需辦理嗎 10

老公是馬來西亞人,我是中國人,在中國結婚領的結婚證,要到馬來西亞註冊下,需要哪些手續和材料?謝謝

6樓:

到達馬來

西亞申請的結婚手續:

1)女的一方要在到達馬來西亞7天後才可以與男朋友到男方所在洲的婚姻登記處申請登記結婚.

所需要的證件:女,護照,單身證明,免冠照兩張.

男,只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即可.

申請註冊的**;還有需要到法院去宣誓,然後會有一張蓋章的宣誓證明。

在申請完畢後為防止簽證時間不夠可向婚姻登記處加急辦理,最好出具離開馬來西亞的機票以此證明,手續費

用約100馬幣。這樣就不需要等14天,而可能只是需要乙個星期的時間就可以正式領取結婚證了。

2)在接到婚姻登記處的通知去正式領取結婚證時,所需要準備的有:

必須帶兩名證婚人(馬來西亞籍)一同前往,(可以是男方父母,也必須帶好身份證件)

護照**男女各兩張.

四人一起宣誓後既可領取結婚證.

3)領好結婚證後的第二天馬上到馬來西亞總移民廳買有關女方簽證續簽**.

所有**填好後都需要到公證處去公證。

所需證件有:

1)結婚證,2)結婚照1張,3)護照**2張,4)所有在移民廳領取的填好後的**.5)雙方護照(備註:男方和女方的護照不管有幾本都需要提供全部的影印件,包括護照的空白頁)

到移民局當天申請即可批下30天的簽證(specialpass),30天是移民局審批的時間,有可能在30天快到期時,移民局還沒有審批下來,這樣就需要另乙個30天的簽證,直到移民局批下來,繳馬幣1500(必須是支票/銀行匯票)保證金和半年的簽證等費用既可領取到半年(6個月)多次往返的簽證,連續續簽7次以上半年的簽證就可以一年一簽了,五年後就可以申請pr了,在這五年當中的時間裡不限制往返中國和馬來西亞的次數。

注:各個洲屬的註冊手續及程式略有差別,請遞交前到相關部門再次確認。

你好,我是河南鹿邑的,我老婆是山東臨沂的,我們結婚三年,是在山東辦的結婚證,現在我想把我的戶口遷

你好,現行戶籍政策下的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除特殊情況外 比如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 是不能互換的。因此,你的居民戶口 非農業戶口 屬性,不會隨著婚姻關係的建立,自動轉變成農業戶口,也就不可能參與拆遷並得到補償。遷戶口流程戶口遷移的步驟 第一步...

你好,現在我和我老婆離婚了,但在我們離婚前我發現她有婚外情,但我沒有證據

你們是協議離婚,如果協議上沒提婚外情的問題,就是證明她以前有婚外情,與協議本身也沒什麼關係,所以別想了,去賺錢吧,草率簽字的後果,只能是你自己擔著了。 靠得住貝殼 先找證據!請私家偵探 找律師這裡有幾個懂得 abc小鋼炮 有協議就不好辦了,不過你可以爭取撫養權 意思是離了,你想反悔?您好,如果發現老...

你好,我是做記件的,我們老闆月給我們三天請假時間,一旦超三天就按50塊錢一天扣錢,這樣合發嗎

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你們應該有帶薪休假的。超過三天按工資百分比扣除也是合法的。 不合法,本來就是計件的,多勞多得。那是不是每個月請不到三天假,老闆還會給你們加班費呢,同樣的道理! 半寸明台 很明確的告訴你,你們的工資組成已經勞動合同才是你們維護自己權益的最重要保障。你需要了解你們合同怎麼寫的,如果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