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是廣西的我是四川的,我們剛領了結婚證,請問怎麼把我老婆

時間 2022-03-03 05: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作為當事人寫乙份申請:是你申請把你老婆從她的老家遷到你現在居住的地方,申請先遞到你所在的村委會或者社群,讓村委會或者社群的領導簽字蓋章同意你的申請。

第二:持你家戶口簿,結婚證,你老婆的身份證及三證影印件到當地派出所找駐村或駐社群民警簽字蓋章,填寫戶口遷入申請證明材料。

第三:派出所出具同意接收的書面檔案,把它拿到或者郵寄到你老婆家當地派出所,讓當地派出所出具同意遷移的書面檔案,再到你家當地派出所報戶口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你們想遷入戶口的地方去問問相關的工作人員需要一些什麼手續,然後再回去你老婆那邊辦齊那些手續帶上證件就好了,工作人員會給你說得比較說細而且少跑冤枉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領結婚證是最好的遷戶口辦法,就是看你們在**領的結婚證,如果是在四川民政局,那麼戶口是已經過來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先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打證明,同意女方遷入,再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打遷出證明,打證明時需帶結婚證,身份證,戶口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你們屬於什麼區的派出所就可以辦理了。帶著戶口,結婚證好像還有**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先諮詢你們當地入戶口需要什麼,然後去她戶口所在地去辦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 去你老婆當地派出所申請 戶口遷移 然後就去你老家上戶口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婚遷比較容易,你要諮詢當地的派出所更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派出所去諮詢。他們會解答你的,因為個地方所需要的手續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到你們那的戶口所在地去問問,有什麼相關的政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你可以去他的戶口所在地打聽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們當地的派出所要的具體資料,一一備齊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你條村寫接收證明的,最好問下你村幹部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結婚遷哦,很簡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了嗎?買房子就可以解決戶口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派出所遷移戶口就行了。

我兒子戶口在福建,老婆戶口在四川,我兒子的戶口要怎麼遷到我老婆那裡?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遷戶口流程:

1、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2、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3、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

4、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5、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你的理由)前往遷入地的市級公安局戶政科申請遷入

6、戶政科簽發《準遷證》

7、持《準遷證》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出並開遷移證8、持遷移證、身份證去遷入地派出所入戶

戶口遷移問題?我是陝西的,我老婆是廣西的,我們今天領了結婚證,我現在想把老婆戶口遷移到我名下,需...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遷移戶口(夫妻戶口同省)

1, 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並且開具「戶籍證明」。

2, 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 報縣公安局審批, (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 審批後,可以網上遷移,也可以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派出所把戶口遷回來

4, 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結婚遷移戶口(夫妻戶口不同省)

1, 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並且開具「戶籍證明」。

2, 持男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 報縣公安局審批, (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 審批後,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戶籍派出所開「戶口遷移證」

4, 持男方戶口簿, 女方戶口遷移證,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

5 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四川的資陽簡陽是同城市嗎,四川的資陽簡陽是同乙個城市嗎?

浪小客 不是,是四川的兩個市。1 簡陽市,四川省轄縣級市,由成都市代管 位於四川盆地西部 龍泉山東麓 沱江中游,距成都市區48公里,距重慶市區約220公里。北倚龍泉驛區 金堂縣,西連雙流區 眉山市仁壽縣,東南鄰資陽市雁江區 樂至縣,自古被譽為 蜀都東大門 2 資陽,四川省地級市,古代文豪萇弘 董鈞 ...

我是四川內江人,我女朋友是重慶雲陽人,我們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吃飯,我們這邊應該有些什麼禮節,普通打

客家好男孩 第一次見面買點禮物。關於我和我女朋友父母媒人第一次見面的吃飯座次! 第一他爸爸做主賓。長輩嘛 沒爭議的 至於自己嘛呵呵 隨便呢。不要太在意這些,只是說話好好說,多說說你的壯志什麼的。讓人家父母覺得你很愛打拼他家人才會喜歡你呢。當然。也不要自己一個人。一直說一直說。畢竟呵呵。最後祝你幸福呢...

求求你們 我是四川的,今年考了418 剛上三本線,我報了三本院校,但是現在不想去 昨天才填了自願

高石大和 天吶。lz你對自己不負責任啊。既然志願都填寫了,那麼,就只能等待錄取結果。簽字的話,非常重要啊,不簽字的話,最後什麼都沒有啊。太不對自己負責的說。志願填寫了,就不要後悔了,當時填寫的時候,就應該慎重考慮啊。假如你填寫了專科的志願,那麼到時這所本科學校應該會打 詢問你要不要錄取你。現下的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