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老婆戶口是蘭州的,我想吧孩子轉過去在蘭州上中學,怎麼辦

時間 2022-05-27 07:35:08

1樓:誠信木薯粉

讓你家孩子辦理乙個蘭州的居住證明。然後拿著手續去報去。

2樓:發揮優勢忱崗

從文字的基本性質和藝術總體上判斷,《西遊記》是一部宗教與神話、迷信與魔幻等要素混合的漢族民間文學文字,是乙個經歷漫長歷史時間的集體創作和最後的個體加工的文字形式。它折射出先秦軸心文化衰微後華夏哲思的遞減式沒落和價值大廈坍塌後生活世界的混沌畫面和世俗化的享樂圖景。對於儒道釋三種價值體系的喜劇化的嘲笑和反諷,凸顯出中國古代社會的晚期,隨著商品經濟萌芽和漸次,主流意識形態的解構和精神信仰的潰滅。

《西遊記》建構的神話世界,宗教隱喻著對於精神和心理的極權統治,被演繹成為皇權的象徵。於是皇權意識和神話思維在宗教化的藝術文字裡合乎邏輯地結盟,誕生出一種宗教政治和政治化的宗教模式。 [11]

3樓:預先矣鬥

三國時期蜀漢名將。劉備長阪坡敗退,張飛僅率二十騎斷後,據水斷橋,曹軍沒人敢逼近;與諸葛亮、趙雲掃蕩西川時,於江州義釋嚴顏;漢中之戰時又於宕渠擊敗張郃,對蜀漢貢獻極大,官至車騎將軍、領司隸校尉,封西鄉侯,後被範強、張達刺殺。後主時代追諡為「桓侯」。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張飛以其勇猛、魯莽、嫉惡如仇而著稱,雖然此形象主要**於**和戲劇等民間藝術,但已深入人心。

我家的孩子戶口在河南孩子在蘭州上學明年要高考了我們怎麼辦

4樓:好心情站

沒有其他辦法,要麼孩子回河南參加河南的高考,要麼把孩子戶口遷移到蘭州,申請在蘭州參加高考。具體諮詢當地的教育部門和派出所。

我是蘭州的,但老婆是定西的並在定西上班,這樣的情況准生證怎麼領取?小孩戶口跟誰走?

5樓:

到孩子母親戶口所在地領取准生證,孩子的戶口跟誰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朋友腦子有問題?掙分也得掙得有點素質吧……人家有問題有困難,你不給解決還說風涼話,呵呵……你牛……

怎麼說,想問下樓主你的工作情況,在蘭州穩定嗎?我也是蘭州的……不過我不好給你瞎說太多,具體的問下你們那的負責的片警吧,我有類似的問題就是這樣去問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神者一號

當然跟你走,但是你得給你老婆轉戶口

我老婆是農業戶口,我是非農戶口,我老婆的戶口能遷移到我的戶口

笨貓多隻 結婚了後她的戶口可以轉到農村戶口,符合結婚後遷戶口條件 夫妻雙方分居兩地 不同市 縣轄區 或一方為農業戶口,另一方為非農業戶口性質的,均可申請夫妻投靠入戶。結婚後遷戶口所需證明材料 1 入戶申請理由的書面報告 2 夫妻雙方的戶口本 居民身份證 結婚證 3 申請入戶一方原籍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

我是甘肅的我老婆是陝西的,想把我老婆的戶口遷入甘肅,又沒有戶口簿該怎麼辦理

你好 1996年以前出生的可以憑村委會的證明上戶口,但你還是要到你當地管轄的派出所詢問比較清楚,原在是你要將你老婆戶口遷入甘肅就是你的戶口上,請你了解 想廋快搜 這個是不需要戶口本的!需要的東西是女方戶籍所在以派出所開據的戶籍證明乙份 雙方的結婚證明 男方的戶口本!不過還是有些麻煩!參考一下吧 戶口...

你好,我是2019屆的高考生,我想問問你蘭州黃河輔導學校的具體情況,這個補習學校老師怎麼樣呢

寶貝,怎麼還沒考你就找補習學校?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啊!還有幾個月高考呢。努力一點,說不定有希望不要上補習班,加油孩子! 這個輔導學校老師文化水平高,能力強 分手就天天出去喝酒嗎?你也太想不開了。除了這樣的事,後悔也遲了。不過,現在不是舊社會,對這個不是特別在意了,因為你不是那種特別隨便的人,而是因為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