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經常出油而且冬天的時候會掉皮,請問用什麼面板品好??不要洗面奶有什麼好的

時間 2022-05-27 07: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超市裡有沒有雅霜。4.9一瓶 貌似,上海家化的。很有歷史的東西

雖然是霜,但是一點都不油。我也超級油皮。

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我覺得旁氏蠻好的,但是好的洗面奶有很多呢。

不要用有磨砂的洗面奶,毛孔會更大。(我已經悲劇了)我用千仟草的絲瓜水,敷**,蠻好的。但是這個隨便啦對了,曼秀雷敦祛痘的爽膚水蠻好的,沒磨砂的那個洗面奶也很好,洗得很乾淨不緊繃。

2樓:

這是太缺水的表現。

試試洗完澡用牛奶抹。

有個笨方法啦。用那個百雀羚的小黃油加牛奶調成自己做的乳,再抹身上,效果很好,但是有點麻煩。可以試試~

3樓:金海棠

花香花宜多效修復霜,可以調節**水油平衡,對**缺水、乾燥、脫皮,緊繃都有很好效果。**

4樓:俺就支援

我也是這樣,洗完臉就會掉皮,但是試了好多霜,不是太油了,就是沒用,很無語,最近在用相宜本草的那個什麼霜,具體名稱不記得,就是乙個盒子裡兩瓶裝的,乙個日霜乙個夜霜,不是打廣告的哈,我覺得挺好的,不會有掉皮,但是也不會泛油膩。

5樓:

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我覺得旁氏蠻好的,但是好的洗面奶有很多呢。不要用有額我覺得你是油性**, 少用點擦臉油啦。爽膚水就很好。 其實**不

6樓:

你好我是一名美容老師,你可以家我qq我們可以詳細的聊下,讓我更更清楚的了解到你的**

7樓:興月桃

洗臉的可以試試林清萱的香皂挺好的,護膚品用用無限極的吧。我是油性**這段時間這麼用來著挺好的。

8樓:聽╰☆遺忘

屬於油性**,掉皮要去角質。去買買去角質的

要不去做珍珠粉**也可以,也有點角質的作用

我的**冬天出油又起皮

9樓:ayu步在

又油又脫皮說明你是外油內幹的**,你可以試試用昭貴的蘆薈凝膠汁和蘆薈膠來當護膚品,白天用蘆薈汁和補水保濕的乳液(有痘痘就用補水的就行),晚上就蘆薈凝膠汁和蘆薈膠配著用,每天都要喝大量的綠豆湯,這個和你97塊的藥差不錯,不但祛痘排毒,時間長了**會變好的,我就天天喝紅豆綠豆粥,還有不要加糖。

一般男生都不喜歡做**,那你每次用水的時候最少要拍3遍才行,之後在用乳液或者蘆薈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絕對不是乙個小小的洗面奶造成的。有的時候,劉海長一點,蓋住額頭都會長痘痘,這就是油性或混合性**。你首先要主要頭髮的清潔,還有就是不要經常熬夜,會導致你內分泌紊亂。

喝飲料吃零食真的會長痘的,這個我深有體會。我的**也是很敏感的以前也一臉痘。久病成醫吧。

你要主意清潔了。還要多喝水。長痘不要用手去擠,這樣會留下坑,那就會跟著你一輩子了!

最好找乙個專業祛痘的美容院,好好**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17歲長痘痘很正常

你不要管它 以後自己會消失的

你的膚質是油性膚質 (外油內幹)

玉蘭油水漾動力長效保濕晶露

我是油性皮性,臉上老是出油,要用什麼洗面奶才有效保持好**清爽呢?不要太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對控油沒有很好的效果 一般的洗面都能達到清潔的目的 我覺得clean&clear的清透淨白潤扶很好 用了不油

臉部**乾燥,容易出油怎麼辦?要用什麼牌子洗面奶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緹麗潔面慕斯

溫和的潔面效果,清潔力偏弱點。綿密,洗完清爽不緊繃、臉軟軟噠。味道很清淡,淡淡的西瓜皮味?居然捨棄了葡萄....歐緹麗對葡萄可是真愛啊。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個一定要買!基本上用過的人沒有不說好用的。雖然是乙個小眾品牌但是被很多護膚雜誌推薦過,被評為國貨之光的洗面奶。

原料和配方是和一線大牌一樣的**商。洗臉效果特別棒,可以去黑頭去痘印,還含有特別貴的美白精華,很多人用這個洗臉一段時間後都會發現**細膩光滑的。值得入手。

boscia博倩葉清透卸妝潔面啫喱

質地是稀薄一點的啫喱狀態,淡淡香草味道,純氨基酸的表活,不用起泡網的起泡一般,用了的話泡沫讓人驚豔。豐富綿細,氨基酸系潔面能達到這樣的起泡能力實屬難得了! 兼具了皂基的泡沫,又有著氨基酸的溫和,使用感是無可挑剔的,即可以當做日常清潔,又能卸防曬,完美!

溫漾精華水

**不好的一定要用這款全能精華水!很多明星都用過溫漾這款,日本知名大學教授3年研製,對標千元級別的國際大牌,原料也是國際一線**商,**卻很便宜,良心品牌!日本美妝大賞獲得過金獎,對**暗黃粗糙敏感痘痘效果很好,會讓**變得又白又嫩又滑哦,實力精華水,值得推薦!

hola潔面慕斯

擠出來的泡沫也很細膩、綿密,洗完以後不會像那些清潔洗面奶一樣很幹,洗完臉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因為是牛奶慕斯味道很好聞!

boots 小黃瓜清爽潔洗面奶

小黃瓜的清香沁人心脾,能深層清潔肌膚,並可有效去除面部妝容。洗完臉後,只在**上留下水水的肌膚質感,清香的黃瓜香氣。

我的**是油性而且毛孔粗大用手擠還有油壯分泌物,請問用什麼洗面奶,護皮品可以解決?

面板出油的原因是什麼,面板經常出油,什麼原因

小弈網路科技 出油的原因如下 一 缺水 很多油性 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因為 缺水導致的。一般身體出油出的最嚴重的地方就是臉上了,如果缺水缺的很嚴重的話會使我們鼻子和額頭上的油更多,所以平時在忙工作的同時不要忘記對 的補水,這樣才能使我們的臉部看起來更光澤,水潤,油自然就少了。二 天氣原因 有時天氣乾燥或...

臉上愛出油,面板幹經常起皮,面板愛出油,還幹的的起皮,怎麼辦

混合型肌膚 現代人混合性肌膚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 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而變成混合性 還有以前是中性 或油性 也會隨著年齡 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混合性偏乾的膚質毛細孔較小,有一些細紋,臉部沒有光澤。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毛細孔較明顯,t字部往易出油,毛孔粗大,臉頰則乾燥,很少有臉部細紋。...

我經常冬天在溫暖的屋子裡臉紅,而且很燙,別的時候也有時這樣,臉老是紅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血液迴圈系統不是很好,我也經常這樣,包括現在。 蔥打切糕 那是因為屋裡空氣比較高,太悶,憋紅的 腎虛內熱,反應在臉上,可以就診中醫。我在空調房裡臉總是發紅發燙,怎麼辦 向日葵 方法是改變溫度和溼度。空調室內和室外的溫度差最好控制在5 10 最好一開始不要超過5 等 適應後在慢慢增加溫度。另外室內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