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胸口經常痛,而且每次痛的時候都很歷害,做過胸透也做過心電圖就是查不出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7-24 16:04:26

1樓:顛覆上下

先做做動態心電圖吧。再做做呼吸系統的檢查,如果還不行就做食管造影。

左胸口疼痛幾個月,期間檢查過ct,胸透,血常規,胃鏡,心電圖都沒問題,現疼痛轉移至胸口正中間,不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診的醫院是什麼級別的,看的是哪個科的醫生。醫生給出了什麼建議?年輕人的胸痛持續時間比較長,大多不是嚴重的問題。

首先要確定疼痛是發生在胸壁外面還是在胸腔內部。看看有沒有什麼原因可以誘發疼痛加重,如果疼痛和活動沒有關係,而和體位的變化有關係,比如深呼吸或者轉動上身會加重疼痛,提示疼痛可能為肌肉引起的疼痛,不要緊。又或是有區域性按壓可以引起疼痛,也提示為胸壁軟組織或肌軟骨的疼痛。

還有就是帶狀皰診也會引起較長時間的疼痛,但時間一般不會超過3周。超過數月的疼痛為神經性疼痛的可能性較大,也不是嚴重的問題。以上情況靠檢查均難以發現,需要有經驗醫生的仔細問診和視診、查體。

建議到3級以上醫院的心血管科看一看。帶上檢查結果。

胸口痛月了,只有坐著窩著身子的時候才會痛,到底什麼原因啊

海蔘燉魚 庸醫害死人,你的脖子出問題,頸椎病壓迫神經血管,引發胸前心區不適,疼痛,找中醫按摩,只要是好中醫十來天就搞定。 專業骨科醫生告訴您。神經炎,買個背背加,到中醫骨科開含藏紅花的藥,每晚熱敷.千萬別做骨刀.每天電腦前不超過一小時,半月可好 應該是肋骨神經問題,還是請中醫調理得好 為什麼我坐久了...

跑步中胸口陣陣疼痛,跑步的時候什麼會胸口痛

你這種現象很正常,你跑步或運動長點就胸痛,就是缺乏鍛鍊,堅持鍛鍊一段時間就沒事了。給你見建議 首先是選擇跑步的時間,最好的時間是 早上 6 00 7 30 傍晚 4 30 6 30點 人體這段時間鍛鍊最佳。跑步技巧 就你個人來說,跑步的距離由自己定。3000 5000米距離,不要快跑,要慢跑,還注意...

朋友每次來月經前,都肚子痛,疼得很厲害,而且頭兩天量很少,請問是什麼原因啊

這是中醫上說的 痛經 原因很多 比如生活不規律,經常熬夜,吸菸喝酒,喝茶和咖啡。還有就是營養不良,痛經就是說,子宮內膜不能很好的脫落,和子宮壁還有粘連,大部分女性朋友,有痛經使的,如果懷孕生孩子,男孩是疝氣 俗稱 掉蛋 女孩的話,到時候還會和你一樣,到生理階段,也會痛經。不要相信胡言亂語的人,很受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