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肌肉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6:04:26

1樓:

胸口肌肉疼一般分為三種,首先是隱隱作痛像針扎一樣,其次是刀割一般的絞痛,最後是被撕裂般疼痛,這三種疼痛的嚴重程度不一樣。一般來說患者在患有該症狀的時候應該先做一個比較全面的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確診以後針對性的**,還應該根據患者自身所出現的一系列的症狀進行對症**,這樣才能起到最佳的**方法。

在平時生活中患者要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不要讓自己的胸部受傷,首先不要受到外傷的刺激,可以做一些比較輕微的體育鍛煉比如散步、慢跑、打太極拳、做廣播體操等等來增強患者自身的體質,增強患者自身對一些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但是患者要注意的是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尤其是胸部在運動中受到傷害,也不要讓自己在運動過後過於的勞累,還是應該多注意休息,勞逸結合,可以多喝一些溫開水,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或者蔬菜。

2樓:吳元修冼培

主要考慮右側胸肌肌肉緊張過度引起抽搐樣疼痛,多有外傷史或不經意的撞擊傷引起,肺部疾病也可以引起,彩超沒有異常,多由於軟組織陳舊性損傷,在天氣變冷時引起痠痛。

胸壁疼痛肌肉骨骼疼痛 我的症狀好像這病,我是右邊胸痛,而且右邊胸有點凸起,比左邊高,不知是什麼原因? 10

3樓:手機使用者

啊 我也是這樣...

等等看答案..

我是強直性脊椎炎患者 一直懷疑是脊椎變形壓迫胸骨引起的不適...

不過一直不確定怎麼回事...

剛才找到一些 一起看看..

■胸壁疼痛(chestwallpain)又稱肌肉骨骼疼痛(musculoskeletalpain)

特色 ●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點,病人能明確地指出來。

●疼痛時間不長,每次通常只維持

一、兩秒,有機會**。

●病人深呼吸、咳嗽、打噴嚏或轉身時,胸口即刺痛,甚至劇痛。

●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強烈,但大多數於數天至兩、三星期內好轉。

●任何年齡皆會患上。

** ●病人扭傷肋骨間的軟骨併發炎,即肋骨軟骨炎(costochondritis),是較常見的胸壁疼痛疾病之一。

●由流行**冒等病毒引起發炎,此為tietze'ssyndrome。(流感本身亦會令人全身骨痛。)

●較罕見的為肋骨斷裂,但也最痛楚。

** ●發炎的地方不服藥也會自行痊癒,醫生或處方止痛消炎藥(例如異丁苯丙酸,ibuprofen)。

●肋骨斷裂的話只能待傷口自行癒合。

●不必服抗生素,因為它不能對病毒產生任何作用。

焦慮致胸口痛

普遍排名:第二

■焦慮引起胸口疼痛(anxiety-relatedchestpain)

特色 ●病人聲稱痛楚維持數小時、數日、數年,甚至十年以上。

●整個胸部任何位置都可能痛,通常病人感覺「翳」、「悶」。

●靜止時,例如坐下、躺下或沒有工作在手,病人便開始感到胸口不適

●工作時或運動時卻不會。

●病人看醫生甫坐下,便急

胸部肌肉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胸肌肉疼是怎麼回事?

胸痛與胸廓活動有關,病變多在胸壁.最常見的原因有 1 胸壁肌肉痙攣 常因長時間姿勢不正,彎腰,扶案,劇烈運動或持續,劇烈咳嗽等,引起胸肌勞累痙攣所致.區域性可有壓痛,體位改變及深呼吸等可使疼痛加重.閃腰,岔氣也屬此種情況.2,急性肌纖維織炎也可引起區域性疼痛,特點是晨起重,活動後減輕.3,肋骨病變 ...

右胸口疼怎麼回事,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泣富貴塔嬋 我今年27 本人性別女 女,27歲最近老是感覺右胸口疼,先是右胸疼後來轉為右背部疼,現在又是正右胸口疼了,稍微動一下會疼得更厲害些是怎麼回事啊,以前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近也沒有感冒過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想要得到的幫助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號專家的解答結果 我仔細...

胯骨疼是怎麼回事,右胯骨痠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或是坐骨神經痛引起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醫院骨外科做個腰椎ct檢查下的。是否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情況。是需要對症 為主。的。一般考慮是可以保守按摩 下的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勁膜炎的可能性大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休息,可以區域性熱敷!必要時到醫院就醫你好 胯骨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