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胸口疼痛可能會有哪些原因引起的

時間 2021-07-24 16:04:26

1樓:過路人

如果疼的厲害,可以吃點止痛藥。最好去附近醫院拍胸片,查個血常規,心電圖

2樓:柑赫回攬

胸部左邊疼痛首先考慮外傷,沒有外傷引起,可以去心內科,看是不是心臟引起的疾病,因為心臟病會危及生命。做一下胸部ct,排除肺部疾病;做一下心電圖,排除心梗等危及生命的疾病;心臟彩超看看心臟供血情況,心臟瓣膜情況以及先天性心臟病等,排除這些疾病。左肺區疼痛,最常見原因有可能是膽囊炎、膽囊結石、膽囊息肉等相關疾病引起的放射痛。

放射在左側肺部區域,這需要與外科醫生溝通,做腹部彩超排除此類疾病。所以耐心配合醫生,儘量避免遺漏病情。

3樓:充初夏侯

不好說,可以去做一**檢

左側胸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4樓:三阿花

左邊胸部疼痛見於下列情況:第

一、有高血壓病、糖尿病等基礎疾病。在勞累之後,情緒激動會誘發冠脈痙攣,導致心肌缺血的發生,病人會表現為左前胸部疼痛,疼痛也可以向左側肩背部或者是頜面部放射,及時的口服硝酸酯類藥物,症狀也能夠改善,心電圖也可以提示心肌缺血的改變。第

二、有胸膜增厚的患者,既往肺內感染的病史或者胸腔手術**史、遺留的胸膜肥厚,病人也會表現為胸部的疼痛,為隱痛,活動後可能會導致症狀的加重。第

三、肋軟骨炎的病人也會表現為胸部的疼痛,屬於一種自限性的疾病,也是無侷限在炎症。在青年患者人群出現的非常多,可以口服非甾體抗炎藥物來**。

5樓:朋秀愛薩棋

您好,引起胸痛的**有很多,如:心絞痛、肋間神經炎和肋軟骨炎、胸椎病變、帶狀皰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潰瘍等都會胸痛。疾病的診斷要依據相關檢查,您的情況,要是經常發作的,建議就診心電圖、b超等,明確**指導**。

同時不排除可能是由於勞累、情緒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經官能症引起的。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copy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百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度率稍低,問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答,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中老年人,

建議做心電圖,

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左側胸部疼痛,如果是年輕人,這種疼痛是瞬間的,或者是刺痛,時間很短,考慮是肋間神經痛或者肋軟骨炎或者胸膜刺痛。

如果是中青年持續時間偏長的,這種胸部悶痛,還要排除有沒有肺部疾病,比如支氣管炎,肺部感染,支氣管擴張等等。

如果是中老年人左側胸部疼痛,如果是活動的時候出現,持續10餘分鐘,休息或者含服硝酸甘油好轉的。或者胸痛的同時伴有出汗就要高度懷疑有沒有冠心病心絞痛,建議患者到醫院的胸痛中心就診。

8樓:i人造月亮

有可能是心臟或者肺部的疾病,建議抓緊到正規醫院去拍個**做個檢查,遵醫囑**。

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刺客侃社會 老年人由於年紀比較大了,所以骨質肯定會出現一些問題,很多老年人的脊椎都會出現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問題,早上起床或者是晚上睡覺之前都會覺得自己的腰特別的疼痛,而且還會有一種酸脹的感覺,這時候就很有可能是脊椎出現問題了,所以我們必須要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雜談鮮事 如果你經常性的後背疼是頸椎...

女生戀愛後如果失去了自我,可能會有哪些後果呢?

可能會讓自己受到傷害,而且被對方欺負,所以女生在戀愛後一定不要失去自我,要堅持自己的立場。我覺得無論是財產 健康,還是名聲,都會大跌,別人會取笑你,認為你是愛情的舔狗,你一無所有,失去的不僅僅是自我,還會失去愛情。會變得越來越沒有主見,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去詢問男朋友,而且會沒有自信,經常會覺得自己不夠...

男性尿分叉,可能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很可能是因為尿道狹窄所導致的,還有可能是因為身體產生炎症所導致的,還有可能是因為尿道炎所導致的,還有可能是因為前列腺方面的疾病所導致的,可能是因為包皮過長所導致的。可能是由於前列腺原因,內分泌失調原因,免疫力差的原因,尿路感染的原因,身體素質的原因引起的,這些原因對於男性尿分叉都有著直接影響。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