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息肉後背疼都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7-24 16:05:26

1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息肉分3種,膽固醇息肉、炎症息肉、瘤樣息肉。患者多是膽固醇息肉。膽固醇息肉和炎症息肉不會惡變。

瘤樣息肉有10%左右癌變。膽囊息肉主要表現在右上腹隱痛和右後背反射性疼痛。

目前沒有對膽囊息肉有效的藥物或者保膽手術。也沒有能給息肉定性的檢查方法。可以使用德埔的中藥利旦舒茶,配合純植物天然草本配方,安全溫和,清肝利膽,滋養膽囊,可長期使用。

但多發性息肉多可不必驚慌,半年複查一次就可。單個直徑超過1公分的,或者併發結石、膽管阻塞的最好手術**。

這個病算是常見病,平時多注意飲食控制,清淡,禁大魚、大肉、大油、高脂、高膽固醇、油煎油炸食物、酒類。

脂肪肝很多人都有。你的息肉很小,沒事。沒生命危險,注意上面的事項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息肉是膽囊炎症造成區域性膽囊壁向內不正常增生形成的贅生物。容易引起膽囊疼痛,有時間會向右肩背部反射性疼痛。屬於典型的的膽囊放射性疼痛。

**上,建議早期手術**。膽囊息肉時間過長會引起惡變。所以建議手術切除。方式可以選擇開腹或者腹腔鏡手術。都可以,各有優缺點。

膽囊息肉症狀有幾種,膽囊息肉的症狀是什麼?

膽囊息肉 是指各種膽囊粘膜良性隆起的簡稱。大多數膽囊息肉的症狀與慢性膽囊炎相似,主要表現為右上腹部輕度不適,伴有結石時可出現膽絞痛。但是也有相當數量的人並無症狀,只是做健康檢查時才被發現,因此常常造成患者延誤。指導意見 目前西醫針對膽囊息肉的處理方式主要是手術 可以根據病患病情嚴重程度決定,也有徳脯...

治療膽囊息肉的方法是什麼,治療膽囊息肉的方法有什麼?

膽囊息肉的 方法有非手術 和手術 非手術 主要通過兩個方面 第 一 通過飲食控制降低膽固醇在膽囊裡面的沉積,飲食控制主要對膽固醇性的息肉有效 第二.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飲食上也要進行調控,將對病情的 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同時也可以配合中藥調理,有德浦利泹舒茶幫助緩解不適的症狀。手術 也包括兩個方面 第 ...

膽囊息肉是怎麼引起的?膽囊息肉是什麼引起的

膽囊息肉生成的原因比較複雜,一般認為可能與慢性膽囊炎 膽囊結石和膽固醇代謝紊亂有關。膽囊息肉是膽囊壁向腔內呈息肉樣突起的一種病變,絕大多數是良性的,並且沒有任何症狀,但是極少數的膽囊息肉還是會發生惡性病變的。對於膽囊息肉的處理,正常情況下直徑小於5mm以下的息肉,每年做一次超聲複查。5mm以上,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