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都是什麼樣的?渣男指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時間 2022-12-11 21:05:06

1樓:寶55152雌永

根據傷害的持續性,可分為短期型渣男和長期型渣男:

1、短期型渣男:指在共同生活期間,在經濟、軀體、性生理、性心理或精神方面給女方帶去輕微傷害,但因重視學習而能夠及時修正錯誤觀念和行為,給女人帶去較短時間、較淺程度、較小範圍傷害的男人;

2、長期型渣男:指在共同生活期間,在經濟、軀體、性生理、性心理或精神方面給女方帶去傷害但自我感覺極好而不重視學習、冥頑不靈、堅持錯誤觀念和行為,給女人帶去較長時間、較深程度、較大範圍傷害的男人。

從一定意義上而言,「渣男」是乙個男人成熟過程中必經的乙個階段,其存在是必然的。因為秉性不同,需求不同,成長、生活環境不同,所以這個過程有人長,有人短,因人而異。如果沒有一定的機緣(認知頓悟或感知頓悟),許多男人在成長過程中的這個階段會延續整個生理成熟期 - 事實上,許多男人一輩子都成熟不了。

男性代表陽,先天具有「主導」的特質,如果男人還沒有成熟,男人們憑什麼去主導愛情、婚姻生活?如果男人還沒有成熟,他們的女人是不是有義務協助他成熟?因為,女性代表陰,先天具有「輔助」的特質。

2樓:乙隻小栗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3樓:汪楊聊情感

你的愛人是渣男人嗎?你會經營婚姻嗎?

4樓:網友

關於「處理男女關係障礙、維護男女關係」這方面,女性很有必要想方設法協助、甚至引導男方參與其中。因為因情侶關係、夫妻關係進行諮詢的女性在現實諮詢工作中佔絕大多數。雖然說男女平等是真理,但許多男人並不能理解,而這個現象說明了女性有更多、更大的潛在需要搞好情侶關係、夫妻關係,故女性對此需要更加著力。

因為男女關係中的「渣」所包含的具體內容主要體現在經濟、軀體、性生理、性心理、精神等方面及其錯綜複雜的關係中,所以,根據這些內容區別不成熟的男人(渣男)的型別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明確男人不成熟的領域,還可以幫助我們認識男人不成熟的程度,有利於我們在處理男女關係中做到有的放矢,有利於我們有效地處理男女關係,從而維護愛情關係、婚姻關係,維護家庭和睦和社會穩定。

渣男指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5樓:我的健身男友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6樓:紅梧俊

這個有很多種說法拉,通常欺騙女孩子感情的以及背叛女孩子感情的男生被稱為渣男。當然被豆漿機磨成渣渣的男生也可以這麼叫,哈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親 ̄ω ̄

7樓:花衣孓孑

1、事業上不思進取,對家庭毫無擔當,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

2、對伴侶不專一,朝三暮四,喜歡搞曖昧的男子。

8樓:三年之後

一你發現他語調得輕浮,一般來說,沉穩沉重得男生不會在見面初期就喊你寶寶,寶貝之類得稱呼。如果有,那麼注意,他很有可能詩歌渣男。

二你發現他有著許許多多得女性朋友,這種情況比較常見,很多時候你出於對他得信任又不好直接說明,但是記住一點,真正值得託付自己一輩子得男人不會在意你這一點小小得懷疑,所以面對這種情況要一查到底。

三你發現他經常有著很多得藉口。在約會遲到時,他有著藉口。再吃飯赴約時,他也有著藉口,一旦你發現他彷彿有著無窮無盡得藉口時,你就得注意他是不是渣男了,因為藉口往往都是掩蓋謊言得一種手段,如果經常行的有著藉口的話,便說明他經常得敷衍和欺騙你,這時渣男最為典型的特徵。

9樓:一路上好景色

渣男,就是沒有責任心的男人。

對父母沒有責任心---啃老。

對自己沒有責任心--頹廢。

對他人沒有責任心--冷漠。

對女朋友沒有責任心(如果有女朋友)--騙吃騙喝不出工。

10樓:真窮人

只要是讓你看著不順眼的 都可以叫渣男。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沒有夢想!懶惰!小氣!不給孝順~~好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是個框,看你如何裝。

13樓:風聆梅雨

品德修養差,事業無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人是渣男人嗎?你會經營婚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乙個男的,對女朋友極度不負責任,要求女朋友這個那個,小心眼,記仇,罵女朋友,打女朋友,城府很深,他是來自鐵嶺某個醫院的後勤人員,李xx

渣男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

16樓:汪楊聊情感

渣男有什麼表現?「婚外情」 渣男 四個表現 (血的教訓)

17樓:聆聽生活

所謂的渣男表現就是騙女孩子的感情,然後對女孩子不負責任的花他們的錢。

18樓:前進老師

渣男的表現應該是平時花言巧語,事實上到處說謊,到處騙人,欺騙人的感情,欺騙人的錢財,對愛情不忠誠。

19樓:川式生活

渣男的表現就是需要你的時候,表面會做的很好,很愛你,不需要你的時候立馬丟掉。

20樓:雙書雁

油嘴滑舌,滿嘴不正經,然後非常會騙人說謊,他的一句話裡面幾句話都沒看不懂,哪句是真是假,而且非常注意的就行,花枝招展,你一定要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是不是渣男,有很多標準,但是有乙個可以作為參考,就是乙個男人負責認的態度。無論這個男人有多少缺點,犯了什麼錯誤,如果這個人有擔當,肯負責,就不會是和太差勁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說的永遠比做的多,很少為你做什麼,從不會為你付出任何,善於用花言巧語哄騙你,經常說得天花亂墜,給你乙個美好的幻想,但他說的話從未實現過,全部是美麗的泡沫,甚至經常對你說謊,為了哄騙你,不惜說各種各樣的假話,編各種各樣根本不存在的事情。這樣的男人,就是渣男。

2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渣男的表現就是對你甜言蜜語,實際上不是那樣的,而且會經常跟別的女生聊天撩妹。

24樓:偶元槐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對著你的時候,花言巧語,背地裡和別人又搞在一起,這種人最讓人討厭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的表現首先就是自私自利,他的心目中只有他自己,他是說的多,做的少,不肯為你犧牲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表現就是言大於實,說的天花亂墜,行走江湖全屏一張嘴。

27樓:網友

渣男的情況數不勝數,你要看具體的什麼情況,捨不得用錢的是渣男,整天跟異性不清不楚的也是渣男。

28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渣男最大的表現就是沒有擔當,自私,沒有責任心,不能為自己做出的事買單。

29樓:00喜洋洋

渣男就是太花心了,跟哪個人都是發賤不著調?

30樓:尊派金門

很猥瑣,沒有陽剛之氣,一看就是很不自信。

什麼樣的人是渣男?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看出他渣,說明他只是個誠實的男人。

32樓:汪楊聊情感

你的愛人是渣男人嗎?你會經營婚姻嗎?

33樓:我的健身男友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渣男一般都有什麼樣的行為?如何分辨渣男?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之間的交往已經不是那種,遵守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時代了,男女交往更加的自由和隨意,這也讓這個社會誕生了不少的渣男渣女,今天就來好好說說這個渣男。遇到渣男,有的女人慶幸自己早點認識清楚,及時離開,沒有受到更大的傷害。有的女人對渣男卻十分偏愛,情有獨鍾,因為他特別有魅力,讓人著迷。

有的女人明知道他是渣男,卻捨不得,放不下,就這樣繼續糾纏。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既然你選擇了什麼,就要相應承受什麼。不妄言,冷暖自知,安好就行。

1、冷暴力行為。

突然之間對你沒有話說了,或者是不回覆你,對你冷處理,這就是冷暴力行為,渣男們就等著你爆發,提出分手。

2、開始覺得你煩。

之前還是甜甜蜜蜜的,突然之間就覺得你煩,說話多了煩,黏在身邊煩,各種嫌棄你,這就是等你說分手呢。

3、開始躲你。

對你愛答不理之後,就要躲著你,跟你約會的時間和次數都要變少,甚至是再不見你。

4、說自己的過錯。

總說這自己的不是,自己**做的不好,這都是在暗示你要分手了。

5、說自己很忙。

渣男把一切都錯都攔在自己身上,然後表示自己很忙不適合戀愛,提出分手。

6、對你不關心。

渣男們開始對你變得冷漠,毫不關心你的事情,就算你生病了,他也會置之不理,做個沒事人一樣。

7、回覆你的字數變少。

熱戀的情侶之間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直到渣男不再愛你了,他們對你說的話也就會變少。

8、在你面前提別的女生。

這樣做的目的不是為別的,就是想激起你的憤怒,然後引發爭吵,最後導致分手。

9、天天一副高冷的樣子。

以前他總是會熱情的回覆你,各種表現對你的關懷,現在成了你天天熱情的去回覆他,各種關懷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10、很快掛**。

35樓:精講社會百態

渣男一般會同時跟很多女性保持曖昧關係,而且喜歡花言巧語,又不願意付出,要注意觀察男性是否說真話、是否言行一致、是否保持坦誠,來分辨他是不是渣男,因為這樣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36樓:時子昀

嘴上總是對你甜言蜜語但是行動上卻沒有實際表示;他的事情總是比你的重要,他錯了總是不會主動承認;他有很多的異性朋友,不讓你看他的手機,經常和朋友聚會,忘記你的生日或者你們的紀念日,經常約會遲到。

37樓:朱皖然

主動約女孩子。一般渣男都非常的主動。而且會用花言巧語哄騙女孩子和她約會。看他是否很會說話。一般渣男花言巧語非常的能說。

渣男一般什麼樣?

38樓:傻樂呵

渣男一般都什麼樣?肯定是表面光鮮,說一套做一套。虛情假意,不負責任。

而且老愛吹牛。如果有不捨得花錢的,那麼就更不是個東西了。

去酒店是為了給他自己充場面。

39樓:網友

渣男一般是不負責任的人,他們,雖然平時看起來很好,但是如果你需要讓他作出選擇的話,他們會進行逃避。

40樓:繪畫者

渣男各有各的渣,但是就一點都一樣,就是都不值得女生去愛。

下面就是一般渣男的特點,寫的非常有道理,摘錄下來,你可以看一下。

1、渣男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非常的沒有責任心,沒有承擔能力,遇到任何事情,往往都是你承受這個結果,而他逃之夭夭。

前兩天就有個女孩子和我抱怨,這個女孩子告訴了男人乙個好訊息,那就是有了他的孩子,說完這句話以後,男人顯得有點尷尬,但是他嘴上說的卻是:「放心,寶貝,我會對你負責的。」讓女生恰恰沒有想到是,等到第二天,他再也找不到這個男人。

而且和這個男人在相處的期間,男人把她所有錢都已經花完了,他甚至都沒有錢去醫院。所以想要看清楚乙個男人,永遠不要去聽他說,而是去看他究竟為你做了哪些,他願不願意去做承擔。

2、做了很多承諾,但是在得到以後翻臉比翻書還快。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他能夠做到言行合一,一旦說到就一定能夠做到,但是有些男人,他嘴上給你承諾了一大堆東西,但是你發現能夠做到的東西卻微乎其微。

而且有些男人在和你接觸的時候,帶著非常強的目的,那就是為了得到你,在得到你以前,他對你做了各種承諾,說著各種甜言蜜語,給你買各種東西,可以說無微不至。

但是在得到你以後,態度直接來了乙個180度大轉彎,翻臉比翻書還快,如果一旦遇到這樣男人就及時遠離,他一定是乙個渣男,只是為了得到你而已,但是並不愛你。

41樓:肌哩咕嚕

渣男一般都喜歡說甜言蜜語捨不得為女人花錢,有時還騙女人的錢。

42樓:伏妙音

渣男一般從外表看不出來,一般他們都喜歡關心女生,女生對女生體貼入微。

什麼樣的算是渣男

4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渣男?渣男就是臭豆腐。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人是渣男人嗎?你會經營婚姻嗎?

45樓:我的健身男友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如何辨別渣男渣男都有哪些表現,渣男 什麼樣的標準 有什麼表現

個人覺得對感情不負責任的男人就算渣男,其他都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感情不負責任就算原則問題。 晏霽昀 渣男的三特點你要知道 渣男 什麼樣的標準 有什麼表現 渣男有什麼表現?婚外情 渣男 四個表現 血的教訓 因為你不會判斷渣男,你容易招渣男,核心是你能滿足渣男 媽寶男的訴求 新蘋果 題主是想得到什麼...

什麼樣的人是渣男,什麼樣的人叫渣男?

提起褲子就不認人的男人都是渣男。什麼樣的人叫渣男?所謂的渣男就是那些女人認為欺騙了他們的感情,騎電瓶車了他們的青春欺騙了他們的錢呢,那些男人。但是這些所謂的渣男都是討人喜歡的,至少會討人被騙的那些女孩子們,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渣男真的就是道德敗類,好多的渣男就是對方得不到這個男孩子二產生的一種厭倦。所謂...

什麼樣子的男人叫渣男,什麼樣的男人叫渣男?

o夜獨醉 所謂的的渣男就是那種壞壞的男生,所謂的壞就是外表性格,而不代表內在,大多數的女孩子都喜歡這種男孩,因為很會哄女孩子,也會能言善辯! 溪浣妮 就是對待感情不專一 然後對待愛情不用心 不懂的關心人 不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考慮的人 什麼樣的男人叫渣男? 夜場娛樂總監 什麼樣的男生算渣男?在感情,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