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痛是怎麼回事,男生右胸痛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5 08:40:13

1樓:猶笛戈芷珍

如果經常有這種現象,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男生右胸痛怎麼回事 10

2樓:

比如有一種情況就是岔氣,岔氣也叫做胸部挫傷,指的就是胸部的軟組織以及呼吸道在一些外力的作用下所引起的一種損傷。在中醫中就認為是因為氣血、臟腑、經絡受到傷害所導致的,那麼就是屬於內傷的範疇。一般發病的原因就是因為推拉、扭轉或者是在搬運的過程中用力比較猛或者是用力不當,因為突然進氣而導致受傷,使氣聚結在胸腔裡面而得不到消散。

在氣血同時受傷的情況下,肺泡或者是小的支氣管又發生了輕度的破裂,所以就導致發病,那麼輕一點的病人就會經常感到胸部有痛感,疼痛的範圍比較大。而且痛處不是固定的,轉身的時候比較困難,使病人不敢咳嗽或者是呼吸。情況重的病人,還會有一些其他的症狀表現發生。

還有就是可能與學習和睡覺的姿勢不正確有關係,所以導致胸部有痛感。建議可以去醫院的理療科做一下推拿和按摩、針灸烤電的**,再必要的時候吃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比如布洛芬緩釋膠囊等。在平時的時候飲食要規律,盡量戒菸戒酒,做適當的、不過度的運動,合理安排自己的休息時間,睡覺以及坐著的時候姿勢要注意,改變自己不合適的姿勢,從而達到緩解胸部疼痛的情況。

3樓:來自和平古鎮耀如春華的黑鳶

不管是男女生,只要右胸疼都是身體在報警,單憑判斷是無法得知右胸疼的原因,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疼痛的原因,這樣心裡就有底了

4樓:

如果不是外傷引起的疼痛,胸對應的臟器是肺,理論應該是肺部問題,但能引起疼痛的疾病實在太多,還是建議到醫院做個排查,早檢查早知道,早就醫早去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能引起右側胸痛的**有很多,如心絞痛、肋間神經炎和肋軟骨炎、胸椎病變、帶狀皰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潰瘍等都會胸痛。同時不排除可能是由於.

6樓:弭彥紅

建議去醫院拍個胸片檢查,如果檢查結果正常的話考慮是肋間神經痛導致的,可以口服甲鈷胺、維生素b1進行對症**。平時注意休息,不能勞累,放鬆壓力,保持愉快心情,注意保暖,避免受涼,飲食上多吃高蛋白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7樓:在翠平湖寫歌的諸葛瑾

胸不會無緣無故的痛,如果不是外傷引起的疼痛,胸對應的臟器是肺,理論應該是肺部問題,但能引起疼痛的疾病實在太多,還是建議到醫院做個排查,早檢查早知道,早就醫早去病!身體一旦出現異常,無論哪個部位,都應引起重視。

8樓:小桌子啊

右胸痛原因有多方面,首先疼痛的部位是在內還是在外,如果是肋骨外,那分兩方面,一是發育,像女生那樣,這種情況屬於個例,二是肌肉拉傷,由於運動不當,或準備不充分,運動過量,都會造成疼痛,如果是肋骨內,就有點複雜了,肺部感染,心臟不好放射到背部或右胸,這些問題都需要到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確診一下病情,不要把病耽誤了,在一種情況就是氣,吃個開胸順氣,或小活絡丹應該有效。

9樓:後珈藍玉

如果最近受過傷就可以考慮是受傷引起的,沒有受過傷無緣無故的痛就應該是盡早去醫院檢查一下好知道什麼問題對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青春期這種情況很常見,屬於內分泌失調。吃些消炎藥治痛藥即可。如果有其它女性症狀趕緊看醫生就要服用抗雌性的藥物了。

11樓:桓採夢

如果沒有挫傷,長時間疼痛,可能遇事有其它病變,須急時去醫院做個祥細檢查,及時發現早**。

12樓:荔枝西瓜

考慮是不是肌肉受損,或許一邊壓太久也會痛 ,痛的時間長,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好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拍胸片,聽醫生的,沒問題注意休息!祝親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的話,一般是活動時沒熱身,猛的拉著了。

15樓:

引起胸口疼的原因很多,如胸部肌肉拉傷,肋間神經痛或者是心臟問題。如果是年輕人還有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建議及時到醫院做心電圖,心臟彩超,或24小時動態心電圖,胸片等檢查。

明確**對症**。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暢。如提重物時活動疼痛明顯,建議避免提重物,可以在外部塗點紅花油或紅藥氣霧劑。

安靜時也疼痛,建議用些活血化瘀的藥物,如芬必得,三七片,紅藥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樓上的建議,急時去醫院檢查,因為疼痛過後太久去檢查就不容易檢查出什麼問題。

可能還是肌肉拉傷,也可能是心臟病的前兆,建議少熬夜,適當運動切勿激烈,要激烈需足夠的熱身。

17樓:

左血堂有很多原因,去醫院看一下吧。看有其他毛病。指導**。

18樓:萬

不管男、女生胸痛趕緊到醫院檢查。

19樓:邗水

有的是胸肌炎,也不用太在意過段時間就好了。

胸痛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胸痛的原因很多了,常見的有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死、反流性食管炎、氣胸、膽囊炎多種**,區分**主要通過胸痛發生的誘因條件,伴隨的其他症狀等,確診當然要去醫院做檢查。根據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冠心病心絞痛,建議去心內科檢查一下。如果患者有冠心病心絞痛最好常備麝香保心丸,在急性心梗發作時急用較快,含服後有些人30秒症狀就開始減輕,藥效也較硝酸甘油持久。

長期堅持服用麝香保心丸可以幫助改善心臟的供血,改善心臟功能,減少心絞痛發作,幫助患者疾病恢復!

心絞痛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日常生活要勞逸結合,在日常生活中,心絞痛患者應注意休息,平時患者還應注意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

2、保持情緒穩定,在日常生活中,心絞痛患者應注意要心胸開闊,凡事泰然處之。切不要為一點小事,而大動肝火,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態。

3、注意飲食調理。心絞痛患者應注意飲食,不要天天都吃肉,應少吃富含脂肪、膽固醇的食物,盡量控制糖的攝入,多食水果蔬菜,多吃魚,可喝牛奶。

4、戒菸禁酒。研究表明,吸菸者發生心肌梗死和猝死的危險比不吸菸者高2倍。可見吸菸對於患有心臟病的病人來說,其危害無疑是大的,因此煙當戒除是勿容置疑的。

5、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專家指出,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鍛鍊對心臟疾病的益處遠遠大於害處,同時專家指出心絞痛患者的運動要根據自身的具體病情,進行力所能及的、適量的運動。

總是感覺胸痛是怎麼回事?

21樓:素影闖天涯

胸痛的原因很多了,常見的有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死、反流性食管炎、氣胸、膽囊炎多種**,區分**主要通過胸痛發生的誘因條件,伴隨的其他症狀等,確診當然要去醫院做檢查。如果患者有冠心病心絞痛最好常備麝香保心丸,在急性心梗發作時急用較快,含服後有些人30秒症狀就開始減輕,藥效也較硝酸甘油持久。長期堅持服用麝香保心丸可以幫助改善心臟的供血,改善心臟功能,減少心絞痛發作,幫助患者疾病恢復!

常見的三種「致命胸疼」有冠心病、主動脈夾層和肺栓塞。冠心病胸疼症狀五花八門:

1. 有的患者是上樓梯、跑步、提重物時,感到心前區或胸骨後悶痛、氣短,休息後緩解;

2. 有的患者是飽食或情緒激動時突發胸疼、氣短,解除相關因素後,症狀會緩解;

3. 還有的患者是後半夜突然出現胸悶痛、憋氣症狀,但坐起後逐漸緩解。

4. 如果15~30分鐘不緩解,一般是急性心梗等致命性疾病,要盡快撥打120,平臥休息,等待醫生救治。

22樓:饒朗麗依哲

應該去醫院看一下,拍個胸片排除下胸膜炎或肋軟骨炎的問題。

23樓:芷馨

那你有可能要去照下肺的**,我又個朋友和你情況差不多,醫生說是肺發育小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胸部疼痛,要考慮多種原因,如肋間神經痛、肋軟骨炎、氣胸、肺炎、胸膜炎、冠心病、帶狀皰疹、精神緊張、過度焦慮等引起可能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心電圖及拍下胸片,以便確診,不宜過度活動,劇痛時吃點止痛藥。

25樓:客服肖廣維

很多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需要結合症狀表現再細診

胸痛是怎麼回事

26樓:鑫鑫

胸痛大多數原因是因為血管堵塞的症狀造成的,通常心血管出現堵塞,就會讓人覺得胸悶胸痛,嚴重的時候會有心絞痛的現象,這是因為心肌缺血,血液流暢不通造成的,還是建議就醫檢查一下,確診具體情況,對症**最好。

呼吸時右胸痛,怎麼回事?

27樓:

你說的情況一般問題不大,多是神經痛,如果很快緩解就不必檢查,如果疼痛持續加重,建議去醫院檢查x光,排除肺部疾患。

28樓:回家力量

有可能是昨晚睡覺壓的,我也有過類似情況,所以不必擔心,但是如果時間長了,最好到醫院去看看,萬一是胸膜炎呢。

男生右胸痛怎麼回事,男生右胸痛怎麼回事 10

比如有一種情況就是岔氣,岔氣也叫做胸部挫傷,指的就是胸部的軟組織以及呼吸道在一些外力的作用下所引起的一種損傷。在中醫中就認為是因為氣血 臟腑 經絡受到傷害所導致的,那麼就是屬於內傷的範疇。一般發病的原因就是因為推拉 扭轉或者是在搬運的過程中用力比較猛或者是用力不當,因為突然進氣而導致受傷,使氣聚結在...

胸痛胸悶怎麼辦,胸痛胸悶是怎麼回事?

經檢查如果不是心臟有問題,就要繼續抗炎 如果西藥吃長了,可改吃中藥調理。祝你早日 胸痛胸悶的原因很多,有時候是很嚴重的疾病症狀。樓主僅僅提供了一點症狀,查體 輔助檢查都沒有很難給提供確切建議。感冒後出現這樣的症狀應該小心病毒性心肌炎。總之像胸疼胸悶這樣症狀的疾病是不適合在這兒提問解決的,應該去醫院看...

右胸口疼怎麼回事,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泣富貴塔嬋 我今年27 本人性別女 女,27歲最近老是感覺右胸口疼,先是右胸疼後來轉為右背部疼,現在又是正右胸口疼了,稍微動一下會疼得更厲害些是怎麼回事啊,以前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近也沒有感冒過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想要得到的幫助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號專家的解答結果 我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