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骨疼是怎麼回事,右胯骨痠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11 22:57:06

1樓:愛舒戈娟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或是坐骨神經痛引起的意見建議:建議你到醫院骨外科做個腰椎ct檢查下的。

是否有腰椎間盤突出。

的情況。是需要對症**為主。

的。一般考慮是可以保守按摩**下的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勁膜炎的可能性大意見建議:建議注意休息,可以區域性熱敷!必要時到醫院就醫你好:

胯骨痠痛考慮腰椎病變壓迫神經引起的,建議醫院檢查一下,此病是慢性退行病變,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藥無法消除無菌性炎症,建議你採用中醫膏藥外貼法,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最理想的**方法。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您好:能引起髖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髖關節滑膜炎,積液,勞累引起,腰椎病變等等,不能單純根據症狀來確定病種。

相同病種不同時期**方案以及不同時期癒後情況也是不一樣的。確診後才能對症**,但是不能單憑症狀,那樣容易誤診,必須根據科學的化驗以及檢查來確診才。

右胯骨痠疼是怎麼回事?

2樓:英略商務

:腰肌勞損 慢性腰肌勞損,為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發**素較多,主要症狀是腰部痠痛,日間勞累加重,休息後可減輕,日積月累,可使肌纖維變性,甚而少量撕裂,形成疤痕或纖維索條或粘連,遺留長期慢性腰背痛。

3樓:馬佳專竭之

是不是有過拉傷的經歷,或者有過度運動的情況?一般情況會自動好轉,如果時間比較長,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英略商務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症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椎滑脫則是由於腰椎向前或者向後的移動,即滑脫所造成的。腰椎間盤突出症不會伴有腰椎滑脫,腰椎滑脫,可以同時伴有腰椎間盤突出。

5樓:網友

不排除是腰肌損傷或者是腰椎間盤突出,到醫院做相對的檢查,建議你去醫院做腹部b超、查小便常規、腎功檢查及的眼科檢查以便確診病情。

6樓:明我長相憶

你好,考慮是快過髖關節炎,可能是長期勞累引起的,可以服用舒筋活血的藥片,平時注意休息,生活要有規律,避免劇烈運動。

7樓:揚名立萬

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導致的區域性肌肉筋膜和韌帶損傷出現的相關症狀,所以**的話可以採用針灸推拿結合舒筋活血的藥物來調理,一般會有比較好的療效,因為針灸推拿可以放鬆相關的肌肉筋膜和韌帶,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無菌炎症得到吸收以後,症狀就會慢慢緩解的。

8樓:金牛

06右邊胯骨(髖關節)痠痛是怎麼回事?有股骨頭壞死的可能嗎?

9樓:無情畫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是腰椎間盤的病變壓迫引起的建議進行腰部mri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腰椎間盤疾病是骨科常見疾病之一,其**方法大體分為非手術**和手術**,適當的非手術****可獲得滿意療效,根據該病的不同型別和分期,選用適當的**方法,療效顯著。

1,電腦三維快速牽引:能公升高痛閾,緩和肌肉痙攣,增加椎管容積,糾正腰椎小關節紊亂,鬆解神經粘連,使椎間隙增寬,椎間盤內壓力下降,促使突出物還納,減輕壓迫症狀。

2,物理**:運用超短波,電腦微波**儀,電腦中頻,神燈等**腰椎間盤突出症,具有消炎,鎮痛,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迅速緩解肌肉痙攣的作用。

3,按摩推拿:按摩手法,對患者進行循經點穴,活血鎮痛,療效顯著。

4,傳統**方法:運用傳統針灸,可活血化瘀,通經除濕,強筋壯骨,有效促進損傷組織的修復。

10樓:胖大海的人

首先應到正規醫院骨外科門診行,髖關節磁共振檢查,明確是否存在髖關節滑膜炎或股骨頭壞死。如是滑膜炎應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口服消炎鎮痛藥物輔助**。

如果是股骨頭壞死,應根據壞死程度。作出下一步處理。

右胯骨疼是怎麼回事

11樓:毋照黎志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或是坐骨神經痛引起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醫院骨外科做個腰椎ct檢查下的。

是否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情況。

是需要對症**為主的。

一般考慮是可以保守按摩**下的。

12樓:光點

痛經主要是因為月經時子宮內膜前列腺素pgf2含量增高,pgf2過高,可引起子宮平滑肌過強收縮、痙攣性收縮造成痛經。**建議服用布洛芬、消炎痛。

13樓:譚熠博士

女性左邊胯骨內側隱痛,是怎麼回事?醫生有妙招,或能助你緩解。

女性胯部疼痛是怎麼回事?詳細解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年齡?如果是長期做對脊椎有壓力的工作 你要注意是腰間盤突出症 你的情況不清楚 比如生活 工作等等 一般是生活或者工作不規律 勞累所致。

15樓:凡人英雄歌

:你好,有可能是由於側著睡覺,導致肌肉受壓 ,酸性物質分泌過多誘發的疼痛症狀的。

意見建議:建議您這種情況可以暫時不要側著睡,等酸性物質吸收後可能會疼痛症狀會自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數考慮是由於缺鈣或腰椎病變等導致的,建議細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左大胯骨疼是怎麼回事 是什麼病

18樓:邦頑

你好,左側的胯骨疼有多種原因,比如說強直性脊柱炎,以及髖關節炎症,骶髂關節炎,股骨頭壞死等等這些疾病,都會出現左側胯骨的疼痛,不舒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百零四回 隕大星漢丞相歸天 見木像魏都督喪膽。

胯部疼是怎麼回事

20樓:皇甫正信前彥

您說前幾天還在跑步現在走路都有點疼?啊,很顯然是久不運動後的正常現象,沒事的休息幾天後疼痛會自動消失的,生命在於運動,以後運動時不要太激烈悠著點就好。

女人胯骨疼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常疼的話考慮是缺乏鈣鎂及維生素b族引起,可服用營養品鈣鎂片及維生素b族調理。建議到醫院做髖關節拍片排除髖關節疾病。

也可能因為最近天氣冷,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去差個血化驗和拍個髖關節的片,這樣就可以診斷是風濕性關節炎,還是髖關節病變了。

或者是你長期不怎麼運動。

22樓: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的,可能是寶寶越來越大,有擠壓到神經。少做些家務,平時多注意點。

是不是晚上翻身都困難?

多體貼一下她,孩子生下來以後,注意身體的恢復,多休息一下,特別是少做需要彎腰的家務。

這個是沒有辦法治的,特別是在懷寶寶期間,只能多注意。

23樓:烏雅欣

嫂子在孕期不推薦拍**~~~

藥最好也別吃~~~

注意保暖~~~

都四個月了你還讓嫂子幹什麼家務啊………

注意休息~~~

吃一點薑是輔菜的菜餚~~~

睡覺的時候雙腳下面可以墊高一些~~~呵呵~~~

我所知所學有限~~~

就這麼多了~~~

祝嫂子身體健康~~~

兩側胯骨疼是怎麼回事

24樓:譚熠博士

女性左邊胯骨內側隱痛,是怎麼回事?醫生有妙招,或能助你緩解。

25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一是考慮為髖關節或骶髂關節有病變所致,二是考慮腰椎的問題,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導致的區域性不適,要及時檢查**。

26樓:光點

建議您來醫院做乙個具體的檢查,看是不是因為壓迫神經或者著涼等原因造成的。**目前分為三種:保守**、微創**、外科手術。

保守**就是藥物**,時間長、費用低、見效慢。手術**會給病人帶來很大的痛苦。微創**,是介於保守**跟手術**中間的一種**方法。

費用低、見效快、不開刀、**苦。能從根本上解除病灶點的粘連等產生的疼痛頑症。平時注意不要著涼什麼的,不要一直保持乙個動作不變,適量活動,勞逸結合。

右胯骨疼是怎麼回事,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施興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或是坐骨神經痛引起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醫院骨外科做個腰椎ct檢查下的 是否有腰椎間盤突出 的情況 是需要對症 為主 的 一般考慮是可以保守按摩 下的病情分析 你好 考慮勁膜炎的可能性大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休息,可以區域性熱敷 必要時到醫院就醫你好...

我的腰和胯骨經常疼,這是怎麼回事

五嶽獨尊 腰痛,別以為都是 勞損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 骨刺 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肥大 椎管狹窄 腰部骨折 椎管腫瘤 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 腰肌勞損 強直性脊柱炎等。在傳統觀念中,在一般檢查排除疾 素後的慢性腰痛常被當做 腰肌勞損 其實,有 4成腰痛者患的是慢性骨...

右胸肌肉疼是怎麼回事

胸口肌肉疼一般分為三種,首先是隱隱作痛像針扎一樣,其次是刀割一般的絞痛,最後是被撕裂般疼痛,這三種疼痛的嚴重程度不一樣。一般來說患者在患有該症狀的時候應該先做一個比較全面的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確診以後針對性的 還應該根據患者自身所出現的一系列的症狀進行對症 這樣才能起到最佳的 方法。在平時生活中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