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腿痛怎麼回事啊,右腰腿痛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19:0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動後痛嗎?、如果是那就是因為長時間不運動、然後做了很大量的活動就會這樣、堅持運動幾天就沒事了、要不就是肌肉拉傷、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右腰腿痛怎麼回事

2樓:嗚咪

右腰與右腿部同時出現疼痛,極有可能是骨科疾病,常見的疾病有腰版間盤突出、橫突綜合徵或權椎管狹窄等等,都能引起腰腿痛。首先要到正規醫院就診,檢查腰椎x線以及腰間盤ct或者核磁共振確診疾病。橫突綜合徵導致的腿痛一般在膝關節以上,椎管狹窄的患者除腰腿痛以外,多伴隨有間歇性跛行,確診後應該先平臥硬板床,佩戴腰圍固定,採用手法復位以及按摩**,口服以及外用對症藥物。

腰間盤突出可以使用骨盆牽引,配合鍼灸和燻蒸**。橫突綜合徵的患者除不能使用牽引**以外,其他**方法均可以採用,椎管狹窄的患者一般保守**無效,需進行手術**,症狀緩解明顯,效果比較理想。

右側腎部位疼痛是怎麼回事

3樓:

引發的原因很多,常見有泌尿繫結石疾患、腎炎等。適度休息。考慮血常規、尿常規、腎功能、泌尿系b超、血沉、抗“0”等檢查。

**泌尿繫結石考慮多飲水、適度運動並服用排石顆粒等**,必要時可考慮碎石**。腎炎積極考慮抗炎**如用青黴素製劑,同時予以對症處理。

出現這樣的症狀,一是考慮右側泌尿系統有結石的可能,二是考慮腰部肌肉勞損所致,需要及時處理。建議做泌尿系統b超檢查,排除有結石的可能,必要時做腰椎ct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使用藥物;到**科做腰部鍼灸、推拿、拔火罐的**,注意腰部的保暖,適當的腰部活動鍛鍊,會慢慢好起來的。

腎是脊椎動物的一種器官,屬於泌尿系統的一部分,負責過濾血液中的雜質、維持體液和電解質的平衡,最後產生尿液經尿道排出體外;同時也具備內分泌的功能以調節血壓。在人體中,正常**具備兩枚腎臟,位於腰部兩側後方。

腎臟為成對的蠶豆狀器官,位於腹膜後脊柱兩旁淺窩中。約長10-12釐米、寬5-6釐米、厚3-4釐米、重120-150克;左腎較右腎稍大,腎縱軸上端向內、下端向外,因此兩腎上極相距較近,下極較遠,腎縱軸與脊柱所成角度為30度左右。

腎為暗紅色實質性器官,形似蠶豆。腎表面光滑,可分為上、下兩端,前、後兩面,內、外側兩緣。

4樓:念成言庚

您好,如果是結石引起的疼痛,往往很劇烈、難以忍受;如果是偶爾的隱隱約約的疼痛,往往可能是肌肉的問題,當然,也可能是腎積水

意見建議:到醫院泌尿外科看看,做個彩超,就明白腎臟有沒有問題,如果證實沒有問題,可以口服活血化瘀和止痛藥物**腰肌勞損,檢查清楚是什麼原因在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腎區的疼痛感,首先得排出是軟組織的損傷引起的,其他的有時候腰椎有問題的話,也會有腎區疼痛的表現,比如腰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椎管狹窄等,這些需要做腰椎的ct或核磁共振的檢查。另外泌尿系統的結石,炎症等也會有腎區的疼痛感。所以建議抽時間也可以去醫院做個腎臟的彩超。

6樓:長沙普濟醫院

你好!是你自己認為是“腎臟部位”疼痛吧?根據什麼說是腎臟部位的疼痛呢?

你的情況有可能就是腰肌的疼痛或腰椎及周圍神經引起的疼痛。因為多數人不知道解剖關係,會盲目的把腰部的疼痛就認為是腎部位的疼痛的。

指導意見:

我認為你可能就是兩側的腰肌的疲勞或勞損引起的腰肌疼痛,也可以導致筋膜炎引起。如果影響到下肢的症狀時,則可以因腰間盤病變引起的。

如果是腎的原因,那麼尿檢及超聲檢查不可能沒事的。

建議到正規醫院骨科就醫,請醫生檢查一下,基本可以確定。必要時結合相關儀器檢查確定。

7樓:暨慈曾攸

我是醫學生,我的回答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做個腎臟b超和尿常規,這兩項沒問題就基本可以放心了。

8樓:南昌首大**

右腎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腎炎、結石、腎絞痛、泌尿性系統疾病等,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需要去醫院做胸部檢查,然後查明具體的**,積極的配合**。如果查出是結石引起,出現的疼痛往往是比較劇烈的。如果結石比較大還需要通過手術來進行**,如果是腎炎引起的右腎痛,需要在醫生的囑咐下配合藥物來進行**,防止影響到腎臟功能,通過**後可以有效的緩解右腎痛。

在平時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

右脖子疼怎麼回事,脖子右側疼,怎麼辦

蘭池居士 右脖子疼一般是因為頸椎2錯位擠壓了神經而出現的疼痛症狀。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右側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

腿關節痛是怎麼回事

網際網路達人小 大腿關節疼痛是一種常見的骨關節疾病,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受到大腿關節疼痛的困擾。造成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一般可根據患者年齡 性別 發作部位 症狀特徵來判斷。長沙年輪骨科醫院專家介紹,任何原因導致的大腿關節疼痛,如能及時就醫,對症 一般都能或緩解。以下是常見的一些造成大腿關節疼痛的原因...

右胸口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右側胸部隱痛怎麼回事?

俟澹尹和 有些肝病患者偶爾會出現肝區疼痛的現象,這就證明患者是出現了一定的肝細胞損傷,引起的肝功能異常。那麼出現肝區疼痛的位置是在 呢?右胸口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呢?丙氨酸氨基轉移酶偏高的原因 差出氣,多喝水,用手壓住疼的那長出一口氣 愛 嚴重嗎?如果嚴重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輕一點可以休息一下再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