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腔疼痛怎麼回事兒!!!右胸腔疼痛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1-03 11: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告訴你吧!你沒病,你胸腔疼痛很正常。事實上你的疼痛部位都在胸腔範圍內,對吧!

這是青少年普遍出現的乙個症狀,因為青少年骨骼發育速度超過了內臟發育的速度,從而導致你內外發育速度不一。外側肌肉和骨骼發育過快,拉伸胸腔腔膜一同擴張,在深呼吸時有輕微疼痛感,在運動是疼痛感有明顯加重現象。其實這很正常,如特別疼痛還是到醫院拿些藥緩解下疼痛好了,呵呵!

^男女都有,但男性較女性常見。因男性發育更為快。

2樓:超級武娜

很多原因引起的,建議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周圍有時針扎的疼跑步時也會疼。

右胸腔疼痛怎麼回事

4樓:希凝海

胸膜炎可能性最大,常表現為與呼吸運動相關的牽拉樣甚至刀割樣疼痛,劇烈咳嗽時尤其明顯。雖然很大一部分人可以自癒,但如果休息幾天下來還那樣就要警惕結核性胸膜炎的可能性,需要進一步**。 從你的年齡、臨床表現看不符合心絞痛或心肌炎,基本上可以不考慮了。

帶狀皰疹的疼痛性質、持續時間與你不符,也可以直接排除。 建議:休息、加強營養,若3-5天症狀無緩解建議行血常規、胸片、ppd皮試檢查。

5樓:蓬進明黛娥

1.心絞痛,老年人多見,有時候可放散到右側,發作時。

心電圖有助於診斷。2.心肌炎,年輕人也有,心肌酶有助於診斷。3.胸膜炎或肺炎,胸片可見肺紋理增強,觀察是否有胸水。4.做個血常規,觀察,wbc,ne是否增高。

6樓:危森弘懋

睡姿不正確或休息不好,過於疲勞,情緒不穩定引起的,調節一下就會好。

胸腔疼痛怎麼回事

7樓:代青香興贍

這是由於腎結石引起的牽扯痛,又叫放射痛,是由於病變的器官的神經反射路徑中的反射中樞有多個神經效應區。就像膽結石疼痛時右肩右背也有疼痛一樣。你的結石也不小,應注意休息,多飲水,適當的應用一些解痙止痛藥,比如阿托品,當然要排除其他原因引起的疼痛。

胸腔疼痛是什麼原因?

8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整個胸腔痠痛一樣,後背有陣痛,胸透正常。建議加做心電圖及腹部b超檢查,排除心臟及肝臟、膽囊問題,如果檢查都是正常,則問題不大,考慮是神經痛或者筋膜炎可能性。

意見建議:建議做乙個心電圖檢查排除心臟的原因,如果說心電圖檢查是正常的,考慮是神經痛可能性大,發病原因不明,考慮跟勞累熬夜,焦慮,生氣,工作壓力大,抵抗力下降有關係。如果有盡量避免,反**作,可以吃止痛藥物,如布洛芬止痛。

狗狗神經疼痛怎麼回事?

胸腔疼痛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

9樓:布玉文慈

引起胸腔痛的原因有很多的如肺炎肺結核肺癌等或是心絞痛也會表現為胸痛的如果外傷也會有胸痛的情況的。

建議你可以及時做胸片檢查確診的確診後再考慮用藥比較好。

胸腔輕微疼痛,怎麼回事?

10樓:

我也有過你說的情況,但沒你那麼嚴重,只是偶爾有輕微的陣痛,也不是你說的那種有時候右前,有時候左後。沒當回事,不過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網友

去醫院做個心電圖,最好是在醫院待著,等痛的時候緊急做個心電圖。

身上可以備一點硝酸甘油,痛的時候可以舌下含服,看能不能緩解,以藥物性診斷。

右胸疼痛怎麼辦,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夔沛厙佳美 我21歲 上個月月經是12號來的。這個月16了還沒來。醫院檢查醫生說懷孕乙個多月了。可以前沒懷孕之前,右側胸部上面也偶爾也隱約疼痛。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謝謝! 劍名箕湛芳 你好,年齡多大,平時的血壓血脂怎麼樣,引起右胸疼痛原因有很多,氣胸,胸膜炎,肺炎,胸壁或肺內新生物等,還有心源性,食...

右胸疼痛是什麼原因,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字染碧亥 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是否是有問題。 釁洲友水竹 讓你爸爸多休息,不要從事重體力活,多做運動,最好是能晨練! 慕容雅嫻九琳 你好,造成胸痛的常見 有 一...

右胸口疼怎麼回事,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泣富貴塔嬋 我今年27 本人性別女 女,27歲最近老是感覺右胸口疼,先是右胸疼後來轉為右背部疼,現在又是正右胸口疼了,稍微動一下會疼得更厲害些是怎麼回事啊,以前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近也沒有感冒過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想要得到的幫助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號專家的解答結果 我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