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的背部肌肉疼連續疼了幾天是怎麼回事而

時間 2021-07-24 21:32:59

1樓:折戟沉江

1、負重過大或用力過猛造成的輕度拉傷

2、心臟的問題。在後背的對應位置隱痛,有可能是心肌缺血造成的

3、睡姿不正確造成的

2樓:像星光忘記海洋

做引體向上的嗎,或是其他背部拉伸鍛鍊,如果偶爾運動一下造成的痠痛可以理解,如果不是,可能是睡覺身體扭壓也可能,多拉伸運動一下,泡泡澡沒事的

3樓:

可能是最近體力勞動多,累的吧,多休息,背部肌肉沒硬傷問題不大。

4樓:尋醫問藥網

背部肌肉痠痛怎麼回事

我的背部經常疼痛,是怎麼回事?

5樓:黑豹尊者猶

背部經常疼痛是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它或是體內寒濕重

版,經絡血管淤堵權,或是自身經常久蹲久坐,導致背部氣血迴圈過慢,導致背部缺少氣血滋養,變得僵硬緊繃,氣血不通。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的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濕,使得背部氣血通暢,便會恢復了。

怎麼做呢?可以搜看此文《背部疼痛2大原因,這麼鍛鍊2個月將有效得到恢復!》,文中講述了乙個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希望有助於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嗎?那你的腰痛有多久了?風濕都是在天氣變化時或受凍時才會痛的哦。

你除了腰專痛還有屬**的關節痛嗎?風濕是經常累及多個大關節的,特別是膝關節。若是風濕痛的話那去醫院打針應該會緩解的。

還有你的腰有過外傷嗎?

你說的病史太簡單了,無法診斷。

7樓:qdjm啄木鳥

可用風濕散加高度白酒調和外敷,1-2療程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做一下b超,排除一下膽囊上的問題,如果沒什麼問題,再做一下胃鐿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對! 注意心臟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神經痛 我建議你到神經科做個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風濕,有可能是心臟問題,請你去當地醫院心內科檢查一下;我曾有此經歷,心臟不好引起背部疼痛

肩背部肌肉痛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肩背部肌肉痛一般是肩周炎的症狀引起的,與肩部勞損受涼有一定的關係,如果只是肩膀疼痛,應該是肩周炎的早期症狀,對於早期症狀,那麼這時可以採取一些自我**的方法來緩解疾病的發生,治聊上可以通過苗。、『父一。、』一養、。

;生,平時在患處,也就是疼痛點部位護理就行,肩周炎患者都在用,還有平時還需多運動,這樣輝復後不反談,平時具體運動可以:

1.按揉肩部及上臂部,點按肩禍、臂膈、曲池、手三里、合谷等穴位各20秒鐘,再用空拳頭或手擊打數遍。

2.用拿法連續提拿肩部及上臂部的肌肉數次,並用掌根在肩部疼痛處按揉3~5分鐘。

3.彎腰伸臂:兩足分立,彎腰至90度,患肢伸來,做向外劃圈運動,動作幅度由小到大,以伸臂到zui大限度為止,時間為10分鐘.

13樓:泉水響叮噹

背部肌肉痛一般是由於以下原因引起的: 1.不少呼吸系統疾病引起的肩背疼痛,一般在後背、側背或肩胛部,較常見的有胸膜粘連、肺癌與結核。

2.心血管疾病伴胸痛者以心絞痛、心肌梗塞常見。 3.

膽絞痛、胰腺疾病、胃及十二指腸腫瘤等也可引起肩背部疼痛。 4.骨腫瘤或腎、膀胱、子宮、肺等罹患腫瘤轉移至肩胛骨、椎體骨、肋骨。

5.頸椎病分型較多,症狀也複雜,其引起的頸肩背部疼痛,除了頸肩背部痠脹、墜疼、頸部僵直等不適感外,還有肢體麻木、無力,甚至頭暈、頭痛等。病史相對較長,頭、頸、肩、背、臂疼痛反**作,並伴有相應的壓痛點 6.

頸部扭傷和落枕往往由於頸部活動不當,或睡眠體位不良導致區域性肌肉被扭傷。病史較短,壓痛點固定且位於肌肉損傷部,以肩胛內上方多見,且伴肌肉痙攣,可觸及壓痛明顯的條索狀痙攣肌束,頸部活動受限明顯。 7.

肩關節周圍炎疼痛在肩關節周圍,疼痛範圍較廣,多數患者起病緩慢。表現為肩關節活動明顯受限;x線片多無明顯異常 8.肌纖維組織炎則有風寒、潮濕、勞累、扭傷等明顯誘因。

區域性肌肉僵硬,以痠痛為主;範圍較大,多無固定壓痛;按摩、熱敷有效

14樓:極速青春

這多數是姿勢不當或者受涼所致,注意改正,加強鍛鍊,就會改善。肌肉鍛鍊方法:擴胸運動,但跟平時不同的是擴胸時雙側肘關節要抬高到跟肩關節持平的位置,連續向後用力10-15秒鐘,放鬆,再重複下一次,一般每組20次,每天5組以上,效果非常好。

特別適合頸部不適、雙側肩胛骨中間部位肌肉疼痛的財會、文秘、計算機工作者等伏案工作人員。

脊椎疼怎麼回事,背部脊椎疼是怎麼回事

賓幻桃壽爾 你好,媽咪團隊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根居你的情況來看,應該考慮腰肌勞損以及腰椎骨質增生,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你好,以患腰椎間盤突出注意做到 十不 即 不久坐 不久站 不負重 不彎腰 急性期 不抱小孩 不穿高跟鞋 不低頭 不坐矮板凳 不勞累 不著涼 腰部 兩護即 護腰 冬季用紙樣薄的塑料...

右胸肌肉疼是怎麼回事

胸口肌肉疼一般分為三種,首先是隱隱作痛像針扎一樣,其次是刀割一般的絞痛,最後是被撕裂般疼痛,這三種疼痛的嚴重程度不一樣。一般來說患者在患有該症狀的時候應該先做一個比較全面的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確診以後針對性的 還應該根據患者自身所出現的一系列的症狀進行對症 這樣才能起到最佳的 方法。在平時生活中患者...

酒後肌肉疼怎麼回事,喝酒後肌肉痠痛是怎麼回事

酒精被分解了,所以人清醒了,但酒精被分解成乳酸,所以肌肉會痠痛!等乳酸分解了就好了!因為白酒酒精含量過高,常飲用會引起骨質疏鬆,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骨骼內含的鈣質會不斷流失。而人體鈣質的儲存到25歲基本就結束了,也就是說,25歲以後人就是在吃老本,體內鈣質會越來越少。建議你多喝奶,補充鈣,少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