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邊後背疼是怎麼回事啊,後背左邊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5 14:07:27

1樓:_勾股丁理

左邊後背疼是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它或是自身受寒,如空調冷風吹,或是自身久坐久蹲學習工作,或者打遊戲。導致背部氣血執行過慢,時間一長,背部缺少氣血滋養,變得僵硬緊繃,氣血不通。

天冷或者潮溼時,血管收縮,氣血執行更加不通,因而更重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及背部氣血執行,暢通後背淤堵之處,排出寒溼,使得周身及背部氣血執行通達,便會得到恢復了。

2樓:聲經藝

後背痛是膽囊炎所致。

建議:到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膽囊炎不必擔心,很簡單,用紫花苦菜煮湯喝即可,用時須加紅糖哦。是一種野菜,以前人們用來充飢,當飯吃的。

注意的是:晚上不要熬夜,少吃西瓜、香蕉、梨及冷飲等生冷性寒之物,少吃蛋黃、動物內臟等含高膽固醇的食物。三分治,七分養,平時要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的調整。

腸胃消化不好情況其實是膽囊炎引起的症狀而已。 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黃帝內經素問】,根源在膽。腸胃問題必須從膽**。

我們吃的食物首先在胃裡經胃酸打碎糜化,後進入腸道通過膽汁胰液分解代謝吸收,但如果膽不好(指膽囊炎)就會導致膽囊收縮功能變差,膽汁疏洩不暢,分泌減少,使得食物在腸道內停留時間過久,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食物在胃裡便會長時間滯留胃裡,而胃裡當有食物時便不斷刺激胃酸大量分泌出來,這就是胃酸過多的原因,長此以往,胃的功能便會下降,胃酸在分解食物的同時也會侵蝕胃粘,產生胃部潰瘍,另外肝膽氣機失常導致膽汁逆行犯胃,損傷胃粘膜,進而產生淺表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慢性胃炎,慢性糜爛性胃炎及慢性萎縮性胃炎等胃病。症狀有打嗝、噯氣、口苦、返酸,胃脹,右腹隱痛等。而腸道問題就是膽汁減少導致脂肪及膽固醇不完全代謝(膽汁主要功能就是分解糜化脂肪和膽固醇),使得脂肪和膽固醇沒有完全分解就排出體外,或因分解速度過緩而在腸道停留時間過久而產生大便不成形或便祕以及伴有痔瘡出現的情況。

綜上所述,您就會知道其實腸胃疾病的根源在膽,是膽囊炎引起的。所以不管用什麼藥都治不好,達不到**效果。只有調理膽,才能從根源上解決腸胃問題。

3樓:上海骨科專家

小針刀**是根據生物力學理論,集中醫針刺**和西醫手術**的優點,利用小針刀兼有鍼灸針及手術刀作用的獨特的綜合作用,既加強了鍼灸針的針刺感應效果,又避免了手術刀較大的創傷性,對於頸椎病、腰椎盤突出症、腰肌勞損等一類慢性損傷性疼痛疾病,尤其是軟組織粘連、瘢痕引起的疼痛性病症的**有著獨到之處。

4樓:朱脣沉魚革

無錫有個老中醫華建樑

專門治腰痛背痛,他是正骨推拿加膏藥

吃完飯後背疼 我總是左後背中間疼是怎麼一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痛常見的是球后潰瘍,食道疾患等,膽囊炎背痛的同時一定要有右上腹痛.應檢查胃鏡排除胃,食道疾患後,應注意維生素b1缺乏所致的疼痛,為了排除這一點可進行試驗**性用藥.方法是維生素b1注射液100毫克肌肉注射,每日一次,連用四天症狀減輕可確診,要繼續**到症狀消失後改口服,總療程一個月左右.。

胃十二指腸疾病可以引起後背疼痛,有些骨科疾病、肝膽系統的疾病也會引起後背痛,另外有些泌尿生殖系統疾病、骨科疾病也會引起腰痛,所以建議一定要儘早到醫院做相關方面的檢查以明確**,爭取早發現、早診斷、早**,以免耽誤病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胃虛寒、吃完飯後胃需要熱能集中到胃裡,進行溶解食物幫助消化,吃飯後不如吃冷品,胃裡感到超負荷,所以後背感到痛或疲憊,刮痧、拔罐是治標不治本。脾胃虛寒、肝虛火、心血不足。

請到中醫醫生諮詢。吃些中藥調理可以,滋陰補腎、養肝、和胃。

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如此

受寒的症狀

每次用真空拔罐器之後會好

但是我建議你刮痧

比拔罐效果好

但是請不要怕痛而鬼哭狼嚎……

我常這樣~這樣會影響刮痧效果=p

後背左邊疼怎麼回事

8樓:毛昊天張朗

背痛,雖不如bai頸痛、腰du痛那樣多發,但也是一種常見zhi的病痛。約dao30%~40%的人在某一時專期患有

屬背痛,有80%一90%的人在某個時候經歷過背痛。不同性別和不同年齡的人都可患病,但背痛在中年人中最為常見。

背痛是一種症狀,可以見於多種疾病。有的疾病比較嚴重,需要認真對待,如胸椎的外傷骨折、結核、腫瘤等;有的背痛症狀較輕,往往是由於背部受涼、姿勢不良引起,不必過於焦慮。除了由嚴重疾病引發的背痛外,一般由受涼、勞累、姿勢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變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簡單**進行自我**,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療效。

中醫的鍼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療效。

最新疼痛自診自療叢書--背痛是專門為背痛患者編寫的,不妨拿來看看。書中介紹常見背痛的診斷知識和能夠在家中自行使用的**方法。對於不需特殊**的背痛,讀者依照本書介紹的方法**,可收到較好的療效。

即使是需要接受專業醫師**的疾病,如能配合使用本書介紹的**方法,也必然能提高療效。

平時要讓他多休息,注意保暖,適當鍛鍊,調好飲食。調養也是很重要的。以上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9樓:手機使用者

左後背疼是怎麼bai回事?一般引起du左後背zhi疼的原因有幾種,過度勞累、睡姿dao不對、回坐姿不對、常用左肩部揹包等等,答這些日常生活中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都會引起左後背疼痛。左後背疼痛怎麼辦?

因為過度勞累、睡姿不對等引起的後背疼痛,醫生一般是建議患者儘量的去糾正自己的姿勢,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等等,這樣左後背疼痛的情況才能會有所好轉。

①胸小關節功能紊亂

②頸椎病③體虛後背疼痛

④牽扯痛⑤風溼痛

⑥大多是長期勞作引發的。

左後背疼是怎麼回事?後背疼痛是一種症狀,可以見於多種疾病。有的疾病比較嚴重,需要認真對待,如胸椎的外傷骨折、結核、腫瘤等;有的後背疼痛症狀較輕,往往是由於背部受涼、姿勢不良引起,不必過於焦慮。

除了由嚴重疾病引發的後背疼痛外,一般由受涼、勞累、姿勢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變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簡單**進行自我**,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療效。

10樓:忻巨集峻告好

從你說的情況,感覺有這麼幾個原因:

1、老太太運動時拉傷了斜方肌或者專

背闊肌,需要休息屬

幾天就好了,老人一般恢復慢一點。

2、可以考慮排除心臟問題,一般心臟有問題,是頸部至鎖骨,特別是身體左側有牽涉痛,有時痛點能達到左前臂。但是後背痛,如果伴有臉色灰暗、氣短、胸悶等現象,要考慮心臟問題。

3、也考慮脊柱損傷問題,老人脊柱由於鈣質流失嚴重,比較脆弱,有時過勞運動會導致脊柱損傷,甚至壓縮性骨折、骨裂等現象,值得觀察。

最後,到今天我回答,老人看來已經有3天時間背痛了,如果緩解了,考慮第1種情況,如果還沒有緩解,建議領老人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拍個胸椎和腰椎的**看看。

祝老人身體健康!

11樓:成良暮

左邊疼copy

於右邊,說明可能平時bai左手受的力比較大,右

du邊受力小,我見過有廚師左手zhi拿著dao鍋,右手拿著鏟子炒菜20年,損傷到了腰部。

就是說左右長期受力不均衡,會造成一側肌肉的損傷,處於勞損的情況。

又或是你左邊受過寒氣,寒氣堵塞於經絡之中,血液迴圈緩慢,此時久了也會痠痛。

不通則痛,這是傳統醫學基本原理。

可通過練習傳統馬步樁的高樁和中樁來加快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通過出汗來排出寒氣,便會得到暢通。

具體可以搜看此文《背部疼痛2大原因,這麼鍛鍊2個月將有效得到恢復!》,文章具體講了原理和方法,希望幫助到你。

12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一般對於左右後背肩膀疼痛的話,考慮有可能是與頸椎性疾病或是肩周炎影響是有關係的。是需要**骨外科檢查下看看是有必要性的。

13樓:渠仁齊珺

你這些症狀主要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比如學習壓力過大、運動較激烈的時候

可能是心臟方面的毛病,至於你後背左邊痛,主要是因為心臟疼的時候,放射到後背部

14樓:曹許爾世

和我的症狀一樣,肋骨軟組織發炎了,通俗點講就是肋骨有點偏位引起內軟組織磨損傷害,起因容一般是搬東西所致

其實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找專業推拿師在你的左後背重重的按3下(你先憋住一口氣)

我整個左側肋骨疼了15天,後來實在難受就去找我們這裡的推拿師看看,結果他問明病症後就在我後背重重按了3下,第二天症狀明顯減輕了許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由於頸椎病以及項韌帶損傷造成的,是需要通過口服**頸椎病的藥以及舒筋活血**的,還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瞧瞧,好好**下吧。

後背疼怎麼回事啊,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後背疼原因太多了 可能是你著涼了 也可能是你後背被刮傷了 也可能是撞到了 也可能是睡覺時咯到了 或者是起了個粉刺之類的東西 後背疼是怎麼回事。1 頸椎發生病變 現在大部分的上班族應該都有頸椎方面的疾病,就是因為長期的坐著才導致的。初期的頸椎病變可能大多發生在脖子部位,很多人經常會說脖子疼,但是如果長...

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受鴻遠 強直性脊柱炎是以脊柱 骶髂關節病變為主要表現的,常見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一種,關節疼痛是該病主要的表現,且還會侵害四面關節,早期疼痛多在一側呈中斷性,數月後疼痛多在雙側呈持續性。隨病情進展病變由骶髂關節向腰椎 胸頸椎進展,則出現相應部位疼痛 活動受限或脊柱畸形。強直性脊柱炎的危害是很大的,因而出...

後背和前胸疼是怎麼回事,胸口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老胡不胡阿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