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中胸口陣陣疼痛,跑步的時候什麼會胸口痛

時間 2021-07-24 14: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現象很正常,你跑步或運動長點就胸痛,就是缺乏鍛鍊,堅持鍛鍊一段時間就沒事了。給你見建議:首先是選擇跑步的時間,最好的時間是

早上(6:00-7:30),傍晚(4:30-6:30點)人體這段時間鍛鍊最佳。

跑步技巧:

就你個人來說,跑步的距離由自己定。3000~5000米距離,不要快跑,要慢跑,還注意呼吸,2/3步一呼,2/3步一吸(應人而已),注意節奏!感覺快跑完你預定的距離時,不防加一下速,在這最後的距離裡,怎麼加速(自己感覺)

總之,跑完了你會感覺心裡會舒暢的,以後你的胸口就不會像壓的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心率多少?你知道醫院的運動踏板心電圖就是讓你聯上心電圖機以後,在跑步機上走或者跑來誘發你的心絞痛\心率不齊等等來診斷疾病的.所以你是運動過度?

還是心絞痛?你應該控制你的心率,把心率控制在220-你的年齡,用這個數字乘以此60-75%,你的心率應該在這個之間,如果還有胸口疼出現你就要去醫院跑跑步機了.看看是不是心臟的問題.

3樓:生活密碼

跑步時腹部疼痛這樣做做減輕疼痛

跑步的時候什麼會胸口痛

4樓:力動健康科技****

跑步的時候,會胸來

痛,可自能是一下原因引起的:

1:長時間沒有運動了,或是跑步之前,準備活動不充分或是沒有做準備活動。在跑步時,肌肉很快就進入了緊張的狀態,而內臟器官,比如心,肺的惰性大,不能馬上活動起來,不能保證肌肉收縮的能量和氧氣的**,就會出現呼吸肌,也就是胸部的痙攣,從而發生疼痛的情況。

2:跑步的時候,呼吸不當。為了保證氧氣的**,人可能會加快呼吸的頻率而大口的吸氣或呼氣,這樣也容易造成呼吸肌緊張,導致痙攣,從而引起胸痛。

3:跑步的時候,天氣過冷,吸入大量冷空氣也容易造成呼吸肌的痙攣,從而引起胸痛。

4:跑步時大量出汗,體內的鈉元素丟失較多,也會引起胸痛。

5樓:葵花籽

缺乏運動,呼吸跟不上,經常鍛鍊就可以了。

跑步時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6樓:虢良曠一璇

你好考慮是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引起的疼痛,與勞累疲勞情緒激動等原因有關,嚴重容易引起心絞痛胸悶心慌可以到醫院做心電圖看看,查明**對症**,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避免勞累情緒激動,不要熬夜喝酒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原因 身體素質最重要。 肺活量是關鍵。 每天多跑跑就可以了什麼都有個適應期 突破在於個人找到一個節奏感 可以讓你的呼吸變的很有節奏 漸漸的提高才是正道 心急只能讓你更痛苦當習慣當走到一定階段 突破的是你的速度 而不是身體突破 打破極限很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跑步時沒有調整好呼吸,所以會出現這種狀況

跑步過程中突然心口疼是怎麼回事啊?

9樓:人在軒轅前

跑步出現心口疼的情況要考慮是否由於運動過量,身體無法適應導致的心肌供血不足,並且喘版氣過於急促引起的權,建議患者運動量逐漸減小,調整好適當的呼吸,進行慢跑或者快走的方式來慢慢緩解症狀,並且運動前一定要進行身體的預熱,如果跑步中出現心口疼而無法繼續的情況,可以停止動作進行休息,用手按摩疼痛處緩解疼痛,還要用鼻子呼吸,切記這個時候不可以大口的喝水。還要考慮的情況就是心臟方面的疾病,比如心肌炎、心臟病、心絞痛、冠心病等,

10樓:槿蕣

您好,劇烈運動後心髒不適,有的是應為性質供血不足引起的,有的是因為感受風寒造成區域性專氣滯血瘀引起屬的。

意見建議:您好,最好去做心電圖看看心臟有無問題,如有問題及時**。如果沒事只是簡單感受風寒那可要服用薑糖水或者發汗解表的中藥即可。注意保暖。多喝水。

11樓:_向上的蝸牛

可能是你跑步的時候的速度過快。

血液一下子衝到心臟,讓心臟超負荷運轉了。

12樓:悅

跑步過程中突然心口疼可能是心絞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劇烈運動,突然發力導致供氧不足,引起心臟跳動加速,心口疼,但一般人感覺不明顯,還是要去醫院看看。

14樓:菲菲愛淘淘

母愛不虐可有****歐諾tel

為什麼跑步的時候胸部很痛,為什麼跑步時胸口會痛

會這樣 不過跑步的科學不僅僅是跑 你的步子也非常重要 人要保持頭頂一直在一水平線 專業的田徑運動員會知道這個道理 你頭頂一上一下會多做功 而且人體也會跟著震動 耗費體能 你去看劉翔跨欄 頭頂浮動不超過平均水平線5cm的差距 所以你跑步不要拖著步子很沉重的 抬頭挺胸 腳步輕盈 就會減少這種情況了 而且...

為什么我在跑步的時候胸口疼,而且跑不下來

正常的。衣服可能穿太多了也會這樣,跟平時鍛鍊少也有關係,胸口疼就放慢點速度跑應該會更好。還有一點在底下有說明。跑步不累的話可以 1。提高重心。2。採用快頻率,小步幅,前擺較低,後蹬用力小這種跑的技術。3。注意呼吸的調整。4。平常多進行間歇跑和變速跑的訓練。中長跑講究在跑的過程中要勻速。一般情況下都是...

很少運動,今天起來跑步,跑的很慢,跑步後胸口疼,是中間的心窩口疼,停下來休息一下就不疼了

原因正如你所問 很少運動 如果想用跑步來煅練身體最好選 慢跑 第一身體易適應,第二不會拉風.但是要堅持,堅持每天,逐漸增加每次時間的長度. 也許沒那麼嚴重 可能是心率不齊 還是上醫院作下心電圖比較好 小小豬肉卷 呵呵 才不會有 就是因為老不運動 可以略為減少一些運動量 慢慢增加 跑完記得好好走走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