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曲最適合跳舞,有什麼很適合跳舞的歌嗎?

時間 2021-07-24 14: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1 cn 蔡依林 馬德里不思議

2 cn 蔡依林 舞娘

3 cn 蔡依林 mr.q

4 cn 花兒樂隊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5 cn twins 見習愛神

6 cn twins 八十塊環遊世界

7 cn *** 戀愛ing

8 cn 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9 cn 任賢齊 想飛

10 cn 任賢齊 永不退縮

11 cn 潘瑋柏 我想更懂你

12 cn 潘瑋柏 反轉地球

13 cn 潘瑋柏 來電

14 cn 林俊杰 不死之身

15 en gorillaz feel good inc.

16 en black eyed peas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17 en shakira hips don't lie

18 kr 高耀太 玩吧

19 kr 高耀太 英雄

20 kr 高耀太 together

21 en tank 三國戀

22 kr audition christmas party 130

23 kr audition magic wordd 185

24 kr audition queen of dancing 135

25 kr audition driving at nigth 140

26 kr audition 1.2 fiesta 136

27 kr dj doc 與doc一起跳舞 134

28 kr jujuclub 十

六、二十 128

29 kr 高耀太 飛翔 145

30 kr 趙pd、brown eyed girls hold the line 126

31 kr 高耀太 第一次

32 kr 李孝利 hey girl

33 kr 李孝利 get ya`

34 kr 樸珍英 哈尼

35 kr joosuc 頂點的毒酒

36 kr 蔡燕 只有你

37 kr 柳成俊 熱情 125

38 kr 柳成俊 剪刀 134

39 en 布蘭妮(britney spears) toxic

40 kr epik high fly 120

41 kr epik high paris 155

42 kr han na luxury 120

43 kr ivy a-ha 102

44 kr la bouche be my lover 135

45 kr 米娜 kiss kiss 100

46 kr now big beat 104

47 kr psy we are the one 120

48 kr real mccoy another night 126

49 kr s.n.a mr.s.n.a 95

50 kr se7en 我知道 115

51 kr sweetbox 別碰我 110

52 en westlife uptown

2樓:匿名使用者

1 richy martin -----maria , she bangs, living la vida loca ,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2 enrique idlesias ----can you hear me , not in love, free , be with you

有什麼很適合跳舞的歌嗎?

3樓:摩羯面對現實

適合跳舞的歌:《普通朋友》、

《個人祕密》、《天天夜夜》、《愛情復興》、《彩虹的微笑》

1、《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是由陶喆、娃娃作詞,陶喆作曲,陶喆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收錄在陶喆第二張個人**《i'm ok》中。

2、《個人祕密》

《個人祕密》是中國歌手張靚穎演唱的歌曲。由深白色作詞作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發行的**《the one》。

3、《天天夜夜》

《天天夜夜》是由diane warren、f.i.r.

、易家揚、april、謝宥慧作詞,diane warren、f.i.r.

作曲,f.i.r.

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飛行部落》中。

4、《愛情復興》

《愛情復興》是由何啟弘填詞,陳偉、mickey chen編曲,容祖兒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jump up 9492》中。

2023年1月,歌曲獲得2023年度中國原創**流行榜總選頒獎典禮港臺金曲獎 。

5、《彩虹的微笑》

《彩虹的微笑》是一首由左克蕙作詞、王心凌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改編自2023年buddy holly和the crickets的作品《it’s so easy》,後來此曲也由linda ronstadt翻唱。

4樓:瘋狂糖果屋

1. 蕭亞軒的《瀟灑小姐》

《瀟灑小姐》延續了蕭亞軒一貫的電子舞曲風格,跳躍輕快的電子節奏,搭配深入人心的歌詞,讓人喜歡。

2. 蔡依林的《日不落》

日不落》是歌手中國臺灣流行**女歌手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翻唱自bwo的《sunshine in the rain》,由崔惟楷重新填詞,bodies without organs作曲。

3. by2的《大人的世界》

《大人的世界》是**《**禮》中的一首歌曲,由林秋離、林怡鳳作詞,由by2演唱,海蝶**發行。

4. 李宇春的《下個,路口,見》

《下個,路口,見》是一首輕盈浪漫的歌曲,律動悅耳,意境清新,如地中海微風般浪漫輕盈。這首歌在詞曲創作上都有著完美的流行潛質,著實讓人驚訝於創作者李宇春的才華。

5. lady gaga的《telephone》

該歌曲獲得第37屆美國人民選擇獎獲得最受歡迎合唱歌曲,第27屆mtv**錄影帶大獎獲得最佳組合獎。

5樓:匿名使用者

陶喆:《普通朋友》《自導自演的悲劇》 《黑色柳丁》《寂寞的季節》

張靚穎:《個人祕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跳什麼風格的舞蹈啊

7樓:欽鑠漫傲雪

鄭秀文\蔡依林\王心凌的歌都比較適合女孩子跳舞!

8樓:歐覓潘安然

那要看你跳哪種舞,

我認為,

每一首歌都適合跳舞,

什麼歌都可以,

但是要配上什麼舞蹈,什麼**,

你為什麼不把問題寫清楚,

有什麼適合跳什麼舞的歌不是更好,嗎?

我有說錯,嗎?

9樓:這名字老子起了

never say goodbye ,純情。這兩首絕對勁爆

最適合男生求婚的歌曲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1.《遇到》—方雅賢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答應自己不在庸人自擾。歌詞中自帶感情,自帶回憶,能瞬間讓彼此回到初始、相戀、相愛的地方,回想起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並且方雅賢用其獨特的聲線,溫暖著每個人的心田,讓求婚氛圍變成每個人回憶心中溫暖與美好的樣子。

2.《為你鍾情》—張國榮

這首歌應該是沒有異議的。但是很多人都只是聽過後來就沒有再聽了,它是哥哥演唱的歌曲,哥哥的歌真的是非常好聽、耐聽,就像他演的電影一樣都非常有特色。讓人無法忘懷。

歌曲大意:真心真心,我很喜歡你,請你珍惜我對你的這份感情,請你答應我對你的愛。

3.《我們倆》—郭頂

4.《簡單愛》—周杰倫

周董的很多歌曲都十分適合在求婚時唱,這一首《簡單愛》可以說是非常適合,歌詞裡的每一句都在表達強烈的愛戀,“想要大聲宣佈對你依依不捨,就連隔壁鄰居都知道此刻我的感受”,這樣動人的歌詞,讓人能夠真切的感受到那一份求婚的喜悅和激動。

5.《就是愛你》—陶喆

很簡單、很直接的愛情告白,簡單、直接的無疑也是最為有力的!一路上的風風雨雨也改變不了對你的愛,牽著你的手傳遞給你屬於我的溫暖,讓你幸福、燦爛的微笑就是愛你最大的滿足,就是愛你,因為愛你,任何一切變得那麼的願意,因為愛你,所以我們要在一起。

11樓:

適合男生表白的歌曲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笑傾城》、《一次就好》、《明明很愛你》、《告白氣球》。

1、《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是赤裸裸的表白啊。這首歌曲非常的經典,情誼深深,回味悠長。這首歌適合那些感情深厚,心中彼此預設對方為戀人的情況。

2、《一笑傾城》

“古城裡長橋上 人如海車成行 你笑的像光芒 驀然把我照亮風輕揚夏未央 林蔭路單車響 原來所謂愛情 是這模樣”

沒錯,每個人的青春校園時光都希望有一個肖奈,然而現實生活卻又如此讓人無可奈何。如果你暗戀著一個校園中的他(她),而他(她)也還單身,那麼就勇敢去表白,做不了肖奈做曹光也不錯。因為所謂的愛情,也就這模樣

3、《一次就好》

其實我原來並沒有聽過這首歌,是看《夏洛特煩惱》的時候知道這首歌的。楊宗緯的聲音流暢,歌詞暖暖,沒什麼大的願望,只想和你一輩子一次就好。如果表白的時候,選擇這首歌,想必,一定會成功吧!

4、《明明很愛你》

這首歌曲適合再ktv裡面唱,因為這個mv非常搞笑,非常非常甜蜜。在朦朧而又五顏六色的燈光下,跟女主一起唱這首歌曲,真是不要太甜蜜,只要她答應跟你一起唱,**不離十你就表白成功了!

5、《告白氣球》

這首歌不用我說了,不論你是不是單身狗,只要你有一個願意和你一起聽這首歌的他(她),那麼,恭喜你,你離脫單很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生表白的歌曲有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陶喆的愛很簡單以及就是愛你、王力巨集的唯一等等歌曲。這些歌曲都是描寫愛情的歌,而且很開門見山地說喜歡對方,因此很適合用作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生表白的歌曲有:《情非得已》、《一路上有你》、《告白氣球》、《小情歌》。

1、《情非得已》

當年一部臺灣偶像劇《流星花園》風靡全亞洲,這首歌也打動了無數少女的心。曲風比較輕快,整首歌都在描述對女生的印象和自己的那種喜愛、糾結。說實話。

這首歌應該適合性格比較嘻嘻哈哈的那種男生,戀愛經驗很少,碰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還會很緊張,很陽光的男生。

2、《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感人至極。也許輪迴裡早已註定,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飄來飄去都是為你。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3、《告白氣球》

微笑在天上飛 你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 禮物不需挑最貴 只要香榭的落葉 喔~ 營造浪漫的約會 不害怕搞砸一切 擁有你就擁有 全世界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4、《小情歌》

這首蘇打綠的《小情歌》,也是非常經典的求婚曲目,其中的歌詞,“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也是非常流行的感人話語。正因為這份真摯的情誼,正因為這種堅定的愛念,所以讓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緊緊地依靠在一起,這是一種相互扶持的力量,更是在求婚中需要傳遞給對方的情感,《小情歌》唱出心底最柔軟甜蜜的那一部分。

最適合跳快舞的歌曲,適合跳舞的歌曲

亞洲舞男 那你想跳什麼舞啊outrageous最適合了 煢澐 我認為,水仙 就很好,節奏快,有動感。適合跳舞的歌曲 修旭堯曹修 一半 李貞賢 節奏感強 vogue girl 李貞賢 兩個人 蔡妍 boom 中國娃娃東方美 李小璐 說出願望吧 少女時代 gee 少女時代 昔玉英左汝 組合適合跳舞,su...

什麼年齡最適合結婚?什麼年齡最適合結婚呢?

一 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在青少年時期或者是21 22歲結婚的年輕夫妻中離婚率是最高的。結婚的年齡越大,婚姻就會過得更加幸福的,當年齡到了30多歲時,你清楚地自己是誰 想要的是什麼,這時候經濟條件也跟上去了,這個時候結婚婚姻會更牢固的。但也不是絕對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有一項資料發現 離婚率...

什麼倉鼠最適合新手養,什麼倉鼠最適合新手養

區濡歷教 誰說的一線。銀狐比較膽小,但是也很溫順。布丁比較懶,愛發胖。這兩種很適合。還有紫倉。 金絲熊倉鼠 母的性格溫順 建議從小時候開始養 我養倉鼠好久了 什麼樣的都養過 感覺金絲熊母的性格比較好 不怎麼咬人的 而且他長大後比其它成年倉鼠要大點 很可愛的 我在微博上曾經問過乙個叫360鼠館的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