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跑步的時候下腹會痛,跑步時右下腹痛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時間 2021-07-24 14: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經常鍛鍊,偶爾運動,很多地方會不適應;還有運動太劇烈也一樣會使你的小腹疼痛,包括韌帶疼痛。經常鍛鍊可以很好改善。

跑步時右下腹痛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沒有做好熱身活動,或是吃的東西沒消化好,運動時太大量用口呼吸1.劇烈運動前,要充分做好熱身活動,

這是體育運動中不可忽視的一個重要環節。

熱身活動做得不好,內臟器官就不能適應急劇的肌肉工作,容易引起腹部某些器官的機能紊亂,如腸子在消化或是有太多空氣,造成區域性疼痛。

2、長時間的劇烈運動

這時,由於心臟功能降低,

血液迴流受阻而瘀積在肝臟內,引起肝部疼痛。

或者由於呼吸動作不協調,

橫隔肌產生異常活動或疲勞而致痛,也就是平時說的“岔氣”。

為什麼跑步最初幾分鐘後,左下腹會痛,為什麼?

3樓:回憶

是腹部肌肉痙攣造成的。據我半年訓練經驗,再查了一些資料,我認為:(1)平時跑步少,最初訓練容易出現這個情況,隨訓練日子多起來,情況就會減少。

(2)飯後沒多久跑步,會增加腹部肌肉的負擔,即使常跑步的人也會痛。(3)跑得太快,呼吸急促,增加膈肌負擔,容易出現這個情況。長跑速度以呼吸暢順為佳。

跑步時腹部痛的處理方法:(1)放慢速度。(2)跑步過程做一個動作:

彎腰,收縮腹肌,1秒就好。可馬上緩解,但如果不減慢跑步速度,大約半分鐘後又開始痛。一痛就做這個動作,大約兩三公里後疼痛會消失。

4樓:ch呆木頭

細節就是動作沒有完成之前,肩背要保持離地,get到了嗎

為什麼跑步的時候右下腹會很疼

5樓:從遠逄凡兒

你疼痛點是不是在大腿跟到肚臍連線的3分之1處.?那就是慢性闌尾炎應該..我都得了好幾年了..

平時上火著急的時候那地方就會疼..吃點甲硝銼就沒什麼事啦..不過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好..

也興許是附件炎也說不定的哈~``我躺在床上的時候仔細摸那個疼痛點.慢慢摸,是能移動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闌尾炎了.

因為闌尾長的就是像個小辮子似的...

6樓:雲深樂芳華

右下腹痛常見有闌尾炎,右側輸尿管結石.右輸卵管炎.有經驗的醫生可以檢查出來.

跑步胸中間痛,為什麼跑步時胸口會痛

mb,這賤人醫生嚇你的!不用吃藥什麼的是你體質太弱了,體育課那些鍛練的方法你找個三到五項出來,五個動作為一組,每天做個兩三組預計每次不會超過二十分鐘,堅持三個月包管你身體變好。開始的一個星期會出現肌肉和身體的反應,正常堅持住就行了,不過你太懶的話當我放p吧。 羅聲撼 沒事的,許多跑長跑的人都會這樣,...

為什麼跑步的時候胸部很痛,為什麼跑步時胸口會痛

會這樣 不過跑步的科學不僅僅是跑 你的步子也非常重要 人要保持頭頂一直在一水平線 專業的田徑運動員會知道這個道理 你頭頂一上一下會多做功 而且人體也會跟著震動 耗費體能 你去看劉翔跨欄 頭頂浮動不超過平均水平線5cm的差距 所以你跑步不要拖著步子很沉重的 抬頭挺胸 腳步輕盈 就會減少這種情況了 而且...

跑步中胸口陣陣疼痛,跑步的時候什麼會胸口痛

你這種現象很正常,你跑步或運動長點就胸痛,就是缺乏鍛鍊,堅持鍛鍊一段時間就沒事了。給你見建議 首先是選擇跑步的時間,最好的時間是 早上 6 00 7 30 傍晚 4 30 6 30點 人體這段時間鍛鍊最佳。跑步技巧 就你個人來說,跑步的距離由自己定。3000 5000米距離,不要快跑,要慢跑,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