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髮型最適合我,我適合什麼髮型

時間 2023-04-21 02:09:04

1樓:手機使用者

把頭發放下來燙一下前面還是齊劉海好。

2樓:123挑逗你的性

不忍直視!!剃光頭吧!!!

我適合什麼髮型

3樓:宗政丹漢酉

有自己滿意的**帶上最好不過了。

不滿意那可能是髮型師還沒明白你想想要的髮型你跟髮型師沒溝通好。

要不就是髮型師技術還不行。

沒辦法剪出你想要的髮型。

可以選大點的店那樣技術有保障。

髮型關鍵是靠打理的你剪髮型的時候可以叫髮型師教你如何打理如果你不懂的打理再好的髮型都沒法體現出來。

剪頭髮的時候要髮型師多溝通。

我幫人剪頭髮的時候都是邊剪聊的。

剪出來的都是客人心中所想的。

4樓:池翠花俞寅

根據我們美容老師說的。

像你這樣的情況因該流直髮類的髮型,因為這樣直髮是長的,所以會把你的臉型顯的更長.不會感覺那麼圓了.

5樓:犁微蘭朋娟

你沒看到大街上的男孩子,一般的都是刺蝟頭嗎?

不過。只要是男孩子隨便做個髮型都會很帥的,不相信你試試。

什麼髮型適合我

6樓:似如清風

你長什麼樣都不知道,怎麼給你推薦髮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什麼樣啊,不知道你長什麼樣怎麼給你意見?

適合什麼髮型,我適合什麼髮型

理尋春 臉看上去比較圓,有點顯胖,就應該用髮型來遮擋,可以用中分 兩側的頭髮留的多一點,稍微長一點,這樣一修飾,臉看上去增加長度,減少寬度,就顯得比較好看,很精神,臉就會顯得瘦,長,改變了視覺,應該更美麗,畫畫淡妝會更好,祝你健康快樂...

我適合什麼髮型,我到底適合什麼髮型啊?

如果說頭型不尖的話適量的留長鬢角,鬢角長度不要超過耳垂,不要分頭路,頭頂頭髮長度超過5厘公尺的話可以燙定位試一下,我是一位專業髮型師!謝謝!適合弄個便便髮型,跟懶羊羊那個一樣的。哈哈。齊肩髮型可以燙成梨花卷款式,如果你的額頭好看的話,可以把劉海梳成斜的,不過我建議如果燙梨花卷的話,齊劉海比較好看。我...

我適合哪種髮型,我適合哪種髮型

你的臉型很漂亮!如果捨得把那麼長的頭髮剪掉的話 去理髮店燙荷花頭吧!臉小的 燙了很好看 在染個亞麻色 在洗臉水裡加入幾滴醋,美白,還消炎。美容護膚,美髮產品建議網上買,方便又實惠。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