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運動,今天起來跑步,跑的很慢,跑步後胸口疼,是中間的心窩口疼,停下來休息一下就不疼了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正如你所問「很少運動」,如果想用跑步來煅練身體最好選「慢跑」,第一身體易適應,第二不會拉風.但是要堅持,堅持每天,逐漸增加每次時間的長度.

2樓:

也許沒那麼嚴重

可能是心率不齊 還是上醫院作下心電圖比較好

3樓:小小豬肉卷

呵呵 才不會有 就是因為老不運動 可以略為減少一些運動量 慢慢增加 跑完記得好好走走 不要大量飲用涼水 注意休息和蛋白質的補充

4樓:匿名使用者

跑的前面先熱熱身,還有如果跑步不行,就快走,走個15分鐘,如果一不舒服停定下來。

平時很少運動,今天起來跑步,跑的很慢,跑步後胸口疼,是中間的心窩口疼,停下來休息一下就不疼了

5樓:馬龍00白蘭度

1、不知道你的年紀多大,冠心病或心絞痛疼痛可向左側上肢、下頜處放射,疼痛時可有憋氣、胸悶、瀕死感,無放射痛的胸痛與心臟關係不大;

2、其實胸壁疼痛多為壁層胸膜受牽拉所致,因為內層的臟層胸膜沒有痛覺,但定位欠準確,常感覺患側全胸痛,你毛病不太像。

3、橫隔粘連受牽拉時疼痛定位較準確,可能比較符合你所描述的症狀。

長時間沒運動突然跑步鍛鍊一會胸口就疼,休息一小會又好點請問什麼原因我還能繼續嗎?

6樓:想你

就是長時間沒運動造成的,你的心肺功能下降的非常厲害,承受不住運動帶來的負擔,所以就會痛,沒事的,運動一段時間就能恢復原來的水平,也就不會痛了,所以還能繼續。

為什麼我一跑步,胸口就很疼

7樓:gmo歲月

個人肺bai部,心臟有疾病(du如果吸菸嚴重,就去醫院諮詢一zhi下),就醫。涉dao及的疾內病有:急性心肌梗死、心絞痛、容急性心包炎、自發性氣胸、胸膜炎、胸膜腫瘤、肺癌、肺炎、肺結核、胸部肌炎、皮肌炎、肋間神經炎、強直性脊柱炎等。

部分膽囊炎、胰腺炎。表現均為胸痛。

平時不太運動,突然間跑步,使得身體缺氧,但肺部供氧能力不足,紅細胞數量較少,導致呼吸不足,而引起岔氣,呼吸肌痙攣,刺激呼吸肌裡的感受器,而產生疼痛。人體最主要的呼吸肌是肋間肌和膈肌,當肋間肌痙攣時,胸部兩側就會發痛。當膈肌痙攣時,疼痛就會發生在左右肋下。

建議平時多多運動,提高身體的體質。

8樓:北半球的秋天

如果這幾天沒有加大運動量和速度的話,那要去醫院檢查下吧,畢竟都是剛跑步那兩天有點痛的

9樓:博雅君

肺部不適麼 最好去醫院看看

10樓:到站了g該走了

有可能是缺少鍛鍊 但最好是去醫院查查

跑步後呼吸困難,像要窒息。而且偶爾發生過胸口疼痛

11樓:風河之水

您需要做的是先排除一下先天性心臟病,

有經驗的醫生聽診就可以發現的,

如果不是先天性心臟病,

那麼,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心臟的事可不是小事,把你的病情告訴醫生,醫生會給你做心電圖、彩超、平板運動等對你的心臟做全面的檢查,不過不發病時很難發現,另外醫院還可以做「haote」,這是一種24小時的檢測儀器,並進行記錄。

你還小,你應該把這種情況讓家長告訴老師,體育課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參加運動,切不可硬努發生意外。

我覺的你的心臟確實存在問題,讓家長趕緊帶你檢查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強度太大,要循序漸進.

你跑步方法不對,注意節奏與呼吸.

不要趴著睡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心臟是不是有點問題,當你痛時,要注意每分鐘心臟跳多少下,如果心率過快就應該請教醫生了.要想確診可以到醫院做動態心電圖,就一目了然了.當你心區疼痛時應該停止運動,休息片刻,千萬不可劇烈活動,以免引起不良的後果.

注意,做普通的心電圖,當你心區不疼時是查不出來的.你要做的是在原地跑步,直到你的心區有了疼痛感覺才做心電圖.這樣才能準確.

15樓:套牛隊

是不是你的呼氣不對呀!是淺呼吸!注意三步一呼三步一吸。!!

16樓:毅

你的狀態很不好啊,我有個建議,你可以試試,每天睡覺前靜坐冥想半個小時,慢慢的調整呼吸,最好是長長的,效果很不錯

跑步的時候跑一會兒左胸口疼,稍休息一下又好了

17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以前做過心電圖嗎?這種情況一定要重視!上週六我外甥早晨去跑步,他今年初三,才16歲,正是嶄露鋒芒的季節,有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結果跑步的時候暈倒了,120趕到時人就沒了!

我說這個只想引起你足夠的重視!早**早受益,生命在於維護!

經常運動的人和少運動的人的區別,經常運動的人和不運動的人有什麼區別?

麥菲體育 一 提高運動精神和團隊精神 在運動場上,孩子們能學會如何輪流上陣 如何等待輪候 如何在輸掉比賽的時候不低頭 如何對勝利的對手說聲恭喜,學會傳球,不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如今,學校會教孩子們,要在未來的工作中取得成果就要學會團隊協作 這是21世紀裡最重要的技巧之一,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教給孩子...

缺乏運動有哪些危害,缺少運動有哪些危害?

麥菲體育 一 提高運動精神和團隊精神 在運動場上,孩子們能學會如何輪流上陣 如何等待輪候 如何在輸掉比賽的時候不低頭 如何對勝利的對手說聲恭喜,學會傳球,不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如今,學校會教孩子們,要在未來的工作中取得成果就要學會團隊協作 這是21世紀裡最重要的技巧之一,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教給孩子...

人每天多少運動量最佳,乙個人每天多少運動量最佳?

七妹雜談 運動量多少才算合適呢? 溫曉蘭 1 在運動上 消瘦者應以中等運動量 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 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 最大肌力的50 至80 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 隔天1天1次 每次1至1個半小時。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做法是快收縮 稍停頓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