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窮人要富起來的很少,為什麼窮人永遠富不起來?

時間 2022-07-08 1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反過來說就是為什麼富人富起來的很多?就中國現狀而言:

1、窮人不能接受良好的教訓,知識與眼界有限

2、得天獨後的資源。窮人之所以窮,很大一部份和生長環境有關,在山區有的人一生都沒有出過山,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有的人現在還吃不飽,有的人還不知道電為何物

3、窮人一般心地善良,很少做違法的事情,就想有也只會在道德方面出問題,而大部份富人則好相反,通過非法手段積累財富後洗白

4、家庭及背景,有個有錢背景的祖輩少奮鬥20年,有個有背景的父輩少奮鬥20年,富人只需要將這40年的關係利用起來,根本不用奮鬥

5、魄力或賭徒心態。部份靠自己的富人,除了眼界就是魄力,不成功便成仁,有追求成功的慾望

6、行動力或執行力,敢說敢幹

7、人脈。有句話說得好,乙個人的成就高低取決於他身邊朋友的成就

2樓:晴天飛雪

很簡單,現在你有1萬,我有2000萬,誰賺錢快?你打工累死一年頂多十萬,我買幾套房子,一年公升值,你懂得!

3樓:毛桂陽

因為,他們很窮,就是因為窮,導致他們受到嘲笑侮辱,自信變小。

4樓:

因為窮人沿受過良好的教育

為什麼窮人永遠富不起來?

5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只有靠錢才能生錢,越有錢的人他越敢拼搏,所以就會賺的越多。

6樓:李星

為什麼窮人永遠富不起來因為他的膽子太小不敢乾是膽小越是成不了大事

7樓:司馬晟宇

你不努力就不要埋怨社會不公平。你努力了,生活條件就會好一點,把努力的好習慣傳承下去,你的後代也會越來越富有的

8樓:遊戲領路人

因為這個與父母的思想有直接的關係。其實你有一些賺錢的想法,你的父母思想觀念陳舊也不會要你去實施的。所以窮人才會一直窮下去。

9樓:六月梅

不是吧?很多人是白手起家的,劉強東就是家裡特別窮的。馬雲小時候也不富裕。

10樓:

你說的這是兩個問題。第乙個標題,窮人為什麼富不起來。因為思維太侷限了,錢也侷限,不敢冒險。

下面的描述,從窮的環境裡出生的孩子不一定富不起來。只要他肯努力,在大城市多呆呆,多結交人。是可以富起來的

11樓:兒科楊帆醫生

因為窮人沒有資源,沒有那麼多的相附有德發起挑戰的因素,所以她們永遠都會窮

12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朋友我並不是很贊同你的觀點,窮人和富人有些時候都是相對的,也是暫時的,正所謂窮不扎根,富不打籽兒,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只要自己肯下功夫肯去努力,那麼財富也只是我們人生成功的乙個方面而已,還有許多的事情,許多的夢想,我們都可以去實現。

13樓:2568507684阿海

因為窮人自爆自棄,自己不努力,怎麼能富起來呢,所以在什麼窮都要鼓起勇氣,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跟得上社會的步伐,才能富起來。

14樓:伍楚留香

你這句話有點過激和片面啦!乙個人,能不能富起來,主要是看他自己奮鬥不奮鬥,努力不努力。恆大的董事長,曾經是乙個窮人,還挑過大糞,現在別人已經是富豪榜的人物啦。努力拼搏吧,人生才會精彩

15樓:來自江郎山眸含秋水的袁術

「為什麼我不能成為百萬富翁?為什麼我不能在商業界叱吒風雲?為什麼致富的機遇不降臨到我頭上……」的確,對於窮人來說,這些都是他們不能成為富人的疑問。

其實最好的答案就是兩個字——缺少。窮人缺少的東西正是富人所具備的,所以也就有了窮人和富人之分。

1.窮人只能看到眼前的小利

16樓:大嫘嫘

因為窮人是懶惰窮人沒有不願意上進窮人怕吃苦

17樓:

其實不是窮人富不起來,主要是思維方式的差別,很多窮的人,沒有轉變賺錢的思維。

18樓:愛看貓的魚

因為窮人永遠是窮人的思維。

19樓:風情影榴蓮

不是很多富人也是白手起家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廣泛了,怎麼算窮,怎麼算富?

為什麼窮人多富人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類社會發展至今,總是富人少,窮人多,簡單來看,可能也符合「二八定律」:20%富人,80%窮人。所以基於歷史和現實,有人無奈地提出理想的社會結構是「紡錘型」:

上邊富人少少的,下邊窮人少少的,中產階級多多的。可是,目前世界上除了少數幾個國家外,大多仍是「金字塔型」:富人在上,往越下窮人越多。

即:多數人要養活少數人。不僅如此,多數人還必須只能生活在溫飽的邊緣。

二、為什麼總是這樣?這其中包含著乙個政治的核心秘密:只有多數人不停地為生存奔忙,國家和政權才能合理地存在。

這就象是警察抓小偷,如果沒有小偷了,警察也就沒飯吃了。同樣道理,假如沒有窮人了,人人都安居樂業了,**存在的必要性就小了,或者說不那麼重要了。假如權力不重要了,那財富的聚集就沒有向心力了:

古今中外,通常財富都與權力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多數人必須剛剛夠吃夠穿才好,或者讓你不斷追求吃穿住,總之你要忙個不停,創造財富,實際上是創造利潤和稅收。

三、**不希望老百姓安居樂業嗎?當然希望。安居才能樂業,樂業就能和諧,和諧就能發展,發展就能強大,強大就能美夢成真。

然而,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安居意味著安定,安定意味著自在,自在就是自我,自我就產生自由,自由容易放任,放任就是不聽話,不聽話就是不好管,不好管權力就失效,權力失效就不能聚集財富,不能聚集財富國家就不能強大,國家不能強大就不能實現更大夢想。

四、所以,勞動著的多數人不能停止忙碌,也因此,房價不能降,不能人人有房,有房也要你是房奴,房奴就要聽話,聽話就老老實實上班,要還貸就希望天下太平。大家都老老實實上班,才能創造財富,而絕對的財富通常屬於少數人,少數人擁有財富,則權力更加穩固,權力穩固,則財富**穩固。這就是房價的秘密和權力的秘密,也是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不得不勞碌一生的秘密。

22樓:明日陽光

窮人幫助別人少,富人幫助別人多。富是聚起來的,窮是散出去的。幫助別人一定有回報,傷害別人一定得報應。

23樓:況天韻

因為富人背景強大,機遇好,命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貧富是相對的,財富一定的情況下,少部分人富了,就是多數人窮了。就乙個蘋果,我吃了你就沒了,每人三個蘋果,我乙個桃,還是你們窮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八法則。社會發展的原動力,本能。

26樓:瞪大眼

因為要求是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上面」說的。

27樓:夢為何物

窮人勞力。富人勞心。

少數富人為什麼要帶動窮人富起來?

28樓:殘鳶灬

比如富人開工廠窮人打工表面看是窮人有工資發了可窮人創造的財富大部分還是進入了富人腰包啊其結果就是,窮人表面看起來有錢花了

沒有制度保障的富人帶動窮人致富

其結果只會更大的拉動貧富差距

先富地區帶動落後地區更是可笑了先富地區只會瘋狂的洗劫落後地區的資源和財富,包括人

現在問問周圍的人

誰願意到落後地方去

落後地區出來的人

看看發達城市用的天然氣

是本地開採的嗎不知道幾個人信

中國還有多少窮人?為什麼他們不能富起來??

29樓:morliz子軒

一口鍋裡,只有這麼多公尺,10個人吃,總會有吃的多,吃的飽的人。

那也就只會有吃不飯,還半餓半醒的人。

想富起來,就看你有多大的能力和機緣,找到上萬人的鍋,甚至是更大的。

30樓:時間旅行者

有富人就有窮人麼,只不過是富人更富,窮人更窮

富人為什麼不想不希望窮人富起來啊?

31樓:沙彌2號

那樣就沒辦法顯示優越感了就沒有可剝削階級為他們創造財富了

32樓:反美急先鋒

因為美國不希望中國成為發達國家。所以富人也不希望窮人富起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是一定滴,分享的人多了,會出現的結果是他們不願意接受滴

34樓:

國家體制,富的富人越富窮人越窮。

35樓:微笑帶來的傷痛

因為那時候他就不富有了

36樓:坐在馬路牙子上

不是不想而是他們覺得自己不管賺多少都不夠花

窮人為什麼窮 富人為什麼富,窮人為什麼會窮,富人為什麼會富?

一般來說窮人給富人打工,掙功夫錢。窮人掙的錢少。富人錢多。富人掙了錢在簇擁更多的窮人給他打工。其實窮人掙錢了。但是富人掙得比他們多得多。差距越來越大。所以窮人越來越窮。富人越來越富。窮人為什麼窮?富人為什麼富?理財思維的問題,窮人會為了幾毛錢爭執,富人可以通過一條經濟政策,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窮人期...

為啥窮人更窮,為什麼富人更富而窮人更窮?

秒懂心理學 在同樣的社會環境中,窮人為什窮?貧窮的根源到底是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問問自己 我為什麼窮?其實,貧窮本身其實並不可怕,只要認識到窮的原因,針對著去改正和彌補,擺脫貧窮就不是難事。 繪影社 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沒有成為富人的野心 小花豹 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不敢嘗試,他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萬一...

窮人越窮,富人越富,為什麼,窮人越來越窮,富人越來越富,是什麼造成這種現象?

窮人和富人眼界接觸都有很大差別!富人之所以成為富人是因為有很多錢,窮人之所以被稱作窮人是因為沒錢或錢少。掙錢的三個層級 憑自身勞動 腦力 體力 給人打工掙錢很累,很有限,很難因此擺脫貧窮 用錢掙錢級別稍高,但需要有一定的原始積累,且存在相當的風險 憑權勢 門路掙錢才是最高明的 需要公關能力 利益互換...